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崁扶輪社第155次例會

 

時間: 991231日,晚上7:00-8:30

地點:大億麗緻4樓 

主席: Channing 

記錄: Vivi 

出席: Accounting / Andrew / Cement / Deborah / Dominic / Honda / Ivan / Joy / Jerry / James / K.Y / Life / Midico / Sam / Sonia / SunnySupla / Tiger / Terry / Vincent / Vivian / Woody   

缺席: Angela (出國) / B.A  / Cycle / Cindy(出國) / Drek / Mobee / Outdoor(出國) / Rebecca

本週出席率:本次應出席社友31人,出席23人,缺席8人,出國3人,出席率82 %

 

例會節目及活動預告  

1/7  Jerry  常見的食品添加物介紹

1/11 第三分區聯合例會  時間:6:00 註冊 6:30 開會

地點:東東宴會式場東嬿廳 (台南市華平路 158 號 電話:06-2953688)

1/21 RYLA參加學員心得分享(楊昌學&蘇栩賢)

1/28 Closed Meeting

 

本社網路相簿:http://picasaweb.google.com.tw/RC.Saccam

FACEBOOK: 赤崁扶輪社(The Rotary Club of Saccam)

本社網址: http://saccam.pixnet.net/blog

台灣網路扶輪社:http://www.rotaryeclub.org.tw/

 

 

 

 

 

鳴鐘宣佈開會(晚上7點00分)

  1. 唱扶輪頌
  2. 社務及各委員會報告

◆ 社長(Channing): ◎ 由本社Outdoor代表與母社於八八水災時,所共同捐贈之LED燈,將於100年 一月八日成成大自強校區舉行捐贈儀式,希望社員能儘量參加。

◎ 前社員Greg有意願回復社籍案,因考量他是否合乎入社資格,因此先於理事會 中提案討論。

◎ 此次職業參訪,我有承諾要額外補助每人200元,此次參加人數包含前社員Greg共15位,補助金額為$3000,請聯誼代為領取。

◆ 祕書(James):報告12月17日第52次理事會決議事項。

 

Supla發言:有關理事會記錄:

1. 議題七, 因為任命權為地區總監, 討論內容建議改為"推薦CP Supla為本分區助理總監人選, 附帶同意依CP Supla推薦Cindy為本分區助理秘書人選. 有關業務預算參考地區往例作法.

2. 議題三, 因為一案一決議為佳, 既然以討論RYLA為主, 有關助理總監之事宜以直接併入議題七即可(如上項). 討論內容中建議移除與RYLA無關的事宜.

(以上二項建議是因為該會議記錄現都用簡單固定模式, 直接以討論內容作為決議內容, 所以必須依決議應有之格式進行記錄. 否則, 討論發言內容本來就應依實記載為宜. 會議記錄是歷史文件, 要慎重為之.)

3. 議題四及議題十一的請假及返社案,如果沒有書面申請, 應不成案, 不需作成決議, 謹記錄討錄結果即可. "覆籍"應為"復籍"之誤.

4. 議題九與議題十, 看來只是報告案, 不像討論案, 應該在例會中報告即可, 除非有併例會之需要, 而該情形依內規應有超過一半社員報名才需提出討論, 所以該二案如人數尚未統計, 應無提案之必要.

5. 議題五已有決議, 但我準備在Closed Meeting中挑戰這個決議, 因為去年亦無邀請母社聯合例會, 而是依例邀請輔導特別代表, 母社社長, 秘書, 及輔導時母社社長. 若遇授証日為週一才會邀請聯合例會, 所以我要請教理事會作出這個決議的道理為何? 另外, 請問友好社的定義為何?

◆ 行政主委(Terry):◎ 今天會議結束後將舉行理事職員選舉。

◎ 授證專刊已開始編輯,請各位社員將照片及感言於1月15日前寄給幹事。

◎ 授證三週年工作分配:

場地組—場地佈置、擺設(Life、Vincent、Dominic、Midico,組長:Ivan)

膳食組—菜單、點心、酒水(Rebecca、Sonia, Andrew,組長:Deborah)

招待組—現場接待連絡(Cindy、Joy、BA, Supla,組長: KY)

議程組—來賓名單、司儀(Tiger,Vivian、woody、Sunny, Drek,組長: James)

收發組-Angela、Accounting. Sam, 組長:Cement.

攝影組-Honda,組長: Jerry

預備人手: outdoor, mobee, terry, channing.

來賓即邀請母社及第三分區各社、南科社。

◆ 扶輪知識主委(Supla):◎下年度團隊訓練排程-2/13社長,祕書訓練,3/20地區團隊訓練,4/2-3社長當選人訓練,4/17明年度五大主委團隊訓練。

RI預定推動一些新的試辦計畫來增進社員的多樣性,預定明年1月開始接受各社申請,並於四月截止,最多有200社(需於2009630日前創立者)可參加。試辦的計畫包括以下數項:

衛星社:較弱小的社可與區域內的大社合併,但仍保持獨立的例會時間與地點,適用於鄉野或幅員廣大的地區,讓較小規模的社可以藉由大社的行政等支援而持續運作。

副社員:讓一些尚未能完全投入扶輪運作的準社員能與社保持較密切的關係,或增加社員留存率。

法人社員:容許法人成為社員,且最多有四位代表。其中一位代表必須是該法人的高階主管,每次例會只要有一位代表出席即可,但每一位代表均被視為完整社員,須負擔相對之費用。

創新/彈性扶輪社:這個計畫允許扶輪社實驗性地改變結構,例如允許家庭社員,或混合視訊與實體例會,但這些實驗不可與其他計畫混用。

我們的社符合參加計畫的資格,而且有社員提起過視訊參與例會,建議可以認真思考申請參與實驗計畫。

◆ 基金主委(K.Y):祝大家新年快樂!

◆ 饍食主委(Deborah):往後例會是否改為一桌素食,請社員參考看看,若可行我們請飯店安排。

◆ 聯誼(Ivan):◎ 感謝Life的協助,我們的職業參訪圓滿完成。

◎ 接下來的二次聯誼節目,我們計劃舉辦一次友誼之手活動,請各位社員各自準備一道菜參加聚會,以及到戶外庭園式的地點聚會聯誼。

◎ 今晚的跨年聯誼於錢櫃702包廂,時間 9:00-1:00,請注意停車券時間。

◎ 1/6於巴克氏酒莊有古巴捲煙秀,可自由參加。1/13於大億麗緻spen酒的品酒晚宴,想參加的社員請向Sonia報名。

◆ 服務主委(Cement):我們參與之台南市政府的古都馬拉松活動,日前我代表參加協調會,並對設立加水站地點抽籤,我們社抽到是15公里處的水站,在本田路與安平路口(科工區),時間為1月23日凌晨4點,每社最少需六位社員參加,請各位盡量參加活動,屆時再將詳細資料向各位報告。

◆ 運動主委(Woody):1/14-18台南市電腦工會舉辦電腦展,敬邀各位參加,最少有十萬元的摸彩獎項,週一至週二抽獎Ipad,由於之前幾次的登山活動一直無法成行,在此向各位抱歉,下次的登山活動計劃於二月份。

◆ 出席主委(Honda):出席率有統計出各位的出席率,請各位盡快於1/31前補出席,提供各位網路補出席方法,非常方便。

◆ 財務長(Tiger代):總收入1,888,598  總支出1,002,838  現金餘額885,760

 

 

本週紅箱收入(共NT $1400元)

 

☆感謝Ivan辦職業參觀大成功,大家都盡興,收獲良多 各歡喜$100

(Vincent,Woody,Midico,Cement,Tiger,Life,Accounting,Sonia,Sunny,Jerry,Supla,Dominic,Vivian,Andrew)

 

6、第四屆理事及職員暨第五屆台南市赤崁扶輪社理監事改選

◆ 行政主委致詞:本次社員大會是為選舉出2011-2012的理監事及職員。請選務人員就位,請監票人檢查投票箱,以示公正。理事選舉-請圈選十位,九位當選,一位侯補。監事選舉-請圈選三位。請社員依序開始領票及投票。

◎ 選務人員: 監票人:Andrew發票人:Ivan,唱票人:Vivian,計票人:Honda。

◎ 理事(最高票十位)開票統計結果:(23人投票)

王 泰 元 23 票

楊 泰 和 23 票

趙 元 鴻 22 票

劉 禹 廷 22 票

林 威 廷 22 票

杜 明 仁23 票

莊 昌 霖 22 票

黃 心 怡 21 票

陳 靖 林 21票

吳 哲 文  5 票

理事當選名單:

王泰元,楊泰和,趙元鴻,劉禹廷,林威廷,杜明仁,莊昌霖,黃心怡,陳靖林

理事侯補: 吳哲文

◎財務長(一位)開票統計結果:(20人投票) 黃 心 怡 19 票,蘇江龍1票。

◎祕書(一位)開票統計結果:(18人投票) 趙元鴻 18票

 

◎社員大會散會 晚上9點30分

 

赤崁扶輪社2011-2012甫當選理監事第一次聯席臨時會

召集人: 王泰元

理事:楊泰和(社務行政主委),趙元鴻(祕書),劉禹廷(社員主委),林威廷(服務主委),杜明仁(公關主委),莊昌霖(基金主委),陳靖林(推舉為糾察),吳哲文

監事: 黃玟憲,侯翠玲

◎理事推選常務理事

 常務理事當選名單:王泰元,楊泰和,趙元鴻

◎理事推選理事長

 理事長當選名單:王泰元

◎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