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崁扶輪社第161次例會

 

 

時間: 100年02月18日,晚上7:00-8:30

地點:大億麗緻4樓

主席: Channing

記錄: Vivi

出席: Andrew / B.A  / Cindy / Cement / Cycle / Dominic /Deborah / Honda / Ivan / Jerry / James / K.Y / Rebecca / Supla / Sam / Terry / Tiger / Vincent 

缺席: Angela(請假) / Accounting(補出席) / Drek / Joy(補出席) / Life / Mobee(出國) / Midico(補出席) / Outdoor(出國) / Sonia / Sunny / Vivian(補出席)/ Woody  

本週出席率:本次應出席社友31人,出席19人,缺席12人,出國2人,請假1人,補出席4人,出席率80%

來賓:聯妤生化有限公司 詹馥妤小姐

 

例會節目及活動預告  

2/23 授證三週年慶典-大億麗緻3F(大億B廳) PM 6:30開會

3/5-6 第27屆地區年會-台南高工活動中心

 

 

本社網路相簿:http://picasaweb.google.com.tw/RC.Saccam

FACEBOOK: 赤崁扶輪社(The Rotary Club of Saccam)

本社網址: http://saccam.pixnet.net/blog

台灣網路扶輪社:http://www.rotaryeclub.org.tw/

 

 

 

 

 

 

 

 

 

鳴鐘宣佈開會(晚上7時)

  1. 唱扶輪頌

2. 社長致詞及介紹來賓: 歡迎今天的講師-聯妤生化有限公司 詹馥妤小姐

3. 聯誼用餐

4. 社務及各委員會報告

◆ 社長(Channing): ◎2/23(三)是我們的授證三週年,一切準備已就緒,Cindy帶來當天要招待來賓的小蛋糕請各位試吃。

◎YEP Inbound學生王度目前住在Deborah家,由於需要搭校車,所以費用會超出原來的預算,由於王度的情況較為特殊,我們也曾允諾要全力支持,幫助他在台灣的求學更順利,因此將搭校車費用列入YEP預算支出。

◎昨天拜訪高雄啟禾社,感謝本社十二位社友出席,啟禾社將於2/23授證當天參加本社授證典禮。

◆ 社務行政主委(Terry):報告授證三週年支出預算及準備工作安排,由於我們是主人,為作好招待工作,請各位於5:00到現場協助準備工作。

 

 

     

支出金額

餐費

每桌8000x8

64000

小蛋糕

100x40

4000

紅酒

300x24

7200

授證專刊

300

30000

紅布條

10

500

 

105,700

 

  1.  場地組—場地佈置、擺設(Life、Vincent、Dominic、Midico,組長:Ivan)
  2.  膳食組—菜單、點心、酒水(Rebecca、Sonia, Andrew,組長:Deborah)
  3.  招待組—現場接待連絡(Cindy、Joy、BA, Supla,組長: KY)
  4. 議程組—來賓名單、司儀(Tiger, Vivian、Woody、Sunny, Drek,組長: James)
  5. 收發組-Angela、Accounting. Sam, 組長:Cement.
  6. 攝影組-Honda,組長: Jerry
  7. 預備人手: outdoor, mobee, terry, channing.

iPP K.Y:希望各位能提早到現場幫忙,一年一次的授證典禮,希望能作到最好。

◆ 扶輪知識主委(CP Supla):

我們參加高雄啟禾社的例會,發現他們的模式與我們不太相同,他們在唱扶輪頌時並沒有起立,由於不同的社團,他們也會有不同的例會方式,有些省略唱扶輪頌改為宣讀扶輪宗旨,如母社則在會前唱一首老歌,為促進例會活潑性,不見得一定得嚴肅進行,其彈性調整原則依循扶輪建議細則。

◆ 聯誼(Ivan):上週的家庭日很感謝各位社員的參加,我們玩的很開心。授證典禮結束後,我們會到錢櫃KTV歡唱,歡迎各位社員及寶眷參加。接下來三月至六月的家庭日活動,我們都已有規劃,內容相當精彩,等行程確定再向各位報告。

5. 節目:台灣美妝泉加值應用-聯妤生化有限公司 詹馥妤小姐

 

本週紅箱收入(共NT $1000元)

 

☆感謝詹小姐的專業分享, 各歡喜 $ 100

(Ivan,Cement,Sam,Cycle,Terry)

☆感謝詹老師的演講,謝謝面膜,各歡喜 $100

(Honda,K.Y,Jerry,Andrew,Tiger)

 

鳴鐘閉會(晚上8時3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