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崁扶輪社第149次例會

 

時間: 991119日,晚上7:00-8:30

地點:大億麗緻4樓 

主席: Channing

記錄: Vivi

出席: Andrew / Cindy / Cycle / Dominic / Deborah / Honda / Ivan / James / Joy / Jerry / K.Y / Life / Rebecca / Sam / Sonia / Supla / Terry / Tiger / Vincent

缺席: Accounting / Angela / B.A (出國) / Cement / Drek / Mobee(出國) / Midico / Outdoor(出國) / Sunny / Vivian / Woody

來賓: 周妙芳女士 / 余素貞小姐

本週出席率:本次應出席社友31人,出席20人,缺席11人,出國3人,出席率71 %

 

例會節目及活動預告

  

11/26 Closed Meeting

12/3 第三分區聯合例會

 

本社網路相簿:http://picasaweb.google.com.tw/RC.Saccam

FACEBOOK: 赤崁扶輪社(The Rotary Club of Saccam)

本社網址: http://saccam.pixnet.net/blog

台灣網路扶輪社:http://www.rotaryeclub.org.tw/

 

 

 

 

 

 

鳴鐘宣佈開會(晚上7點00分)

唱扶輪頌

社長致詞及介紹來賓: 歡迎今天的講師-急難救助中心社工余素貞小姐及Terry的夫人周妙芳女士。

社務及各委員會報告

◆ 社長:◎ 今天會後召開理事會,今晚聯誼舉辦二次會聯誼,邀請各位社員在錢櫃KTV歡唱,請各位社員會後邀請寶眷參加。今年度的法治教育服務,請K.Y協助,我們可與分區各社共同參與服務計劃。

◆ 祕書:◎ 國際扶輪GSE來台的行程,我們的接待行程改為3月11日與成大社共同接待關子嶺觀光及晚上的歡送會,確定行程及時間再向各位報告。

◆ 社務行政主委: 提名委員會已完成提名,我們整理後再名單傳給各位參考,下個月正式進行理監事投票選舉。

◆ 社員主委:下週五下午4:00-6:00舉辦新社員講習,地點在巴克氏酒莊二樓,應出席講習社員為BA,Andrew, Sonia,Sam,也歡迎各位社員參加指教。

◆ 扶輪知識分享:1100多個扶輪社與聯合國官員和代表參加扶輪社青年方案小組討論識字,水,衛生,青年活動的一部分,扶輪聯合國日11月6日。這項活動每年舉行一次,在聯合國總部在紐約市,慶祝這兩個組織之間的關係。 發言者強調扶輪社員在識字的項目,水和衛生的目標是幫助推動聯合國和改善他們的生活的世界各地的人們。其中有一個 65年的歷史的扶輪社與聯合國,擁有最高的諮商地位的非政府組織提供給任何由經濟和社會理事會,負責監督許多聯合國機構…..

http://www.rotary.org/en/MediaAndNews/News/Pages/101111_news_rotaryUNday.aspx

◆ YEP主委: 今年Outbound徵選於11月28日舉行,希望社長,祕書及顧問可出席為學生王彥頻加油打氣,可有加分效果。

◆ 聯誼:◎ 例會後邀請各位到錢櫃聚會,由於不屬社內正式活動,因此費用為自費,請各位社員及寶眷踴躍參加。

 本年度的職業參訪,我請Jerry代為整理了行程表,局部行程及住宿地點均可議動,如若有更好的景點亦可提供,本人自當努力協調實行,目前暫訂時間有三個時段供大家選擇12/11.12  12/18.19  12/25.26 ,初步草案請理事會提案討論。

◎ 介紹各位一項好活動,有益健康免費的長生學,下週一,二,三於林森路2段252號大學里活動中心開課,推薦各位社員可以去學,對身體很有幫助。           

4. 節目:急難救助推廣小組-衛教講座-余素貞小姐

【少吃鵪鶉蛋,花枝觸腳,香菇蒂,豆漿,蚵,蝦頭綠膏】

本週紅箱收入(共NT $1,800元)

☆為余素貞老師精彩演說 各歡喜$100【Vincent,K.Y,Ivan,James,Cycle,Terry,Deborah,Honda】

☆感謝精彩的演講,讓我們更了解自己的身體。各歡喜$100【cindy,Supla,Andrew,Jerry,Tiger,Sam,Sonia,Rebecca,Dominic,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