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崁扶輪社第147次例會

 

 時間: 99年11月5日,晚上7:00-8:30

地點:大億麗緻4樓 

主席: Channing

記錄: Vivi

出席: Accounting / B.A / Andrew / Angela / Cement / Dominic / Deborah / Honda / Ivan / James / Joy / K.Y / Midico / MobeeRebecca / Sonia / Supla /Sam / Tiger(補出席) / Vincent Woody

缺席: Cindy(出國) / Cycle(出國)/ Drek / Life / Jerry / Sunny /  Terry / Outdoor(出國) / Vivian

來賓: 周妙芳女士、王振宇、王度

本週出席率:本次應出席社友31人,出席21人,缺席9人,出國3人,補出席1人,出席率75%

 

例會節目及活動預告

  

11/12  RYLA  扶輪青少年領袖營參加學生心得分享

11/19  急難救助推廣小組-衛教講座:  題目待確認

11/26 Closed Meeting

12/3 第三分區聯合例會

 

本社網路相簿:http://picasaweb.google.com.tw/RC.Saccam

FACEBOOK: 赤崁扶輪社(The Rotary Club of Saccam)

本社網址: http://saccam.pixnet.net/blog

台灣網路扶輪社:http://www.rotaryeclub.org.tw/

 

 

 

 

鳴鐘宣佈開會(晚上700)

 

唱扶輪頌

社長致詞及介紹來賓: 歡迎Terry的夫人周妙芳女士及寶眷王振宇,YEP INBOUND王度,同時王度今天將作簡報。

社務及各委員會報告

◆ 社長:◎歡迎Terry寶眷及王度蒞臨,上週的Closed Meeting已成立提名委員會,除了我及Terry為當然委員之外,有四位提名:Tiger(13票),Ivan(13票),Sanny(13票),Anderw(9票),我們將會在下次Closed Meeting時公佈提名名單,對社務有興趣者,歡迎向Terry提名。

◎台南社邀請的台南古都國際萬人馬拉松競賽活動,由於母社社長Camp有親自來電邀請本社共襄盛舉,希望我們提供加水站,約需十位社員參加,希望各位社員能共同參與,此行程經理事會決議後,將列入行事曆中。

 

◆ 祕書:◎台南社寄來邀請函:100123日舉辦的「慶祝建國百年-2011台南古都國際萬人馬拉松競賽」活動,邀請各位社友共同來參與。

◎總監辦室處來函各社支持「啟禾心、扶輪情、共創綠色好奇蹟」廢棄電腦資源回收重整再造平台活動本活動由本地區高雄啟禾扶輪社主辦,設置一處廢棄電腦資源回收重整再造平台  除響應環保及資源再利用理念外,能集合更多人的愛心,將再造資源送給真正需要的人提供全台灣所有扶輪人二手電腦,作為捐贈弱勢團體資源。

Supla邀請各位社友參加於成大雅音樓舉行之2010成大全球校友合唱音樂會,時間11月7日(下午2:30-4:30)。

     

◆ 基金主委:本年度的EREY於十一月份的會費中一併收取,已繳交的社員也於本月帳上直接扣回,感謝各位的支持,今年的EREY已達全社97%了。

 

4. 節目:YEP  Inbound 學生王度 Introduction

 

 

本週紅箱收入(NT $1,900)

☆王度的演說,巴西的音樂,Sonia的好酒,Supla的巧克力。各歡喜$100K.Y,Rebecca,Angela,Vincent,Channing,Deborah,Cement,James,Handa,Accounting,Sonia,Dominic

☆歡迎社員及寶眷光臨11/7於台南大學雅音樓之成大全球校友合唱音樂會。歡喜$100Supla

☆感謝王度精彩的介紹Thanks for your introduction,各歡喜$100Woody,Andrew,Midico,Sonia,Ivan,Mob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