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崁扶輪社第131次例會會議記錄

 

時間: 99716日,晚上7:00-8:30

地點:大億麗緻4樓

主席: Channing

記錄: Vivi 

出席: Angela / Accounting / Cycle / Cindy / Cement /Drek / Dominic / Deborah / Honda / Ivan / James / Jerry / Life / Supla / Sonia / Sunny / Tiger / Vincent / Woody

缺席: Feeling / Joy(出國) / K.Y / Midico / Mobee(出國) / Outdoor(出國) / Peter / Rebecca / Terry / Vivian

來賓: 黃玟憲先生 / 周妙芳女士 / YEP OUTBOUND王映傑 / 王彥頻 / 王振宇 / 陳智偉

本週出席率:本次應出席社友30人,出席20人,出國3人,出席率74%

修正上週出席率:67% (K.Y補出席7/4)

記錄事項:

鳴鐘宣佈開會(晚上7點00)

  1. 唱扶輪頌
  2. 社長致詞及介紹來賓:歡迎今天的與會來賓,第二次蒞臨的黃玟憲先生及Terry的夫人周妙芳女士及寶眷王映傑,王彥頻,王振宇及Deborah公子陳智偉,今天由YEP OUTBOUND王映傑為我們作演講,正好與剛回國的智偉可作個交流。
    1. 聚餐聯誼
    2. 社務及各委員會報告

◆ 社長:◎ 在上週臨時理事會議記錄中的RYLA補助項目,由於CP Supla有提出較洽當的說明,因此在會議記錄上稍作調整,但其涵意不變,即為鼓勵YEP及RYLA服務推動,年度預算增列RYLA補助款,補助金額待理事會討論編列,錄取推薦者一律補助,相同條件者得以社員子弟優先錄取為宜。另外,亦建議該補助於被推薦者完成RYLA課程後再於例會中發放,並可要求心得分享。由於每年之報名費用不同,視當年預算及推薦名額,最少補助80%或全額補助。八月份的父親節家庭日,聯誼主委提案變更時間及地點,稍侯請他報告。

◎ 未來我們會將扶輪知識分享納入會議記錄中,並加上本社相簿的網站連結供各位欣賞,感謝Terry很積極的盡行內規的編修,在Closed Meeting時請各位幹部及主委提出工作計劃報告。

 

◆ 祕書報告:◎  總監辦事處寄送國際禮儀手冊”有禮走天下”給各社,提供做為禮儀教材,請各社社長於例會時宣導,請社友抽空閱讀禮儀手冊,鼓舞社友注重國際禮

儀,提昇扶輪社員的素質。 

◎  為促進中菲友好,本地區擬辦理中菲扶輪友誼交流事宜增進和台灣地區友誼。本地區計劃辦理“中菲扶輪友好交流-地區扶輪社對地區扶輪社”此提案將交由理事會決議。

◎  扶輪國際化百週年、國際年會百週年、扶輪雜誌" The National  Rotarian " 創刊100周年 ( 創刊號是在1911年1月1日發行 )等多個扶輪百年喜慶,精彩100、榮耀100,在圓百歡慶的慶典規劃中,有一項與行政院文建會合辦的精彩100 花車遊行的慶典,將在十月十日舉行,花車遊行簡介說明如下:1. 活動時間:99年10月10日 下午2:00~6:30。2. 遊行行程:自總統府出發,經仁愛路左轉新生南路、忠孝東路右轉至國父紀念館,遊行隊伍前、中、後段安排具有特色之表演團體穿插其中,遊行約2小時,全程由電視台(如中天)負責現場實況轉播。3. 遊行花車贊助:政府單位提供18部花車,國際扶輪台灣地區則負責勸募20部花車,共計28部花車。

4. 其他贊助項目:巨型空飄氣球、表演團體贊助、固定金額贊助(可設計露出企業Logo)。

◎  上週未領取總監辦事處寄來"每週的扶輪思索"手冊,請向幹事領取。

 

◆ 扶輪知識主委分享:每個扶輪年度開始的時侯,每屆新上任的職員需對工作及目標作一宣誓及分享,今天我去東南社推廣RYLA活動,他們今天的節目即是幹部的職務介紹,我借閱的扶輪準則上提到,在選舉後至隔年3月31日前即需將新任主委及職員名單公告出來,以使新任職員及主委可以有效能的執行及計劃工作,這樣對社內的運作也較為健康。

◆ 聯誼:由於8月6日之2011-12年度R.I.社長提名人Kalyan Banerjee伉儷來台歡迎晚宴,本社需有二名代表參加,為使能全員出席父親節家庭日,建議將原例會日期改為8月7日(六),請各位舉手表決,若多數贊成,我即可接洽適合的聚會場所。

表決結果:多數同意,於理事會中追認。

◆ YEP主委:很高興去年的YEP OUTBOUND學生陳智偉已於昨天晚上抵達,也歡迎今年的YEP OUTBOUND王映傑將我們作簡報,雖然IPP K.Y有事沒有參加例會,但他也都有叮嚀我鼓勵各位要多多參與YEP的工作,謝謝!

5. YEP OUTBOUND學生陳智偉贈送本社墨西哥當地D4180Humantla的扶輪社社旗。

6. 專題演講:YEP OUTBOUND王映傑介紹台灣專題報告

 

 庭娛樂數位化

本週紅箱收入(共NT $ 1,900元)

 

感謝映傑的精彩演講,歡喜$100【Honda】

歡迎Frankie平安載譽歸國Diana精彩的專題報告。各歡喜$100【Drek,Channing,Ivan,Woody,Cement,Dominic,Tiger】

感謝YEP OUTBOUND王映傑的分享,祝一切順利。各歡喜$100【Sonia,James,Cindy,Cycle,Accounting,Angels,Jerry,Vincent,Sunny,Life,Deborah】

 

 

 

例會節目及活動預告

7/23  虛實整合的網路行銷 - 講師:地圖日記網站創辦人郭書齊

8/7   父親節家庭日

8/13  Ivan   扶輪植樹計畫

8/20  環保署林志純    碳標籤制度的推動

 

 

本社網路相簿: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RC.Sacc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