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崁扶輪社第127次例會會議記錄

 

時間: 99年6月18日,晚上7:00-8:30

地點:大億麗緻4樓

主席: K.Y

記錄: Vivi

出席: Angela / Channing / Cycle / Cindy / Cement / Dominic / Deborah / Honda / Ivan / James / Joy / Jerry / Life / Midico / Supla / Terry / Vincent / Woody

缺席: Accounting(請假) / Drek / Feeling / Mobee(出國) / Sunny / Tiger / Outdoor(出國) / Peter (請假) / Rebecca / Vivian

來賓:成大社邱芳才(C.P.A) /王欽錄(B.A)及YEP INBOUND Amanda。

本週出席率:本次應出席社友29人,出席19人,請假1人,出國2人,出席率70 %

記錄事項:

鳴鐘宣佈開會(晚上7點00)

1、唱扶輪頌

2、社長致詞及介紹來賓:歡迎成大社的王欽錄(B.A)及邱芳才會計師(C.P.A),我們上週的家庭日烤肉活動辦的非常的成功,有參加的社員玩的很高興,沒參加的社員看照片看的也很高興,希望下次再有機會舉辦烤肉聯誼。

3、聚餐聯誼

4社務及各委員會報告

 

社長:◎ 今天會後將舉行09-10年度最後一次的理事會,請各位理事將提案提出理事會討論。

祕書報告:◎ 7月8日要幫Amanda送機的社員,請向我報名,讓我可以安排出發時間及聚

               餐。

    ◎ 7月4日YEP OUTBOUND的結業典禮,請基金主委協助相關出席人員報名。

            ◎ 6月4日的第三分區聯合例會講師-徐強的錄音檔,請有需要的社員自備隨身碟存取。

             ◎ 10-11年度的絲巾及領帶請向幹事簽到領取。

◎ 下週為新舊任社長及職員交接典禮,敬請各位社員著正式服裝,配帶新年度的絲巾(領帶),準時參加例會。

基金主委:◎ 為表彰有捐款EREY的社員,我向RI申請了09-10年度EREY貼紙,貼在社員名牌上,希望明年度的EREY各位能繼續支持。

◎ 上週的家庭日烤肉活動,我雖未出席,但由照片中看到豐富的食材,優美的場地及熱情的社員,我知道社長一直都希望能籌辦一次烤肉活動,終於如願以償。

YEP主委:◎ Amanda於七月八日離境,班機時間為下午三點,當天可以送機的社員,我們會再將集合的時間向各位通知!

本地區擬訂2010年07月04日(星期日)假桂田酒店本館3F羅馬廳舉辦『2010-11年度派遣學生結訓典禮』出席人員:社長、秘書、YEP主委、YEP顧問、派遣學生家長出席觀禮。註冊費:每人現場酌收場地餐飲費新台幣500元整。

運動主委: 本屆最後一次的登山活動改為舉辦赤崁盃社內高爾夫球賽,在此邀請各位社員能踴躍報名參加,目前已報名十位,當天晚餐社長希望宴請各位,我個人捐款三千元作為活動基金,希望各位多多益善。

  社長補充:原預訂6月23日舉辦登山聯誼,但由於時間過於急迫,與運動主委討論後,決定舉辦一次社內高爾夫球聯誼賽,並列為慣例,感謝大家的支持,此案於今天理事會中追認。

 

5.專題演講:YEP INBOUND Amanda 中文演講

家庭娛樂數位化

本週紅箱收入(共NT $1,400元)

 

歡喜Amanda學業有成,Channing寶寶滿月。各歡喜$100

【Vincent,James,Cindy,Joy,Angela,Supla,Life】

感謝Deborah及Amanda的報告。歡喜$100【Terry】

恭喜Channing喜獲麟兒 ☆恭喜Woody當選台南市電腦公會理事長

本人上週有意外之財。歡喜$200【K.Y】

感謝社友贊助社內盃高爾夫球賽。歡喜$100【Woody】

六月五日Woody當選台南市電腦公會理事長。歡喜$100【Woody,Cement】

感謝大家請拿油飯。歡喜$100【Channing】

 

 

 

例會節目及活動預告

6/25赤崁扶輪社第128次例會暨09-10與10-11團隊交接

7/02 Vivian專題 介紹RY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