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崁扶輪社第70例會記錄

  

時間: 980424,下午700分至910

地點: 大億麗緻4

主席: Supla

記錄: Vivi

出席: Accounting / Cindy / Cement / Channing / Cycle / Dominic / Deborah / Life / Honda / Kit / K.Y / Rebecca / Lyndon / Tiger / Terry / James / Vincent / Woody /Joy

缺席: Angela / Greg(請假) / Mobee(出國) / Midico / Peter / Outdoor (出國) /

本週出席率:本次應出席社友26人,出席20人,出國2人,請假1人,出席率87 %

補出席:無

修正出席率:無

修正上週出席率:無

 

記錄事項:鳴鐘宣佈開會 (晚間710)

1.    唱扶輪頌

2.     社長致詞:首先歡迎Cindy歸隊。今天為Closed Meeting及本社第二季的慶生會,我們準備了精彩的節目為壽星們慶生,感謝公關主委為我們準備的紅酒,在此向各位社員呼籲,對於例會時間的準時,我們仍待加強,希望各位可以重視每週例會時間,七點準時敲鐘開會,八點半準備閉會。

3.     社長頒獎:補頒上週未出席者之年會敍獎,祕書獎/扶輪家庭獎-Cindy,扶輪家庭獎-Rebecca

4.    社務及各委員會報告

社長:收到來自地區青少年交換計劃委員會09-10年度Inbound接待協調會函,時間於200953(星期日)時間:中午11:30報到,12:00~14:00開會暨用餐地點:台南商務會館 社預定出席人員為:Supla, K.Y, Cycle, Deborah。此次以下任基金主委身份參加地區講習會,本社對於地區簡易基金應再積極爭取運用,南科社基金主委有意運用該經費用於台東原住民小孩的慈善工作,並邀請本社共同參與。本人目前也與Outdoor評估福建厦門地區是否有類似之服務案,這兩個計畫將再提理事會討論。

 

祕書報告:斗六東區扶輪社寄來授証22週年邀請函,時間為5/2()下午六時假劍湖山王子大飯店舉行,請有意願參加的社員們於4/25前回覆幹事以統計人數。

行政主委:本次的地區講習會,本社全員出席,非常感謝各位的合作,這是相當值得鼓勵的,希望往後社內的活動,皆可以有這樣的出席率。今天與Midico連絡過,他希望能讓夫人靜養,所以我們將等到他的小孩滿月後,再前往探視。

 

運動主委:南區社33週年社慶邀請賽,訂於98523(星期六)上午800830開球。(敬請於730前報到)比賽地點:新化高爾夫球場,免收報名費,果嶺費6折,桿弟費和其他費用自理。獎品不錯,是很值得參加的比賽,希望各位儘快向幹事報名,有參加府城社球賽的社員,請注意時間為4/28()上午10:30,嘉南球場。母社的球聚訂於週日下午1:30於新化球場,有意願參加的人請向我報名。

 

服務主委:台東聖母醫院為成立法人募集基金,本人恰有一研究計畫需收集各行業對文創產業認知之問卷,擬請社員填一份問卷並依計畫預算提供每人貳仟元出席費用,並建議藉此機會將該出席費之一半捐出作為公益,由於本社新成立,在服務方面尚未有什麼推動,希望藉由這次機會,由各位自由意願的捐款,捐出款項暫列為社內服務基金。

 

主委:今天的慶生會由Supla, Deborah, Honda為我們帶來精彩的表演節目,敬請期待,本社於5/8聯合例會後,於錢櫃舉辦母親節家庭日聯誼活動,敬請各位社員,邀請寶眷一同參加。

  

本週紅箱收入(NT $ 5,600)

Cindy:感謝Deborah, Honda, Supla今日的精彩表演!!感謝大家來參加爺爺的告別式。

歡喜$500

     Lyndon:今天赤崁社的慶生會很是熱鬧,希望將來每位的生日慶生皆能歡天喜地!

歡喜$100

Kit:今天赤崁社的慶生會很是熱鬧,希望將來每位的生日慶生皆能歡天喜地!歡喜$100

Joy:今天赤崁社的慶生會很是熱鬧,希望將來每位的生日慶生皆能歡天喜地!歡喜$100

Cycle:今天赤崁社的慶生會很是熱鬧,希望將來每位的生日慶生皆能歡天喜地!歡喜$100

James:感謝Deborah對本次壽星社員的節目規劃與Honda,Supla配合演出。歡喜$100

Accounting:謝謝各位社友的祝福。歡喜$100

Dominic:謝謝各位社友的祝福。歡喜$100

Supla:例會未準時結束,向社員抱歉。歡喜$100

Terry:感謝Deborah用心辦本月的慶生會,並祝Dominic,Accounting生日快樂。歡喜$500

Woody:感謝Deborah用心辦本月的慶生會,並祝Dominic,Accounting生日快樂。歡喜$500

Tiger:感謝Deborah用心辦本月的慶生會,並祝Dominic,Accounting生日快樂。歡喜$500

Cement:感謝Deborah用心辦本月的慶生會,並祝Dominic,Accounting生日快樂。歡喜$500

Life:感謝Deborah用心辦本月的慶生會,並祝Dominic,Accounting生日快樂。歡喜$500

Vincent:感謝Deborah用心辦本月的慶生會,並祝Dominic,Accounting生日快樂。

歡喜$500

Channing:感謝Deborah用心辦本月的慶生會,並祝Dominic,Accounting生日快樂。

歡喜$500

Rebecca:感謝Deborah用心辦本月的慶生會,並祝Dominic,Accounting生日快樂。

歡喜$500

     K.Y:社區講習會全員到齊。歡喜$200

     為慶生會歡樂氣氛。歡喜$100

 

 

鳴鐘散會(時間晚上910)

 

 

例會節目及活動預告

4/29 台南市分區社秘會

5/1 休會乙次

5/3 YEP協調會

5/8  71次例會:母親節家庭日-東區社聯合例會

5/16 72次例會:府城社授証15週年聯合例會

5/22 73次例會:端午節家庭日

5/29 74次例會:Closed Meeting,會後舉行五月份理事會

6/5  75次例會:第三分區聯合例會(本社主辦)-南台科大戴謙校長演講

6/12 76次例會:專業分享-Cindy

6/19 77次例會:專業分享-Lyndon

6/26 78次例會: Closed Meeting-年度團隊交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