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崁扶輪社第150次例會

 

 

時間: 991126日,晚上7:00-8:30

地點:大億麗緻4樓

主席: Channing

記錄: Vivi

出席: Accounting / Angela / Andrew / B.A  / Cindy / Cement / Dominic / Deborah / Honda / Ivan / James / Joy / Jerry / K.Y / Life / Mobee / Sam / Supla / Terry / Tiger / Vincent

缺席: Cycle / Drek / Midico / Outdoor / Rebecca / Sonia / Sunny / Vivian / Woody  

本週出席率:本次應出席社友31人,出席22人,缺席9人,出席率71 %

 

例會節目及活動預告

  

12/3 第三分區聯合例會

12/10 講師:詹文浩先生 題目:如何DIY製作精彩的MV

 

本社網路相簿:http://picasaweb.google.com.tw/RC.Saccam

FACEBOOK: 赤崁扶輪社(The Rotary Club of Saccam)

本社網址: http://saccam.pixnet.net/blog

台灣網路扶輪社:http://www.rotaryeclub.org.tw/

 

 

鳴鐘宣佈開會(晚上7點00分)

唱扶輪頌

社長致詞: 首先恭喜Rebecca新婚愉快,我代表全社獻上禮金及祝福,再來感謝上週Ivan所主辦的KTV聯誼活動,我個人贊助1000元。

社務及各委員會報告

◆ 社長:◎ 今天是COLSED MEETING,我們將針對GSE團的接待細節,職業參訪..等提出討論,歡迎各位社員提出意見討論。

◆ 祕書:◎ 本地區第27屆年會將於2011年3月5~6日(星期六~日)假台南高工活動中心舉行,為鼓勵社友100%註冊,優待註冊費為2600元,寶眷2000元,請大家將當天的行程安排進去。

◆ 社務行政主委:◎ 提名委員會已完成提名,團隊名單為社長 Terry ,秘書 Tiger,社務行政主委 Cement,社員主委 Dominic,服務主委 James,公關主委 Midico,基金主委 Channing,財務長 Cindy,糾察 Sunny下個月正式進行理監事投票選舉。

◎ 本社授證為2月23日,我們的專刊要開始整理了,請幹事將去年的文件寄給各位,請於十二月底前,將需要更新的資料提供給幹事,以進行專刊排版。

◎ 上週理事會中決議本社正式成立新世代服務,暫掛服務主委項下,掌管RYLA及YEP。

◆ 扶輪知識分享:◎ 11月為扶輪基金月,感謝K.Y的努力推動,本社的EREY捐款已達97%,這是相當不容易的。

◎ 未來願景計劃-將原來的扶輪基金會之業務簡化,1.全球基金-屬於大型計劃(金額在美金3萬以上)2.地區基金-比以往多了更大的權限,可直接補助地區性計劃,經地區示範後即成RI共同遵守的扶輪基金運作模式

http://www.rotary.org/en/ABOUTUS/THEROTARYFOUNDATION/FUTUREVISION/Pages/ridefault.aspx

 

 

◆ 財務長:報告未繳款名單

社員姓名

 

 

 

 

 

 

 

5月餐費

6月餐費

7月餐費半年費

8月餐費

9月餐費

10月餐費

EREY

 

 

 

 

 

 

 

Midico

 

 

 

 

 

 

3100

Outdoor

 

 

 

 

 

 

3100

Cycle

3800

4200

15000

2601

2400

2500

3100

Cement

 

 

 

 

 

2600

3100

Vincent

 

 

 

200

600

 

3100

Deborah

 

 

 

 

 

 

3100

Honda

 

 

15000

 

3000

2500

3100

Angela

 

 

 

 

 

 

3100

Dominic

 

 

 

2800

3000

3000

3100

Joy

 

 

15200

 

 

 

3100

Jerry

 

 

 

 

2400

2600

3100

Vivian

 

 

 

 

 

 

3100

Drek

 

 

15100

2500

2400

2400

3100

Sunny

 

 

 

 

 

 

3100

 

 

◆ 聯誼: 聯業參訪的調查結果為12月25-26日的人數較多,因此決定行程日期為12月25-26日,由於當時為旅遊旺季,因此我們會盡快的將人數統計好,即開始連繫訂位。

 

◆ 社員提案討論:

K.Y:是否在內規中修訂補出席方式增加社內講習(如新社員講習),理事會(時間超過2小時以上)。

Tiger:附議。

Channing:未來每次的Closed Meeting時會公告各位的出席統計,提醒各位尚需補出席的次數。

Supla:出席扶輪社活動為義務,但為鼓勵出席率,內規亦對補出席放寬規定,凡出席扶輪相關之講習及會議均可視為補出席,至於時間上的認定或許不會每個會議都足夠2小時,建議針對補出席的方式及時間認定,納入理事會提案討論。

Terry:贊成Supla的提議,畢竟我們都是花時間出席扶輪活動,已符合補出席的精神。

Supla:依章程規定,凡理事會認可之活動皆可視為補出席。

Channing:GSE接待行程改為3月11日與成大社共同接待關子嶺參觀,希望鼓勵各位社員共同參與,提議將之訂為職業參訪行程或聯誼活動,參加人數超過半數即視為一次例會,此將提案於理事會討論。

Deborah:提議我們社每月一次吃素(可開一桌素食)。

Channing:建議於12月31日體驗素食餐。

Terry:有些社的社長人選產生方弍是依年齡,年資來排序社長人選,我們社是否也需要排出社長當選人順序。

Tiger:基本上我們社尚未面臨這樣的問題且基於公平性,我們也不設限年齡年資問題,待真的面臨時,再來考慮事先排序的問題。

K.Y:由每任的社務行政主委來決定。

Honda:建議將每個月的出席統計公佈於社內網站。

Terry:由下個月開始,Closed Meeting時公佈出席率紙本並請出席委員報告。

Channing:下個月的Closed Meeting公佈本社財務報告。

基於對母社的支持,此次年會本社採全員出席,希望各位社員將時間提早安排。

 

本週紅箱收入(共NT $100元)

☆新社員講習今天圓滿完成,感謝社員的支持與指導。歡喜$100【Ti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