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崁扶輪社第156次例會

 

時間: 10017日,晚上7:00-8:30

地點:大億麗緻4樓 

主席: Channing 

記錄: Vivi 

出席: Angela / Accounting / Andrew / B.A / Cement / Cycle / Dominic / Honda / Ivan / Joy / Jerry / James / Mobee / Rebecca / Sam / Sunny / Supla / Tiger / Terry / Vincent / Woody  

缺席: Cindy(出國) / Deborah / Drek / K.Y / Life(出國) / Midico / Outdoor(出國) / Sonia / Vivian(請假)

本週出席率:本次應出席社友31人,出席22人,缺席9人,出國3人,請假1人,出席率79%

 

例會節目及活動預告  

1/11 第三分區聯合例會  時間:6:00 註冊 6:30 開會

地點:東東宴會式場東嬿廳 (台南市華平路 158 號 電話:06-2953688)

1/21 RYLA參加學員心得分享(楊昌學&蘇栩賢)

1/28 Closed Meeting

 

本社網路相簿:http://picasaweb.google.com.tw/RC.Saccam

FACEBOOK: 赤崁扶輪社(The Rotary Club of Saccam)

本社網址: http://saccam.pixnet.net/blog

台灣網路扶輪社:http://www.rotaryeclub.org.tw/

 

 

 

 

 

鳴鐘宣佈開會(晚上7點00分)

  1. 唱扶輪頌
  2. 社務及各委員會報告

◆ 社長(Channing): ◎ 明天將由Supla,Terry,Tiger,K.Y代表本社參加2天的扶輪領導學院課程。

◎ 由本社Outdoor代表與母社於八八水災時,所共同捐贈之LED燈,將於100年 一月八日成大自強校區舉行捐贈儀式,希望社員能準時參加,由於此次是由Outdoor以本社的名義捐贈,為使各位社員共同參與,今天可以把紅箱作為捐贈。

◆ 祕書(James):1月14日之例會時間地點改為1月11日,晚上6:30於東東宴會式場東嬿廳舉行,邀請百樂門樂團表演,請各位社員準時出席。

◆ 社務行政主委(Terry):◎感謝各位上週出席社員大會投票,我們的新團隊人選已成立,接下來有新團隊的訓練,待時間確定再向各位報告。

◎授證專刊的準備工作因接下來有農曆春節過年,為不影響編排進度,請各位儘快交給幹事。

 

◆ 扶輪知識主委(Supla):◎一月的扶輪主題為扶輪理解月。我個人於Google的關鍵字作了一個實驗,主要是想檢驗一下,有那些因素可以連結到赤崁扶輪社,而且是運用Google前三名的搜尋結果。以五大服務來試,只有“職業服務”這個關鍵字會把扶輪帶出來,顯然在Google台灣中,若不是只有扶輪做職業服務,要不然就是扶輪對其他四大服務計畫的推動不如其他團體或是公共形象太缺乏經營。既然連結到扶輪,就用中英文交互搜尋,表示這是國際團體,再用地區及考古連結到我們特具意義的中英文社名後結束,因為接下來就很多資料了,這也是我們社裹文件電子化的成果。

 

◆ 聯誼(Ivan):◎ 今年的元宵節為2月17日(四),我們計劃前往Sam於東山的小木屋可聯誼並可於東山遊玩,詳細的日期及內容待我安排好再向各位報告。

 

◆ 運動主委(Woody):1/14-18台南市電腦工會舉辦電腦展,敬邀各位參加,最少有十萬元的摸彩獎項,週一至週二抽獎Ipad,請各位多多捧場。登山活動計劃於二月底,屆時請各位參加。

 

3. 節目:常見的食品添加物介紹-Jerry

4.頒發YEP INBOUND王度一月份零月錢(王度以國語祝各位新年快樂)

 

 

 

 

本週紅箱收入(共NT $4000元)

 

☆感謝Jerry精闢的無毒演講與分析 各歡喜$100

(Terry,Joy,Rebecca,Cycle,Andrew,Supla,Vincent,Mobee)

 

☆歡喜Jerry精闢的食品添加物知識分享 各歡喜$100

(Ivan,Sunny,James,Accounting,Honda,B.A,Sam,Cement,Dominic,Angela,Woody)

 

☆配合LED捐贈紅箱 歡喜$2000,感謝Jerry分享 歡喜$100 (Chan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