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監特別代表賀詞
國際扶輪3470地區2004-2005 百週年總監
Computer 陳俊朵 台南扶輪社

 

赤崁扶輪社于2008.2.23鼠年開春誕生了!

今後將與國際扶輪(扶輪開基祖),每年同一天慶生,這是扶輪家庭多麼榮耀的喜事!

大家恭喜!!

記得去年社長當選人Ginseng (現任社長)徵詢任內社務時,Computer建議台南扶輪社54歲了,已經有25年未生子,何妨扶輪回春阿婆生子,不亦樂乎!湊巧Ortho 總監又任命Computer擔任地區社員委員會主委,地帶(Zone)社員發展協調人(Coordinator) D3450前總監Alexander(與Computer百週年總監同學)特意從香港來台南加持,再經過台南扶輪社社務行政會議及理事會決議定案,于2007.7.16成立台南扶輪社新社輔導委員會,由Computer擔任輔導主委,再經Ortho總監任命為輔導新社特別代表,展開以台南扶輪社第二代及血親、友社二代及血親、成大EMBA、育成中心、南一中校友會等為招募對象(性別、國籍不拘)。于9月29日開始籌備工作,共7次會議(訓練會3次),11月30日成立臨時社,總計開了11次臨時會。2008.1.30經R.I.批准,訂2008.2.23為授證紀念日。

再次恭喜赤崁社全體社員,正式成為扶輪大家庭的成員,母社所有社員除了祝福以外,期待貴社珍惜扶輪輩份(台南社直接輔導),尊重扶輪長幼有序的扶輪倫理。忝為輔導主委Computer在此獻上「扶輪四寶箱」與各位新社社友共享。

一、進來學習(INPUT)出去服務(OUTPUT)

1.學習:【1】力行四大考驗成為四大習慣:是否一切屬實、是否各方得到公平、能否促進親善友誼、能否兼顧彼此利益。

【2】力行扶輪知識成為扶輪智慧

【3】吸收跨業知識強化E.Q

【4】上台領導、下台享受

2.服務:落實四大服務:職業服務、社務服務、社區服務、國際服務就像「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一樣由近而遠、由小而大。

二、社務運作QQQ

頭腦QQQ(創意CQ)    做人QQQ(EQ)     做事QQQ(行動AQ)

三、秉持「扶輪源緣圓」的精神:扶輪社是「倫理」、「友誼」、「服務」的社團。

四、扶輪最高境界圓滿!圓滿!圓滿!:圓要「圓心」才得以圓,圓滿要「原則」才得以圓滿。扶輪人終其一生,心臟不停跳動,扶輪圓圓圓不停轉動。

最後謝謝總監Ortho、台南扶輪社社長Ginseng及所有社員及新社輔導委員會所有委員的努力!我們添增了最優秀的扶輪生力軍!

 

[回到首頁]:扶輪與赤崁扶輪社 的知識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