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崁扶輪社第142次例會會議記錄

 

時間: 99年10月1日,晚上7:00-8:30

地點:大億麗緻四樓

主席: Channing

記錄: Vivi 

出席: Accounting / Angela / B.A / Cement / Cindy / Drek / Dominic / Deborah / Honda / James / Joy / Jerry / Ivan / K.Y / Life / Mobee / Outdoor / Rebecca / Sunny Supla / Terry / Tiger / Vivian / Woody 

缺席: Andrew / Cycle / Midico  / Sonia /  Vincent (請假)

來賓: 葉雯霞教授 / 張簡璧瑩女士 / 吳敏嘉 / 吳孟庭 / 郭政結先生 / 吳秀仁小姐 / 蕭秀玲女士 / 陳登祺 / YEP INBOUND 王度 / 陳詩雅 / 陳智偉 / 黃咸鈞 / 陳昭娟女士 /趙奕喬 / 趙奕菲 / 楊昌學 / 黃聖文先生 / 李慈娥女士 / 吳曉慧小姐 / 林庭楷 /林佳蓉 / 陳彥珠小姐 /李美瑩女士

本週出席率:本次應出席社友30人,出席25人,缺席5人,出席率83 %

 

例會節目及活動預告

 10/8    陳智偉(Deborah公子)                               YEP Outbound心得分享 

 10/15  Accounting                                   海外所得紀錄最低稅負制的解析

10/19 第三分區聯合例會-台糖長榮酒店

 

本社網路相簿:http://picasaweb.google.com.tw/RC.Saccam

FACEBOOK: 赤崁扶輪社(The Rotary Club of Saccam)

本社網址: http://saccam.pixnet.net/blog

台灣網路扶輪社:http://www.rotaryeclub.org.tw/

 

 

 

 

 

 

 

 

 

 

 

鳴鐘宣佈開會(晚上700)

  1. 唱扶輪頌
  2. 社長致詞及介紹來賓: 歡迎今天的講師葉雯霞教授及友人吳曉慧小姐 / 陳彥珠小姐/ CP Supla蕭秀玲女士及寶眷陳登祺 / YEP INBOUND 王度 / Deborah寶眷陳詩雅,陳智偉及朋友黃咸鈞 / Dominic夫人陳昭娟女士及寶眷趙奕喬,趙奕菲 / Tiger寶眷楊昌學 / Honda夫人李慈娥女士 / Outdoor夫人李美瑩女士 /Vivian寶眷林庭楷,林佳蓉 / 黃聖文先生

3. 聯誼用餐

4. 社務及各委員會報告

◆ 社長:◎為提高本社的出席率,往後若社員無法出席例會請主動聯繫幹事,並請出席主委能主動的瞭解社員出席狀況。

◎YEP報名期限延至10月中,各位社員若要推薦子女,請儘快以免延誤報名。

◎今年有2位學生寄自薦函到社內,理事們會針對學生的家境及成績作評比,預計下次理事會時決議後再向社員報告。

◆ 祕書報告:中區扶輪社授證廿五週年紀念慶典,將於201157(週六)假大億麗緻酒店3F大億廳舉行,台南市各社聯合例會

◆ 社務行政主委:◎下年度理監事選舉預計於十二月舉辦,十月份成立提名委員會,有興趣  的社員歡迎加入提名委員會。

◎感謝各位社員對YEP INBOUND王度的用心,如果有適合青少年參加的活動,都可以邀請王度參加,目前已有Woody,Sunny,Supla提供活動。

◆ 扶輪知識分享:與各位分享有關出席及補出席,除了參加友社的例會外,凡參加扶輪相關的服務活動及講習皆可補出席,正常出席例會是每位扶輪社員應盡的權利及義務。

◆ 運動主委:原訂10月3日的登山行程,因報名人數不夠多,因此暫時取消,國際扶輪3470地區2010-2011年度『總監盃』高爾夫聯誼賽,報名至10月25日止,目前參加者有Cement,Woody,Life,Terry,Tiger,K.Y,楊昌學,歡迎有興趣之社員報名。

◆ 聯誼:10月29日(五)的例會,我們將安排慶生聯誼活動,當天會準備精美的生日禮物,請大家踴躍的參加,由於我們將採包場的方式,所以請各位盡快向幹事回覆出席人數,以利場地安排,例會地點:台南市怡平路3號<單寧基調>外燴及品酒。

◆ 基金主委:感謝各位社員對EREY的支持,除了去年的18位社員外,今年增加了Sunny,Ivan,Drek,Woody,BA,Outdoor,Mobee,Honda,Joy共27位社員,感謝各位!

YEP主委:總監體恤各社友及家長事務繁忙,因此2011-2012年度國際扶輪青少年交換計畫申請時間延至99.10.15截止,目前本地區派遣學生目標人數尚有幾個名額,請有意願的扶輪社社友及家長踴躍推薦優秀學生報名參加。

5.社長頒發YEP INBOUND王度零用金。(Honda贈送王度禮物)

6.頒發Vivian RYLA感謝狀。

7.專題演講:青少年四十種發展性資產-葉雯霞教授

8. 鳴鐘散會 (時間晚上900)

 

本週紅箱收入(NT $2,200)

☆為本社EREY將突破90%,歡喜$100【K.Y】

☆介紹來賓寶眷有待加強,自罰。歡喜$100【Channing】

☆歡喜Judy博士精彩演講,各歡喜$100【Cindy,Joy,Channing,Honda,Outdoor,Ivan,Vivian,Sunny,Deborah,Accounting,

Angela,James,Terry,Cement,Drek,Dominic,Mobee

☆歡喜昌學週日南一球場第8洞一桿進洞,各歡喜$100【Cement,Tiger】

☆終於知道我有個"朋友重於家人"的女兒及"熱血"的兒子。歡喜$100【Sup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