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崁扶輪社第83臨時理事會討論記錄

 

時間: 98812, 下午530630

地點: 台糖長榮酒店1

主席: K.Y         

記錄: Vivi

出席: Cindy / Channing / Deborah / Life / Supla / Vincent / Honda

請假: Tiger / Terry

 

議題一、修改職業參訪計劃為8/22參觀永興家具博物館。

提案人K.Y.    附議Supla

討論發言:因八八水災災情嚴重,除了前往綠島的交通已有困難且此刻也不適宜,建議將8/22改為單純的職業參訪活動,經James連繫永興家具博物館,目前因水災無法開放參觀,需另安排職業參訪地點。

決議: 另安排職業參訪行程,8/22綠島之行取消,聯誼活動另擇日舉辦。

 

議題二、因八八水災,修改原預定於八月份舉辦職業參訪計劃,將社內補助款移作救災捐款,並於社內發動樂捐。

提案人K.Y.    附議Supla

討論發言:全數通過發動社內樂捐,K.Y提議:每人至少捐款一千元。

決議: 將職業參訪補助款(遊覽車資2.4萬)及每位社員之部份餐費捐贈救災用途,並於社內另發動自由樂捐。

 

議題三、8/12聯合例會中捐款貳萬元整予台南縣政府作為八八水災救助用

提案人 K.Y.   附議Vincent

討論發言:全數通過

決議: 與第三分區各社各捐出二萬元。

 

議題四、參加府城社對南化鄉玉山村的援助計劃。

提案人 K.Y.   附議Life

討論發言: 府城社原申請地區簡易基金援助南化鄉玉山村作義診活動,但因此次水災,玉山村災情慘重,府城社提議將經費轉作賑災用途,協助災後重建,本社由社內經費撥出約三萬元配合府城社進行的援助計劃。

決議:全數通過,授權服務主委進行瞭解。

 

 

 

議題五、追認變更原定8/7家庭日活動至8/14舉行,時間地點不變。

提案人 Honda 附議K.Y.

討論發言:全數通過。

決議: 家庭日活動訂於8/14M&M餐廳舉行。

 

 

議題六、援助佳里社YEP Outbound學生案。

提案人Deborah 附議K.Y.

討論發言: Deborah說明:因此次水災使佳里社YEP Outbound學生的家裡變成受災戶,可能連旅費都成問題,所以YEP前主委主動捐贈機票,另旅費約需六萬元,希望藉此發起幫助此學生能順利出國。

Vincent提議:應尊重他家人的意願,是否仍希望孩子出國。

K.Y提議:我們因站在協助的角度,若當事人及佳里社都有意願,我們再來討論協助的細節。

決議:請地區YEP委員會進行瞭解。

 

 

下次理事會時間為: 2009/08/17例會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