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崁扶輪社第148次例會

 

 時間: 99年11月12日,晚上7:00-8:30

地點:大億麗緻4樓 

主席: Channing

記錄: Vivi

出席: Accounting / Angela / Deborah / Cement / Honda / Ivan / James / Joy / Jerry / K.Y / Life / Midico / Sam / Sonia / Sunny / Supla / Terry / Tiger / Vincent

缺席: Andrew / B.A (出國) / Cindy(出國) / Cycle(出國)/ Dominic  / Drek / Mobee / Outdoor(出國) / Rebecca / Vivian / Woody

來賓: RYLA  扶輪青少年領袖營參加學生王彥頻 / 陳智偉

本週出席率:本次應出席社友31人,出席20人,缺席11人,出國4人,出席率74 %

 

例會節目及活動預告

  

11/19  急難救助推廣小組-衛教講座-余素貞小姐

11/26 Closed Meeting

12/3 第三分區聯合例會

 

本社網路相簿:http://picasaweb.google.com.tw/RC.Saccam

FACEBOOK: 赤崁扶輪社(The Rotary Club of Saccam)

本社網址: http://saccam.pixnet.net/blog

台灣網路扶輪社:http://www.rotaryeclub.org.tw/

 

 

 

 

 

 

 

鳴鐘宣佈開會(晚上700)

唱扶輪頌

 

社長致詞及介紹來賓: 歡迎今天的來賓彥頻與智偉。

 

社務及各委員會報告

◆ 社長:◎由台南市主辦的國際扶輪3470地區台南市第一、二、三分區聯合籌劃參與2011123建國百週年—台南古都國際馬拉松競賽,由我們社提供供水站及加水站,屆時希望全社能踴躍參加。

2011-12總監當選人為母社蔡宗欣DGE Ginseng,因此下年度本社符合提報助理總監社資格,提報內容於理事會中討論。

◎扶輪領導學院第七期學員訓練,因各社有名額限制,本社依序報名參加人員為:Supla,K.Y,Terry,Tiger

2010-11年會舉辦訂為3月5日-6日,第一次在台南地區舉辦,我們除了接待GSE團員同時期望各位社員將行程安排出來,全員參加年會,謝謝各位。

◎ 頒發RYLA學生獎勵金(王彥頻,陳智偉)。

 

◆ 祕書:◎ 2010-2011年度3470地區對9690地區來訪GSE團隊接待日行程,本社安排接送GSE團員參加年會後再送至接待家庭。

 

◆ 社務行政主委:提名委員會已有提名名單出爐,在本月CLOSED MEETING時公告名單,各位社員如有意願也歡迎自我推薦,在下個月的CLOSED MEETING時舉辦理監事投票選舉。

 

◆ 扶輪知識分享:11/1-7為RI國際扶少團週,鼓勵扶少團與贊助扶輪社共同完成社區服務活動,11月扶輪月刊中有關扶輪章程,建議細則的修正事項,組織中由這社務行政主委負責,當RI有更正時,我們也要適度的修正已符合RI的規範。

 

◆ YEP主委: 今年的YEP交換學生徵選於11/28早上9:00-12:00,本社推派徵選學生王彥頻,請大家給她鼓勵。

 

◆ 國際服務主委:國際扶輪9690地區GSE參訪團,將於3月4日至3月11日至台南市訪問,來訪成員:團長一名;團員四名,初步工作分配為接送團員往返年會,但目前與成大社CP Frank及本社社員Andrew協調於3月11日共同接待關子嶺觀光行程。

 

 

4. 節目:RYLA  扶輪青少年領袖營參加學生簡報 王彥頻 / 陳智偉

 

本週紅箱收入(共NT $1,700元)

 

☆感謝Franky & 彥頻的心得分享 各歡喜$100【Ivan,Sunny,Sam,Angela,Cement,James

☆感謝智偉及彥頻分享RYLA活動心得。各歡喜$100【Jerry,Joy,Honda,Sonia,Tiger,Deborah,Supla】

☆為Frankie及彥頻的表現。各歡喜$100【K.Y,Life,Terry】

☆社長自罰100,例會如期結束。【Chan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