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崁扶輪社第135次例會會議記

 

時間: 99813晚上7:00-8:30

地點:大億麗緻4

主席: Channing

記錄: Vivi 

出席: Accounting / Angela / Cindy / Cement / Drek / Deborah / Dominic / Honda / James / Jerry / Life / Midico / Outdoor / Sunny / Ivan / Joy / K.Y / Terry / Tiger(補出席)

缺席: Cycle / Feeling / Mobee(出國) / Rebecca / Supla(出國) / Sonia / Peter / Vivian / Vincent (請假) / Woody  

本週出席率:本次應出席社友30人,出席19人,出國2人,缺席11人,補出席1人,出席率70%

來賓:台北芙蓉扶輪社 黃豐珠Julie

記錄事項:

鳴鐘宣佈開會(晚上7點00)

  1. 唱扶輪頌
  2. 社長致詞及介紹來賓:
  3. 聚餐聯誼
  4. 社務及各委員會報告

◆ 社長: 3470地區團隊針對植樹計劃,預計認養台南市政府的一塊地來種植,並開放鼓勵社員,不限地方大小,若有適合的地即可提出申請植樹。

◆ 祕書: 因全省新的扶輪社及社員之通訊資料均有相當大的變動,為便利社友間的通訊,如需訂購2010-11年度社員名錄,每本單價600元,請向幹事登記。

◆ 社務行政主委: YEP INBOUND學生的班機已確定為8月21日(六)晚上抵達高雄,正確的接機時間,我再請幹事發給各位,希望各位能撥空一同接機。

基金主委財團法人中華扶輪教育基金會寄來公文,由於本社以往都以統一捐款一次餐費$600的方式,今年希望社長安排在上半年度完成,若各位社員有要推薦優秀研究生申請獎學金請向我詢問。

5. 專題演講:Ivan-扶輪植樹計畫

 

本週紅箱收入(共NT $ 4,300元)

感謝Ivan的植樹計劃分享。各歡喜$100【Jerry,Life,Cindy,Angela,Cement,Midico】

歡迎Julie。各歡喜$100【Outdoor,Dominic,Drek,Ivan】

很久沒有看到大家,在缺席五次以後,終於歸隊了。歡喜$3000【K.Y】

 

 

 

  1. 鳴鐘閉會

 

例會節目及活動預告

8/20  環保署林志純-碳標籤制度的推動

8/25  第三分區聯合例會

 

本社網路相簿: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RC.Sacc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