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崁扶輪社第167次例會

 

時間: 100年04月01日,晚上7:00-8:30

地點:大億麗緻4樓

主席: Terry 代理

記錄: Vivi

出席: Andrew / B.A / Dominic / Deborah / Honda / Ivan / Jerry / James / Mobee / Outdoor / Rebecca / Supla / Sonia / Sunny / Sam / Tiger / Woody  

缺席: Angela(請假) / Accounting / Cement / Cindy / Channing / Cycle / Drek / Joy(補出席)/ K.Y(補出席) Life / Midico / Vincent(出國) / Vivian 

本週出席率:本次應出席社友31人,出席18人,缺席13人,出國1人,請假1人,補出席2人,出席率67 %

來賓:陳怡良先生 / Cliff Chan / 王柏仁先生

 

例會節目及活動預告  

4/8   紅酒進階介紹-Sonia  /  慶生會(巴克氏酒莊)

4/14  第三分區聯合例會-成大社主辦(大億麗緻5F-常紅廳)

4/22  職業分享-Sam

4/29  Closed Meeting

 

本社網路相簿:http://picasaweb.google.com.tw/RC.Saccam

FACEBOOK: 赤崁扶輪社(The Rotary Club of Saccam)

本社網址: http://saccam.pixnet.net/blog

台灣網路扶輪社:http://www.rotaryeclub.org.tw/

 

 

 

 

 

 

 

鳴鐘宣佈開會(晚上7時)

  1. 唱扶輪頌

2. 社長致詞及介紹來賓(Terry代): 歡迎今天的講師陳怡良先生,BA的公子王柏仁先生及美國RI的雇員Mr.Cliff Chan。

3. 聯誼用餐

4. 社務及各委員會報告

 

◆ 社長(Terry代):明早參加社長父親的公祭典禮,請於早上8:30在殯儀館明德廳門口集合。

◆ 社員主委(Tiger):為表達對社長的尊重,我建議明天參加公祭之服裝能統一著深色套裝,不需領帶/絲巾。

◆ 基金主委(Tiger代):日本地震捐款,本社至目前有25人捐款,總捐款額為八萬元,有意願捐款之社員請儘速向幹事登記。

◆ 扶輪知識主委(CP Supla):◎ 今天的來賓Cliff Chan,他是Rotary International的雇員,目前在芝加哥工作,這次是為了亞洲地區與扶輪社的配合工作來台灣出差,將在社長當選人的研習會中演講扶輪現況,很難得有來自Rotary International的職員蒞臨,希望各位能多多與他互動。

◆ Cliff Chan自我介紹 / 代社長致贈社旗及特刊。

◆ 聯誼(Ivan): 下週五例會節目由Sonia紅酒進階知識介紹並結合慶生活動,時間晚上七點,地點於巴克氏酒莊二樓;6月份的端午節家庭日舉辦復古變裝,變裝內容依各位方便,也可換上平時的上班制服即為變裝。CP Supla 也建議家庭日可結合五大服務,使活動更有意義,場地方面仍在協調,我希望能找到設有戶外游泳池之Motel。

 

5. 節目:企業公益活動與社區結合方式-台灣凸版-陳怡良

 

 

本週紅箱收入(共NT $1900元)

 

☆感謝陳怡良先生分享企業公益活動的心得。歡喜$500【Jerry】

☆感謝陳怡良先生分享企業公益活動的心得。各歡喜$100【Honda,Tiger】

☆歡迎來自RI的Cliff Chan參加我們例會,也感謝後甲童軍學弟陳怡良帶來的CSR的好觀念。 歡喜$100【Supla】

☆四月一日雖是愚人節,但今日例會卻是溫馨的一天,感謝Cliff Chan的蒞臨及陳怡良學長精彩的演講。各歡喜$100【B.A,Andrew,Dominic,Sam,Sunny】

各歡喜$200【Sonia,Terry,Mobee】

 

 

 

鳴鐘閉會(晚上8時3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