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崁扶輪社第176次例會

 

時間: 100年06月03日,晚上6:30-8:30

地點:台邦商旅2樓

主席: Channing

記錄: Vivi

出席: Andrew / Cycle / Dominic / Honda / Ivan /James / Joy / K.Y / Life / Rebecca / Sonia / Tiger / Terry 

 

缺席: Angela / Accounting / B.A / Cindy(出國) / Cement / Deborah / Jerry / Mobee(出國) / Midico / Outdoor(出國) / Supla / Sam / Sunny / Vivian / Vincent / Woody

 

來賓:周妙芳女士 / 王振宇 / 薛雅翠女士 / 李慈娥女士 / 陳昭娟女士 / 趙奕喬 / 趙奕菲 / 趙田田小姐 / 蔡佩芳女士  / 陳佳鈴 / 陳佳穗 / 黃瑞靜女士 / 塗孝穎先生 / 林伶瑾女士 / 莊博淵

 

本週出席率:本次應出席社友30人,出席14人,缺席16人,出國3人,出席率52 %

 

例會節目及活動預告  

6/10 台灣水污染現況與保護(暫定)-陳谷汎 暨南大學土木工程學系助理教授

6/17 交接儀式 / 歡送王度二次會

6/18 南區社授證聯合例會-大億麗緻3F

6/24 休會

 

本社網路相簿:http://picasaweb.google.com.tw/RC.Saccam

FACEBOOK: 赤崁扶輪社(The Rotary Club of Saccam)

本社網址: http://saccam.pixnet.net/blog

台灣網路扶輪社:http://www.rotaryeclub.org.tw/

鳴鐘宣佈開會(晚上6時30分)

  1. 唱扶輪頌

 

2. 社長致詞及介紹來賓: 歡迎今天的寶眷與來賓,Terry的夫人周妙芳女士及寶眷王振宇 / Andrew的夫人薛雅翠女士 / Honda的夫人李慈娥女士 / Dominic的夫人及寶眷陳昭娟女士、趙奕喬、趙奕菲、趙田田小姐 / Life的夫人蔡佩芳女士 / Cycle的寶眷陳佳鈴、陳佳穗 / Tiger的夫人黃瑞靜女士及學生塗孝穎先生 / 我的夫人林伶瑾女士及寶眷莊博淵。

 

3. 聯誼用餐

 

4. 社務及各委員會報告

 

 

◆ 祕書(James):◎ 請各位注意六月份例會時間異動為6/17 交接儀式及歡送王度/二次會6/18 南區社授證聯合例會-大億麗緻3F,6/24 休會。

 

 

◆ 社務行政主委(Terry):◎ 此次6/19基金、社員研習會之報名費為一社1000元, 而未來願景則不收取費用。另外, 這三個研習會基本上不限各社參加人數, 歡迎對這三個研習會有興趣之其他社友向幹事報名參加。

◎ 敬請各位社員能參加  YEP INBOUND 學生王度 6/10 畢業典禮,時間 : 早上 9:30 於德光女中。我們會在下週的例會時在海報與小社旗上簽名及祝福的話,送給王度做紀念品

 

◆ YEP主委(KY代):王度將搭乘 6/23 下午3:49 的高鐵至桃園搭機返國,敬請時間允許的社員一起歡送他,當天集合時間為3:20於台南高鐵站。

 

 

◆ 聯誼(Ivan):◎ 非常開心大家蒞臨今天的變裝派對,感謝Sonia代為安排場地及饍食,例會後將舉辦走秀選美活動。

 

 

 

 

鳴鐘閉會(晚上8時3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