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崁扶輪社第72次例會會後理事會討論記錄

 

時間: 98516, 下午910920

地點: 大億麗緻酒店 4F

主席: Supla           

記錄: Vivi

出席: Cement / Cindy / Channing / Kit / KY / Tiger / Vincent

請假: Greg / Life

 

議題一、第三分區聯合例會邀請總監事宜

社長說明:65之第三分區聯合例會有邀請總監及夫人,因他們隔天在台南也有活動,為不使舟車往返,因此我代表社內向總監提出留宿台南的要求,原則上是住宿大億儷緻,總監允諾,若當天無其它社舉辦授証活動,將優先出席本社聯合例會。

決議:為盡地主之宜,由本社招待總監及夫人住宿費用

 

議題二、由成大社發起之南台獎學金募款事宜

說明:由成大社發起之南台獎學金募款事宜,由本社出面募款,成大社捐款十六萬元,本社捐款一萬元,其它三社尚未確認捐款金額,我們在邀請時先行告知成大社及本社之捐款金額,讓各社自由認捐,並將捐款金額回報成大社製作支票海報。

決議: 由祕書先向各社探詢是否有意願參與捐款。

 

議題三、聯合例會議程安排及聯絡事宜

決議: 戴謙校長請節目主委-Midico負責連繫,議程則由祕書擬訂並分配主持工作。聯合例會當天的服裝:男性(深色西裝,年度領帶);女性(正式服裝,年度絲巾),並請提早到場,晚間七點準時敲鐘。

 

議題四、2009-2010 YEP委員會名單推薦為主委-Cycle,派遣協調人-Deborah,接待協調人-Deborah,接待家庭協調人-Deborah,輔導顧問-Accounting

決議: 照案通過。

 

議題五、台北地區扶輪社友10/13(週二)來台南慶生並舉辦球敍,擬補出席並提供演講人。

說明:Lyndon的關係,將有台北地區扶輪社友來台南慶生(Lyndon同年同月同日)並邀請球賽,且擬補出席並可以提供講師人選,因此希望參加本社例會並邀請參加球敍。

決議: 因週二非本社例會時間,因此仍透過Lyndon的關係,其堂兄為府城社PP YC,邀請府城社(例會時間週二)聯合例會並為主辦社,本社將全力配合,並將本社當週原10/16之例會時間改為10/13()

 

下次理事會時間為: 2009/6/19例會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