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崁扶輪社第177次例會

 

時間: 100年06月10日,晚上7:30-8:30

地點:大億麗緻4樓

主席: Channing

記錄: Vivi

出席: Accounting / B.A / Cement / Deborah / Honda / Ivan /Jerry / James / Joy / K.Y / Mobee Rebecca / Sonia / Sam / Tiger / Terry / Vivian / Vincent / Woody

缺席: Angela / Andrew / Cycle / Cindy(出國) / Dominic / Life / Midico / Outdoor(出國) / Sunny(補出席) /Supla(出國)

來賓: 陳谷汎先生 / YEP INBOUND學生王度

本週出席率:本次應出席社友30人,出席20人,缺席10人,出國3人,補出席1人,出席率78 %

六月份壽星:黃玟憲 Andrew

 

例會節目及活動預告  

6/17 交接儀式 / 歡送王度二次會

6/18 南區社授證聯合例會-大億麗緻3F

6/24 更動例會時間為6/18舉行聯合例會

 

本社網路相簿:http://picasaweb.google.com.tw/RC.Saccam

FACEBOOK: 赤崁扶輪社(The Rotary Club of Saccam)

本社網址: http://saccam.pixnet.net/blog

台灣網路扶輪社:http://www.rotaryeclub.org.tw/

 

 

 

 

 

鳴鐘宣佈開會(晚上7時)

  1. 唱扶輪頌

2. 社長致詞及介紹來賓:歡迎今晚的講師陳谷汎及YEP Inbound學生王度。

3. 聯誼用餐

4. 社務及各委員會報告

 

◆ 社長(Channing):下週連續有二次的例會6/17 交接儀式及歡送王度/二次會6/18 南區社授證聯合例會-大億麗緻3F,6/24 休會。6月17日由運動主委主辦的第二屆赤崁杯社內高球賽於南一球場。

 

◆ 社務行政主委(Terry):◎ 我們收集了十種名牌樣式,請各位於會後票選喜歡的款式,一人2票,我們以最多數的款式來製作新名牌。(票選結果:5號)

◎ 7月15日為總監公式訪問,請各位社員務必出席。

◎ 6月19日(星期日)將舉辦2011-12年度”地區社員研討會”以及”扶輪基金研討會”有興趣的社員請儘速向幹事報名。

◎ 下個月要繳交半年社費:常年社費1000 / 四大服務捐款11000 / 月刊 600 / 餐費2400,共計15000元。

 

◆ 運動主委(Woody):◎ 6月17日第二屆赤崁杯社內高球賽,早上7:30於南一球場開球,中午餐敍聯誼,感謝各位的贊助(Channing$3000 / KY$3000 / Life$2000 / Terry$2000 / Woody$2000 / Tiger$2000及酒 / Vincent$2000 / BA贊助禮品二份)參加之社員統統有獎。

◎ 6月26日舉辦登山活動,7:00~7:20集合於-台南醫院新化分院(國8下往左鎮方向)→7:20~8:00開車前往烏山→8:10~10:10登山→10:10~11:30 Coffee&Tea→11:30午餐,敬請向幹事報名。

 

◆ 聯誼(Ivan):◎ 感謝Accounting提供府城球場的練習卡,尚有1800點數,各位社員若有用不元的點數可以轉讓,轉讓費用200元。

◎ 上週於台邦商旅舉辦的變裝趴活動,感謝各位的熱情參與,但因作業疏失,原定有三小時包場時間,被改為只剩2.5小時,導致活動時間過於緊湊,當天Channing提供的華納威秀電影票也沒機會送出,建議下屆聯誼主委於辦活動時可以簽約方式,較不會發生此類狀況。

◎ 感謝KY及Sonia於6月3日時贊助酒類,目前尚餘4瓶紅酒,可於下週五的二次會時飲用。

 

◆ YEP主委(Deborah):◎ 王度將搭乘 6/23 下午3:15 的高鐵至桃園搭機(pm7:30),我會在桃園機場負責送他,敬請時間允許的社員可於台南高鐵歡送王度,當天集合時間為2:45於台南高鐵站服務台,感謝Honda自願幫忙召集。

◎ 上週參加王度的畢業典禮,我與KY代表赤崁社接受校長頒獎,很高興王度這麼好的表現,也讓赤崁社增光不少。

 

 

 

 

 

 

 

 

5.社長頒發YEP INBOUND學生王度六月份零用金。

 

6. 節目:台灣河川污染與水質保護-暨南大學土木工程學系助理教授-陳谷汎

 

 

 

 

 

 

 

 

 

 

 

本週紅箱收入(共NT $8800元)

 

☆感謝陳博士精彩的演講,受益匪淺。各歡喜$100【Rebecca,Mobee,Sonia,Terry,Vincent,Tiger,Accounting,Cement,Sam,Woody,Deborah,

Jerry,Joy】

☆Sonia贊助6月3日家庭日酒類 歡喜$4500

☆K.Y贊助6月3日家庭日酒類 歡喜$3000

 

鳴鐘閉會(晚上8時3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