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崁扶輪社第158次例會

 

時間: 100年01月21日,晚上7:00-8:30

地點:大億麗緻4樓

主席: Channing

記錄: Vivi

出席: Accounting / B.A  / Cement / Deborah / Dominic / Honda / Ivan / Jerry / James / K.Y / Life / Midico / Rebecca / Supla / Tiger / Vincent / Woody  

缺席: Andrew / Angela / Cycle / Cindy / Drek / Joy / Sam / Sonia / Sunny / Terry / Vivian (請假) / Mobee(出國) / Outdoor(出國) 

本週出席率:本次應出席社友31人,出席18人,缺席13人,出國2人,出席率62 %

 

例會節目及活動預告  

1/28 Closed Meeting

 

本社網路相簿:http://picasaweb.google.com.tw/RC.Saccam

FACEBOOK: 赤崁扶輪社(The Rotary Club of Saccam)

本社網址: http://saccam.pixnet.net/blog

台灣網路扶輪社:http://www.rotaryeclub.org.tw/

 

 

 

 

 

 

 

 

 

鳴鐘宣佈開會(晚上7點00分)

  1. 唱扶輪頌
  2. 社務及各委員會報告

◆ 社長(Channing): ◎1/23馬拉松路跑加水站相關集合事宜,稍待請Life代為報告。

◎專刊未交的社員,煩請儘快交給幹事,若延用去年的內容請知會幹事。

◎社員名牌重新製作,請幹事提供幾種版本,再讓社員表決。

◎1月10日中午,我的夫人邀請女社員及社員夫人一同聚餐,地點為東豐路111號-尼法餐廳。

◎1月23日的路跑活動,邀請社員可以共同參與,如無法那麼早到,可以在早上9點前到場加油。

◎為感謝此次埔里社對我們職業參訪的照顧與幫忙,請幹事製作一份感謝函。

◆ 祕書(James):◎1月19日於關廟國中舉辦校園人權法治及人權推廣之法治教育研習捐贈儀式,本社社員Terry,K.Y,Supla, Cement代表出席並獲頒感謝狀。

◎1月12日由本社及母社一同參加成功大學LED捐贈儀式,獲得媒體報導及照片留存社史資料。

◆ 服務主委(Life代):◎1月23日建國百年路跑活動,由中區社主辦,母社及台南區各社協辦,本社之加水站地點為:安民路及本田路路口,時間:am5:00參加人員:Supla,K.Y,Cement,Woody,Honda,Life,當天由母社提供早餐及我準備熱咖啡,有時間的社員也歡迎一同參加。

◎ 這次的南投職業參訪,很感謝有埔里社社長幫助我們行政上的處理,使我們行程順利,同時也感謝Accounting為這次的參訪寫了一篇文章投搞扶輪月刊,請各位社員拭目以待。此次行程有CP Supla不斷的補抓許多精彩的畫面,我也將照片與埔里社分享,謝謝大家。

 

◆ 基金主委(K.Y): EREY捐款尚有二位社員未繳交,本社所捐的三千元美金會撥二千元至Polio Plus,一千元美金至年度基金,三年後可撥五百美金至世界基金,另外五百美元可回歸作為地區服務基金。

 

◆ 運動主委(Woody):◎2月13日與聯誼合辦活動,早上爬上,下午至Sam的小木屋聯誼,我與Ivan已有前往探勘。

◎感謝各位社員於1/14蒞臨電腦展開幕典禮。

 

◆ 聯誼(Ivan):◎本次元宵節家庭日活動將結合運動主委的登山活動,感謝Sam提供小木屋可讓各位泡湯,泡茶,預定集合時間地點為:7:30仁德B&Q集合或8:20東山休息站。

 

◆ YEP主委(Deborah):YEP INBOUND王度將於1月29日搬到我們家,當天晚上六點鐘,歡迎各位一起到我們家來坐坐。

 

◆ 出席主委(Honda):出席率有統計出各位的出席率,請各位盡快於1/31前補出席,提供各位網路補出席方法,非常方便。

 

節目:1. RYLA參加學員心得分享:楊昌學

2.扶輪領導學院分享:Tiger,Supla,K.Y

會訊連結https://docs.google.com/?tab=mo&authuser=0#all

 

本週紅箱收入(共NT $1800元)

 

☆感謝Tiger公子昌學精彩的RYLA心得分享及Tiger,Supla,K.Y參與扶輪領導學院優異的表現與精闢的分享, 各歡喜 $ 100

(Life,B.A,Ivan,Cement,James,Channing,Midico)

☆謝謝社員給我們父子參與扶輪領導學院及RYLA的機會,歡喜 $ 300(Tigdf)

☆謝謝昌學來分享積極正面思考經驗談,祝他精益求精更上一層樓,也感謝扶輪領導學員的分享。 各歡喜 $ 100

(Accounting,Dominic,Woody,K.Y,Deborah,Jerry,Supla,Rebec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