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崁扶輪社第159次例會

 

 

時間: 100年01月28日,晚上7:00-8:30

地點:大億麗緻4樓

主席: Channing

記錄: Vivi

出席: Andrew / Accounting / B.A  / Cindy / Cement / Deborah / Dominic / Honda / Ivan / Jerry / James / Joy / K.Y / Life / Midico / Outdoor / Supla / Sam / Sonia / Sunny / Terry /Tiger / Vincent 

缺席: Angela(請假) / Cycle / Drek / Rebecca / Vivian (請假) / Mobee(出國) / Woody  

本週出席率:本次應出席社友31人,出席24人,缺席7人,出國1人,請假2人,出席率80%

 

例會節目及活動預告  

2/12 家庭日慶生活動-東山小木屋

2/18 台灣美妝泉加值應用-聯妤生化有限公司 詹馥妤小姐

2/23 授證三週年慶典-大億麗緻3F(大億B廳) PM 6:30開會

 

 

本社網路相簿:http://picasaweb.google.com.tw/RC.Saccam

FACEBOOK: 赤崁扶輪社(The Rotary Club of Saccam)

本社網址: http://saccam.pixnet.net/blog

台灣網路扶輪社:http://www.rotaryeclub.org.tw/

 

 

 

 

 

 

 

 

 

 

 

鳴鐘宣佈開會(晚上7點00分)

  1. 唱扶輪頌
  2. 社員互相拜年:祝各位新年快樂!
  3. 社務及各委員會報告

◆ 社長(Channing): ◎再次感謝寶眷及社員參加1月10日的午餐活動,未來希望能在更加強寶眷聯誼及互動的機會。

◎今天是Closed Meeting,希望社員們能多提出意見討論;我們也將討論今年的年會授獎提名。

◆ 祕書(James):◎南區扶輪社來函邀請授證35週年聯合例會,時間: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晚上6時30分假『大億麗緻酒店三樓大億廳』。

◎國際扶輪領導學院台灣分部第8期學員訓練會議,時間:2011年4月30日-5月1 日(星期六-日),地點:台北市康和紅樹林/台北縣淡水鎮中正東路二段121號2F-1 (捷運紅樹林站旁-步行約8-10分鐘),此次訓練會議之學員人數以48人為限,有興趣的社員請提早報名。

◎3470地區GSE團隊的接待行程,本社排在3月11日負責接待團員至飯店。

◆ 社務行政主委(Terry):請各位趕快將專刊內容交給幹事排版,謝謝!

◆ 扶輪知識主委(Supla):◎扶輪年度主題最起源於1949年開始的83個字至今每年都會有新的年度主題。

◎今年一月份巴西有大水災,當天扶輪社4600,4650,4750地區已有發動救助,死亡人數將近千人,有14000人流離失所。

◎美國明尼蘇達州新創扶輪社由凱蒂Ischkin創社,她年紀不到30歲,全世界的扶輪社員只有百分之二是30歲以下, 40歲以下的佔百分之11。她們社的例會方式為為每週二次例會,第三週為家庭日活動,第四週例會則作服務工作,她認為年輕人是很容易透過團體而連結的,例如本社也常透過社群網站連結,這些對於扶輪活動的推廣是會有一定的影響力的。

◆ 公關主委(Life):先向各位拜年,2月12日的登山家庭日活動,我會準備Woody由廈門帶回的咖啡豆與各位分享,本社的羽毛球隊人員愈來愈多了,希望各位一起來運動,但本週因春節期間休館。

◆ 財務長(Cindy):報告社費欠繳名單(如附表)

 

◆ YEP主委(Deborah):本週六王度要住到我們家了,感謝Terry家庭將近五個月的接待,在此邀請各位社員能一起到我們家來玩。

 

4.社員提案討論:

Supla:我們參加1月23日的路跑服務活動感覺很好,參考其它社,他們不但出席的人很多,且也準備了加油道具,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有更多社員加入,當天我看到其它社的加水站都有掛出各社社旗,只有我們社沒有,未來有活動場合時要加強。

B.A.:建議將每週的演講及節目安排以簡訊通知大家。

K.Y.:◎這次參加路跑供水站服務有感而發,我們社的識別度太低,建議在今年度將這部份提升:如帽子繡字(約120元),背心等,參加服務活動時可以穿載以提高識別度。

Channing:感謝各位社員提供,由於時間較緊迫,所以在服裝識別上沒有太多準備,在此向各位致歉,感謝Cement對活動的協調及當天參加的社員: K.Y,Honda,Life,James,Terry及Supla全家。

◎感謝B.A的提議,我們將加強以簡訊方式通知各位每週的節目。

◎在識別項目,我們已準備更新社員名牌,至於服裝部份由理事會提案討論。

◎原2月13日之登山/元宵節家庭日/慶生聯誼活動因遇地區團隊訓練,經第53次理事會決議將行程改為2月12日早上登山,例會時間為中午12:00於Sam家的小木屋。

◎本屆年會授獎名單推薦:推薦新社友獎-Tiger(Sam,Andrew)/四大服務貢獻獎-Outdoor(植樹計劃,LED燈捐獻)/推廣扶輪知識績效卓越者-Supla/百分百出席獎-Channing,Terry,K.Y.,Supla,Tiger,Joy,Deborah,Honda(出席計算至1/31日,需要補出席的社員請把握時間)。

◎針對YEP INBOUND學生/幹事參加社內活動(國內)之費用由社費支出,參加地區舉辦活動或國外旅遊(依個案由理事會討論)。

◎社員代表社內出席友社活動(經理事會同意者),由社費補助一半註冊費。

 

 

 

本週紅箱收入(共NT $1500元)

 

☆希望明年再有路跑供水站服務時社員多多參與,感謝社員推薦我參加年會扶輪知識獎勵。歡喜 $ 100 (Supla)

☆感謝被提名四大服務,歡喜 $ 500(Outdoor)

☆慶祝Cindy日本旅行載譽歸來。各歡喜$100 (Ivan,Midico,Vincent,Andrew)

☆感謝Tiger扶輪學院時高雄接送。歡喜$300 (Terry)

☆感謝寶眷參加聯誼。各歡喜$100 (Channing,Jam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