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崁扶輪社第143次例會會議記錄

 

時間: 99年10月8日,晚上7:00-8:30

地點:大億麗緻四樓

主席:Tiger(代)

記錄: Vivi

出席: Andrew / B.A / Cycle / Cement / Cindy / Dominic / Deborah / Honda / Ivan / James / Joy / Jerry / K.Y / Life / Midico  Rebecca / Sonia / Sunny  / Supla / Tiger / Vivian / Woody

缺席: Accounting / Angela / Channing(出國) / Drek / Mobee(出國) / Outdoor(出國) / Terry / Vincent (請假)

來賓: 陳智偉先生 / 黃咸鈞先生 / 曾靖雯小姐

本週出席率:本次應出席社友30人,出席22人,缺席8人,出國3人,請假1人,

出席率81 %

 

例會節目及活動預告

  10/15  Accounting                                   海外所得紀錄最低稅負制的解析

10/19 第三分區聯合例會-台糖長榮酒店B1 桂冠廳

10/22 Closed Meeting

10/29 慶生會-單寧基調

 

本社網路相簿:http://picasaweb.google.com.tw/RC.Saccam

FACEBOOK: 赤崁扶輪社(The Rotary Club of Saccam)

本社網址: http://saccam.pixnet.net/blog

台灣網路扶輪社:http://www.rotaryeclub.org.tw/

 

 

 

 

 

 

 

 

 

 

 

鳴鐘宣佈開會(晚上700)

 

  1. 唱扶輪頌
  2. 社長致詞(Tiger代)及介紹來賓: 由於社長及副社長均不在台灣,因此由我代為敲鐘,歡迎今天的與會來賓:黃咸均先生及Joy的朋友曾靖雯小姐,今天為我們作YEP交換學生歸國報告的學生-陳智偉,非常期待他精彩的分享。

3. 聯誼用餐

4. 社務及各委員會報告

 

◆ 社長:十月份例會異動:10月15日舉行臨時理事會及Closed Meeting,10月19日第三分區聯合例會,10月29日的慶生活動將地點改為單寧基調,歡迎各位社員踴躍參加。

◆ 聯誼:10月29日(五)的例會,我們將安排慶生聯誼活動,地點:台南市怡平路3號<單寧基調>當天準備的生日禮物是我個人的心意,請大家壓力不用太大。

YEP主委:去年的YEP交換學生的歸國報告書,裡面記載著學生出國去的心得文章,各位社員可向幹事借閱。下週例會餐點為西餐,為不造成出餐的困擾,請各位社員向幹事登記出席狀況,謝謝各位。

◆ 出席主委:為確實的掌握每週例會人數及座位安排,敬請各位社員如遇出國,缺席或者邀請朋友參加例會,記得向出席主委或是幹事告知,以免座位安排不當。

 

◆ 扶輪知識分享:本期扶輪月刊刊出經2010年立法會議後修改的模範扶輪社章程,其中重要的地方包括將網路扶輪社及第五項服務途徑﹣新世代服務列入,另外在社員資格及社籍的維持上也有少許修正。依規定,本社之章程需依模範章程修改之,所以請各位社員仔細閱讀,並且社務行政主委應依規定維護本社章程為適當的版本。

 

5. 專題演講:YEP交換學生陳智偉歸國報告

6. 鳴鐘散會 (時間晚上900)

 

本週紅箱收入(NT $2,000)

Frankie長大了。各歡喜$100【K.Y,James,Andrew,Life,Ivan,Honda,Woody,Tiger,Cycle】

Frankie加油,你很棒。各歡喜$100【Jerry,Cindy,Sonia,Rebecca,Supla,B.A,Joy,Vivian,Cement,Midico,Domin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