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崁扶輪社第78次例會會議記錄

  

時間: 980703,下午700分至900

地點: 大億儷緻酒店4

主席: K.Y

記錄: Vivi

出席: Cindy / Cement / Channing / Dominic / Deborah / Honda / James/ Joy

/ Life/ Midico / Outdoor/ Peter/ Rebecca / Super / Terry / Woody

缺席: Accounting / Angela(出國) / Cycle / Greg(請假) / Kit / Lyndon(出國) / Tiger / Mobee(出國) / Vincent (出國)

本週出席率:本次應出席社友26人,出席17人,請假1人,出國4人,出席率81%

 

記錄事項:

鳴鐘宣佈開會 (晚間705)

1.    唱扶輪頌

2.    社長致詞:今天是我第一次的敲鐘,心情十分緊張,來例會的路上不斷的練習敲鐘的       

     感覺,果然第一次敲鐘手會麻希望各位社員能給新團隊更多支持。

3.    聯誼用餐

4.    社務及各委員會報告

     社長:◎本社收到南台科技大學的感謝狀,感謝本社於6/5第三分區聯合例會時所捐贈的安定就學基金。

◎本月理事會訂於7/24例會後,請各位社員對社務有任何建議,歡迎提出或Email給幹事,我們會在理事會議中討論。

◎第三季的慶生活動訂於7/31Closed meeting舉辦,請聯誼規劃一下活動內容。

 

祕書報告:◎嘉義中區扶輪社邀請我們參加7/5的社長交接典禮,請有意願參加的社員們,回覆幹事以統計人數。

◎總監辦公室來函,請各社提供資料完成扶輪地圖計畫,為擴大社友職業服務範圍增加社友間職業了解扶輪社友擁有共同溝通服務平台方便社友選擇好演講和全台補出席我們整理一份社員資料匯整表,請大家傳閱確認無誤,我們將提供製作扶輪地圖。

2009-10地區扶輪基金及地區社員研習會,訂於8/9(星期日)嘉義名都觀光渡假大飯店地區扶輪基金研習會與地區社員研習會為國際扶輪理事會規定舉辦項目,每項研習會請至少派一位社員參加,目前基金主委已報名參加。

3470地區2009-10扶輪青少年領袖營(RYLA) 活動訂於2009814~16日共計3天,假曾文青年活動中心舉行請各踴躍推薦15足歲以上26歲以下之青少年報名參加報名日期至7/24日截止,依實際匯款為憑

服務主委:剛接手服務主委一職,對服務計劃還很陌生,希望與社長及Channing多多學習。

新年度我們有擬定一些有關青少年的服務計劃,希望各位社員也不吝給予指教,有任何服務相關的提案都歡迎提出,讓我們的服務計劃有更好的成績。

希望各位社員能踴躍參加我們的羽毛球隊。

基金主委:本年度的目標仍著重EREY,希望各位能繼續支持。

在服務計劃方面,如有好的提案,我們可以申請地區簡易基金,這樣社裡的負擔也會減少,未來也可以計劃前往廈門參觀Outdoor的公司,結合職業參訪及國外服務工作一併進行。

南科社曾向我們邀請有關原住民的服務工作,我們都會一一提案於理事會討論。

社員主委:我們計劃於八月份舉辦旅遊暨職業參訪活動,在此也希望各位社員多介紹新朋友入社,讓赤崁社能更加壯大。

聯誼希望在八月份舉辦一次聯誼活動,歡迎各位社員多多提供意見,讓理事會討

論。

為使我們的慶生活動可以辦的更好,在此徵求各位社員的意見,是否將七月份的慶生挪到九月份舉辦,再請理事會討論(本提案有社員附議)。

5.專業分享Cement職業分享。

 

本週紅箱收入(NT $ 2711)

K.YI need kiss but I donate Money 歡喜$111

Deborah:今天是K.Y的第一次你(妳)知道該….Money + Kiss? 非常歡喜及Cemen精彩演講 歡喜$100

CindyLife的建議,要《拋玉引磚》,所以身先士卒歡喜Cement演講精彩。 

歡喜$500

Supla:歡喜K.Y社長第一次敲鐘,聲音響亮,社運昌隆 歡喜$100

歡喜糾察Cindy負責盡職提醒每位社員'今天是K.Y的第一次你(妳)知道該….Money + Kiss?' 歡喜$100

James:歡喜K.Y社長第一次敲鐘,聲音響亮,社運昌隆 歡喜$100

歡喜糾察Cindy負責盡職 歡喜$100

Terry:歡喜赤崁新年度的開始,新人新氣象! 歡喜$100

Rebecca:今天是K.Y的第一次你(妳)知道該….Money + Kiss?  歡喜$200

Honda:今天是K.Y的第一次你(妳)知道該….Money + Kiss?  歡喜$100

dominic:今天是K.Y的第一次你(妳)知道該….Money + Kiss?  歡喜$100

Outdoor:今天是K.Y的第一次你(妳)知道該….Money + Kiss?  歡喜$100

Peter:今天是K.Y的第一次你(妳)知道該….Money + Kiss?  歡喜$100

Woody:今天是K.Y的第一次你(妳)知道該….Money + Kiss?  歡喜$100

Joy:今天是K.Y的第一次你(妳)知道該….Money + Kiss?  歡喜$100

Cement:今天是K.Y的第一次你(妳)知道該….Money + Kiss?  歡喜$200

Life:恭賀K.Y社長上任,祝本社社務昌隆,歡喜$300

忘了帶高爾夫球獲勝的獎盃自罰$100

感謝Cement精彩的專業分享 歡喜$100

 

鳴鐘散會(時間晚上900)

例會節目及活動預告

  7/10 YEP陳智偉介紹台灣簡報

     7/24 會後理事會

7/31慶生會,Closed Me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