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崁扶輪社第87次例會會議記錄

  

時間: 98年09月04日,晚上7:00~9:00

地點: 大億麗緻酒店4樓

主席: Channing(代理)

記錄: Vivi

出席: Angela / Cement / Cindy / Cycle / Deborah / Dominic / Honda / James/ Jerry / Joy / Mobee / Rebecca / Supla / Terry / Tiger / Vincent / Woody

來賓: 母社Akira / 侯翠玲小姐 / 韓文聖先生 / YEP Inbound Amanda

缺席: Accounting / Greg(請假) / Kit / K.Y / Life / Lyndon / Midico / Outdoor (出國) / Peter

本週出席率:本次應出席社友27人,出席18人,請假1人,出國1人,出席率72 %

 

記錄事項:

鳴鐘宣佈開會(晚間700)

  1. 唱扶輪頌
  2. 介紹來賓:母社Akira,侯翠玲小姐,韓文聖先生,YEP Inbound Amanda。
  3. 副社長致詞:非常歡迎今天與會的來賓,今天也是YEP Inbound學生Amanda第一次與我們見面,稍待請她來為我們自我介紹,上次在阿輝土雞城舉辦的家庭日慶生聯誼活動,有幾位壽星上次沒有參加聚會,現在補發生日賀卡,祝各位生日快樂!!壽星:Mobee,Rebecca,James。

 

  1. 聯誼用餐
  2. 社務及各委員會報告

 

社長:今天有專業分享由Mobee為我們分享他的業務經驗及Amanda的自我介紹。

 

祕書報告:821台南市第一、二、三分區2009-2010年度第一次社長秘書聯誼會中決議購買七艘動力救生艇乙案,經訪價後,總價並不超過新台幣104萬元,因考慮各分區社員人數不等,初步訂第一、二、三分區各等資40萬、40萬、34萬。各分區所屬各社出資分配方式,由各分區助理總監與其分區各社洽捐。

◎ 總監辦事處來函請各位推薦國際扶輪青少年交換計劃(Youth Exchange ProgramYEP),是為了讓1518歲之青少年前往國外扶輪社所安排的家庭住宿一年,以家庭成員的身份共同生活,並在當地高中就讀,報名資格:

1.年滿1518歲之高中(職)校之男女在學學生(按指出發時的年齡)。※限於兵役法之規定,19911231以前出生之男生不得申請

2.扶輪社友子女及非扶輪社友子女皆可,但必須由扶輪社推薦。

3.派遣一位學生,監護人應接待外國交換學生累計期間達一年。

4.講習訓練、出國及其它必要費用,均由監護人負擔,詳情請洽地區   

  YEP委員會。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090930截止。

  2009-10社長當選人講習會決議,請各社依每名社員新台幣600元為基準,繳納地區基金。社員人數以2009-10年度第一次呈報RI社員人數為準,幹事今天會將此款項整理匯出。

 

社員主委:很高興今天看到新朋友參加我們的例會,希望不久我們的桌數會增為三桌,中秋節家庭日的活動,我們會儘快規劃後再向各位報告,月底時運動主委將計劃舉辦一次登山聯誼活動。

 

聯誼:非常歡迎Amanda的蒞臨,我們製作了歡迎海報,請各位社員幫忙簽下中文名字及祝福的話送給Amanda,幫助她學習中文字,有關中秋聯誼活動,我會再與社員主委討論活動內容。

 

基金主委:在此幫社長呼籲各位社員,在八八水災的捐款上多多幫忙,讓我們可以將捐款救助需要的災民。

 

6. 職業分享Mobee專業分享

 

本週紅箱收入(NT $ 2,800)

☆ 賀!!今日與會人數多多,並歡迎來賓光臨。   

  【Cindy,Woody,James,Honda,Rebecca,Jerry,Joy,Cement】各歡喜$100

☆ 歡喜Mobee的專業分享。   【Cindy,Woody,James,Rebecca,Joy,Dominc,Cement,Vincent,Angela,Tiger,

Jerry】各歡喜$100

☆ 難得聽到副社長Channing在例會中發言,真歡喜。☆歡迎YEP Amanda,侯翠玲經理,韓文聖先生及母社Akira蒞臨例會【Supla】歡喜$200

☆ 感謝Mobee精彩的演講及歡迎YEP的學生Amanda【Terry】歡喜$100

☆ 非常高興與會的來賓與社友【Deborah】歡喜$100

☆ 感謝Mobee的專業分享及超時演出☆歡迎新朋友及老朋友參加例會☆歡迎"費蔓妲"【Channing】歡喜$500

 

鳴鐘散會 (時間晚上920)

 

例會節目及活動預告

9/11職業分享-成大培訓會展中心經理 侯翠玲

9/18專業分享 – Accounting遺贈税新制/會後舉行九月份理事會

9/25 Closed Me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