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崁扶輪社第48例會記錄

 

時間: 971107日,下午707分至859

地點: 大億麗緻酒店 3F

主席: Supla

記錄: Vivi

出席: Accounting / Angela / Cindy / Channing / Cement / Deborah / Greg / Honda / James / K.Y./ Kit / Lyndon / Medico / Rinchen / Tiger / Terry / Rebecca / Vincent / Woody

缺席: Cycle / Dominic / Life / Peter / Mobee / Outdoor

本週出席率:本次應出席社友26人,出席20人,出席率77 %

補出席:

修正上週出席率:

來賓:林菫郁女士(台南社Akira夫人,Joy) / Cycle的夫人。

 

記錄事項:

1.    鳴鐘宣佈開會 (晚間75)

2.    唱扶輪頌

3.    社長致詞:Cycle的夫人為我們帶來小孩的彌月蛋糕,非常感謝她,請大家掌聲歡迎她,並請她親自向大家致意()

4.    聯誼用餐

5.    社務及各委員會報告

      社長:提醒各位下週11/14之例會活動不計出席。今天會後為提名委員會,請各位有理想的提名人選可先向委員們告知。

祕書報告:(1) 總監來函請推薦本地區2011-12年度地區總監提名人(District Governor Nominee依據國際扶輪細則13.010,地區應於總監就職2430個月之前遴選一位總監提名人。由地區總監向各扶輪社公佈此項推薦消息。並以公告日期起3星期為接受扶輪社推薦截止日期。地區總監將於推薦截止日期後請總監提名委員會集會遴選2011-12年度總監提名人。2011-12年度總監提名人扶輪社推薦截止日期訂於20081231日。

(2) 12/2()聯合例會由鳳凰社主辦

            時間:12:00註冊 12:30開會

            12:35--13:15 用餐 13:15--13:55 專題演講

            地點:大億麗緻酒店3樓富貴廳

            講師:3520地區前總監林修銘(P.D.G.Frederick)

(3) 總監辦事處來函本地區2008-09年團體研究交換(GSE)各扶輪社可再推選一位團員本地區2008-09GSE團員已有三名應徵,依規定可由各扶輪社至多可再推選一名應徵。各社推選之團員,不再受各縣市名額限制。各社再行推選之人選,以先報名先審之原則,額滿為止,第二順位報名者,則以備取名份審查,遇有團員出缺,逕行遞補,餘者不再受理。此次再次接受各社推選之截止日為20081125。如至截止日仍未有扶輪社推選合乎資格之社會人士,2008-09年外派GES之團員將以三名團員派出。

(4)台南社社長贈予我社55週年紀念冊,除了有母社社友相關的照片及55週年活動點滴外,亦包括紀念台南社一些已故社友。

(5)本社的社址更改為: 70499台南郵局第91號信箱

英文: P.O.BOX 91 TAINAN  

TAINAN CITY 70499 TAIWAN(R.O.C)

 

行政主委:各位的名片已印好了,大家可以藉今天的機會交換名片。會後將贈送我的小孩的滿月油飯給各社員,請各位離開時記得帶走。

運動主委:11/14總監高爾夫球之球賽分組名單,請有參加的社員傳閱。出發當天,我會再與各位聯絡。母社55週年的高爾夫球賽,目前只有我報名,希望有興趣參加的社員踴躍報名。

基金主委:EREY的捐款計劃,我們從下次例會開始收費$3400,請各位社員將費用繳交給幹事,11/11(二)Life尊翁的公祭時間是早上10:30,欲前往的社員請於會後跟我聯繫。

專業分享:扶輪知識(Terry / 專業分享(Midico)

 

 

本週紅箱收入(NT $ 1200)

Supla:歡喜Terry,Midico精采專業分享 歡喜$100

K.Y:歡喜Terry,Midico精采專業分享 歡喜$100

Cindy:歡喜Terry,Midico精采專業分享 歡喜$100

Lyndon:歡喜Terry扶輪知識分享及Midico職業報告 歡喜$100

Tiger:感謝Midico精彩的分享 歡喜$100

Cement:電話響了自動歡喜$100 感謝Midico精采演說 歡喜$100

Woody:感謝Midico專業分享 歡喜$100

Terry:感謝Midico專業分享也感謝Cycle的蛋糕,K.Y的油飯 歡喜$200

James:感謝Terry的扶輪知識分享與Midico的專業分享 歡喜$200

 

鳴鐘散會(時間晚上840)

例會節目及活動預告

11/14 –本週例會餐費捐贈中華扶輪獎學金,不計出席

11/21 - 扶輪基金月介紹 - Vincent(會後舉行理事會)

11/28 - 社務行政會議(提名下屆理事與職員)

12/02 –聯合例會 中午12:00 大億麗緻3F富貴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