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崁扶輪社第48次理事會會議記錄

 

時間: 99820下午910分至950

地點:大億麗緻4樓

主席: Channing        

記錄: Vivi

出席: Cement / James / Joy / K.Y / Life / Terry

請假: Cindy / Tiger / Vincent

 

議題一、 YEP補助原則

提案人:Terry附議: Channing

討論發言: 目前本社階段性在YEP活動相關經費投入較多,針對本社社員outbound子女補助辦法經第47次理事會決議,Outbound學生由社內頒發一千美元獎勵金,Inbound學生接待家庭(3個接待家庭)每戶一萬元,於入住時撥款。後續YEP申請及處理原則由YEP委員會討論後再提理事會。

決議: 全數通過

 

議題二、 中華扶輪獎學金捐款

提案人: Channing 附議: Terry

討論發言: K.Y:我們已連續二年以全社統一捐款之名義捐助,其用途為資助國外學生來台唸書,但由於外國來台的學生並不多,因此獎學金一直沒運用,建議社內統一捐款並每年推派一位為代表捐助,捐款金額不變,用以資助台灣學生為主,較有意義。

決議: 依當屆全社統一捐款部分,由當屆社長、祕書、社長當選人依序作為代表捐贈人。

 

議題三、 法治教育計劃

提案人: Channing附議: K.Y

討論發言: 延續去年的法治教育計劃繼續執行,相關訊息轉由今年度服務主委Cement處理。

決議: 全數通過。

 

議題四、 9月3日台南社協同日本橫濱社有三位社友來訪,是否舉辦二次會

提案人:  Channing  附議: K.Y

討論發言: 基於友社交流禮儀,例會後舉辦二次會,地點預定為永華路巴克氏,社員可自由參加,經費補助則依社員出席人數,超過當次例會出席人數半數視為社內活動即全額補助,不足半數補助最高上限5000元,超過上限金額部份由出席社員分攤。

決議: 全數通過。

 

 

 

下次理事會時間為: 2010/9/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