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崁扶輪社第102理事會討論記錄

 

時間: 98年12月18日, 下午900分至945

地點:大億麗緻酒店4樓

主席: K.Y         

記錄: Vivi

出席: Cindy / Channing / Deborah / Life / Vincent / Supla / Tiger / Terry

請假:

 

 

議題一、社員申請退社及請假情形及未收款申算。

提案人:K.Y 附議:  

討論發言:申請退社有Lyndon,Kit,Greg,已申請請假三個月有Dominic,Accounting(繼續申請),申請免計出席有Peter。

未收款明細如表:

 

社員姓名

7月餐費

8月餐費

9月餐費

10

11

名片

EREY

常年社費

合計

 
 

 

 

 

 

 

 

 

 

邱 鈴 玲

 

 

 

 

 

100

3300

 

3400

 

張 展 國

 

 

 

 

 

 

 

12,000

12,000

 

嚴 鴻 鈞

 

 

請假1100*3個月

 

 

12,000

15,300

 

黃 吉 舜

1100*5個月

 

3300

12,000

20,800

 

侯 清 原

4000

1100*4個月

 

3300

12,000

23,700

 

 

決議: 經理事會討論同意Lyndon,Kit,Greg三位申請退社,追收未繳交之常年社費及每月1100元之四大服務捐款及月刊費後向RI註銷社籍,繼續申請請假的社員:Peter及Accounting,經理事會結算應繳金額,以書面通知後,於下次理事會決議!

 

議題二、催收社費遲繳方式及期限

提案人:K.Y     附議: Tiger

討論發言:針對未正常繳交社費之社員,若達三個月未繳納,先由幹事以E-mail及簡訊通知,針對長期未出席及未繳社費之社員則由社員主委及出席主委主動關心瞭解近況,並鼓勵正常出席例會。

決議: 全數通過。

 

議題三、有鑑於社內人數減少及少數社員出席率不高,應針對社內職業分類中,較欠缺之類別來思考是否有適合人選,RI目前也在鼓勵"一人拉一人", 每位社員找一位好朋友加入扶輪社,大家想想看自己的週遭有沒有適合的人選?

提案人: Terry  附議: Supla

討論發言:強化每週節目的結構並邀約適合的朋友參加例會,瞭解本社,目前較缺乏之職業類別為:廣告公關農漁森林食品業娛樂業法律服務業科學專家,可以先邀請朋友來專業分享,不用先提是否要邀請入社,藉此瞭解社會中的不同專業領域,而讓你的朋友也可以瞭解扶輪,當然,第一步要確認自己瞭解扶輪,否則如何說服朋友來加入呢?

決議:全數通過

 

議題一月份節目計劃

提案人: K.Y    附議: Channing

討論發言: 節目部份1/8-Terry專業分享,1/15-Channing專業分享,1/22-江慶祥醫師專題演講,2/12,我將邀請我的姨父來參加我們的例會並提議由他擔任2/12的講師,他是台北北門扶輪社的社友。

決議:全數通過

 

議題授證專刊製作

提案人: K.Y    附議: Channing

討論發言: 由Channing擔任此次授證主辦人,負責授證專刊投稿及內容更新,委請幹事印製。

決議:請幹事將去年的檔案寄給社員,如需更新資料,於月底前回傳定稿,一月份召開授證週年慶主辦小組

 

議題社費存款機制

提案人: Tiger  附議: K.Y

討論發言: 至11月底,本社於京城銀行存款已有1,146,799元,已安全為考量,提議將社的帳戶改為綜合存款,分為三份存款,40萬存六個月機動定存,30萬存三個月機動定存。

決議:請財務長及K.Y共同辦理存款變更事宜。

 

 

 

 

 

下次理事會時間為: 2010/1/22  例會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