close

赤崁扶輪社第53次例會會後理事會討論記錄

 

時間: 971212, 下午9011008

地點: 大億麗緻酒店 4F

主席: Supla           

記錄: Vivi

出席: Cindy / Cement / Channing / Greg / Kit / Life / Vincent

請假: Tiger

議題一、選票的製作及相關程序

K.Y:選票部份提供3種版本,(一)全部社員名單提名人順序為前(二)提名名單及空白欄位(三)空白選票,

社長提議:依扶輪章程規定與社團法人規定並不同,一為提名名單選舉,二為所有社員名單選舉,我認為依照章程,除了當然理事及職員不需在選票中其它為已提名名單較理想。監票人部份由提名委員會產生,建議人選為Lyndon,James。依照母社作法:將所有社員名單列出被提名人順序排前,依選票數決定理事人選,後為監事。

Kit提議:選票不應有備註欄,只需提名名單,我認為可以一次將選務進行完畢最好,並設定一個流程,往後選舉有慣例遵循。

社長提議:兼顧RI與社團法人作法,選舉方式依母社,列出提名名單供參考,選票列出所有社員名單。

Channing提議:先選出理事後,再由理事中選舉監事。

決議:選舉事宜延用母社慣例,並備妥投票箱,唱票人及監票人請LyndonJames來擔任,監票人在選票上蓋上社章並填上流水編號以確認票數。當日票數結果拍照留存,選票由監票人封存。

 

議題二、授証週年紀念籌備委員會籌組狀況

社長提議:授証月刊的內容可以開始徵稿及收集社員的照片及新的介紹,這部份由我來負責。

由於1/9之例會移到1/11母社邀請聯合例會,建議1/9K.Y召集授証籌備討論授証會議。

K.Y:下週例會將創社社刊再重發一本給各位社員,依原有的架構若有想更新或增加的部份,再請社員重新投稿,並向總監及PDG Computer..等邀稿。

決議: K.Y為召集人,召開第一次授証週年紀念籌備會議。

 

議題三、新社員(Joy)申請入社審查

Life: 林菫郁-Joy任職於奇力電子,推薦人為Terry,介紹人為母社Akira,職業分類為市場行銷,代碼為21-01,請理事會審核。

決議:理事會全體通過。由繳費日起為入社日,預定1/16宣誓入社。

 

議題四、YEP申請

Channing:接待家庭部份Deborah找了HondaAccounting,共三個接待家庭,交換學生委員會的主委名單:主委:KY / 派遣協調:Channing / 地主家庭協調:Kit / 輔導顧問:Cycle / 接待:Deborah

社長提議:通常YEP主委不會是社長當選人,建議名單改為:

主委:Cycle(國際主委兼) / 派遣協調:Rinchen(社區主委兼) / 輔導顧問:Channing(服務主委兼) / 地主家庭協調:Kit(公關主委兼) /

接待:Deborah(聯誼兼)

決議:YEP主委名單通過。(同上)

 

議題五、幹事電話申請

社長提議:申請電話供幹事聯絡事宜。

K.Y:以赤崁扶輪社名議申請室內電話。

決議:通過。

 

議題六、母社邀請聯合例會

決議:通過原1/9例會改至1/11與母社聯合例會。原1/9例會時間建議召開本社授証週年紀念籌備會議。1/23例會為社務行政會議,亦為舊曆年前最後一次例會。1/30當週例會仍於春節假期中,休會乙次。2/6例會為年後第一次例會,亦為家庭聯誼日。

 

 

社長補充說明:1.年會各獎項敍獎部份,我會將函寄給各位,請各位提出符合授獎之名單。

2.聯合例會的節目策劃,講師人選,請各位理事可以多提供講師人選,第

  一次的聯合例會,希望節目可以精彩一點。

Life補充:新社員增加人數不如預期,請各位社員可以多多加油!

 

下次理事會時間為:116日例會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