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崁扶輪社第153次例會

 

時間: 99年12月17日,晚上7:00-8:30

地點:大億麗緻4樓 

主席: Channing 

記錄: Vivi

出席: Andrew / B.A / Cement / Honda / Ivan / Joy / Jerry / K.Y / Life / Midico / Rebecca Sam / Supla / Tiger / Terry / Vincent / Woody  

缺席: Accounting / Angela (出國) / Cycle / Cindy(出國) / Deborah /  Dominic / Drek / James / Mobee (出國) / Outdoor(出國)  / Sonia / Sunny (出國) / Vivian(請假)

本週出席率:本次應出席社友31人,出席18人,缺席13人,出國5人,請假1人,出席率70 %

 

例會節目及活動預告  

12/25-26 南投職業參訪

12/31 第三屆理事職員選舉

 

本社網路相簿:http://picasaweb.google.com.tw/RC.Saccam

FACEBOOK: 赤崁扶輪社(The Rotary Club of Saccam)

本社網址: http://saccam.pixnet.net/blog

台灣網路扶輪社:http://www.rotaryeclub.org.tw/

 

 

 

 

 

鳴鐘宣佈開會(晚上7點00分)

  1. 唱扶輪頌
  2. 社長致詞:
  3. 社務及各委員會報告

◆ 社長: ◎ 由本社Outdoor代表與母社於八八水災時,所共同捐贈之LED燈,將於100年 一月八日成成大自強校區舉行捐贈儀式,希望社員能共襄盛舉,詳細資料請幹事寄給各位。

台南扶輪社授證57周年紀念例會將於1001/8-9假墾丁悠活渡假村舉辦。邀請本社參加,各位若有意願請向幹事報名,於1/25確定,以便餐宿安排。

◎ 2011台南古都國際萬人馬拉松競賽活動,本社需成立加水站並由Cement擔任組長接洽活動細節,本社至少需要10位以上的社員加入加水站的工作,屆時希望各位社員踴躍參與。

◎ 3月份的地區年會,本社會全社報名,在此提醒各位將時間預留下來。

◎ 感謝Ivan對此次南投職業參訪的費心安排,祝各位旅途愉快。

◎ 由於即將進行理事職員選舉,在此代替財務長提醒各位繳交社費。

◆ 行政主委:◎ 下週的Closed Meeting 是我們的理事職員選舉,希望各位一定要出席投票。

◎ 授證專刊已開始編輯,請各位社員將照片及感言寄給幹事。

◆ 社員主委:◎ 前社員Greg有意回社,由於他皆符合章程中之回復社籍條件,此案交由理事會討論。

◆ 扶輪知識主委: 本屆地區團隊意推派P.P K.Y擔任地區RYLA主委,本社如能主辦地區活動, 應是本社的一大挑戰,希望能針對此項工作成立團隊,並多給予資源,相信對社內也是很有幫助。

◆ 基金主委:◎ 感謝大家的支持,本社EREY幾近百分之百,我們將比照RI要求,將其中二千美元放在PolioPlus,其餘捐款至Annual Programs Found

◎ 明年度我將擔任地區RYLA主委,請各位社友多幫忙,若有需要全社出席之活動也請各位支持。

◆ 聯誼:◎赤崁扶輪社南投職業參訪二日遊  活動日期: 991225-26

活動行程:

第一天 集合出發---國道風光---石崗水壩---后里鐵馬道(自行車)----午餐---水里蛇窯(專業解說.參觀蛇窯及窯製品.自費咖啡)---和菓森林紅茶莊園(DIY茶趣)---鯉魚潭(入住天水蓮大飯店)---晚餐(飯店內)晚上自由活動(老街.環湖步道.泡湯.SPA.找拳王Tiger拼酒)…….

第二天 早餐(飯店內)---鯉魚潭(免費雙人腳踏天鵝船)---桃米生態村---紙教堂---埔里酒廠---午餐(酒廠內)---廣興紙寮(專業解說DIY造紙) --車埕車站(老街巡禮)---國道風光---回溫暖的家

集合地點

AM6:45~7:00永華路市議會

AM7:15~7:30東門路仁德交流道前B&Q特力屋

 

4. 節目 : YEP meeting report -- Joy

 

本週紅箱收入(共NT $900元)

 

感謝Ivan用心安排職業參訪暨感謝Joy精彩的專業分享,各歡喜$100【Life,Tiger,Sam,Andrew,Jerry,Cement,Rebecca】

感謝Ivan費心安排職業參訪及Life的大力協助。 各歡喜$100【K.Y,Hon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