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崁扶輪社第136次例會會議記錄

 

時間: 99年8月20日,晚上7:00-8:30

地點:大億麗緻4樓

主席: Channing

記錄: Vivi 

出席: B.A/ Cycle / Cindy / Cement / Deborah / Dominic / Honda / James / Jerry / Life Midico / Outdoor / Ivan / Joy / K.Y / Rebecca / Supla /Sonia / Terry / Tiger / Vivian / Woody

缺席: Accounting / Angela / Drek / Feeling / Mobee(出國) / Sunny / Peter / Vincent (請假)

本週出席率:本次應出席社友31人,出席23人,出國1人,缺席8人,出席率77%

來賓:黃玟憲先生

記錄事項:

鳴鐘宣佈開會(晚上7點00)

  1. 唱扶輪頌
  2. 社長致詞及介紹來賓: 非常歡迎第四次參加例會的黃玟憲先生,今天是由成大社轉至本社的新社友BA的呼社名入社儀式,其社齡將延續成大社,請大家掌聲歡迎BA的加入。感謝CP Supla捐贈保羅哈里斯(頒發證書及徽章),在此也鼓勵各位除了EREY捐款外也可認捐保羅哈里斯。
  3. 聚餐聯誼
  4. 社務及各委員會報告

◆ 社長:再次歡迎黃玟憲先生參加我們的例會,今天我與社員主委Tiger及推薦人CP Supla有一同拜訪他,希望很快能邀請他加入本社,今天會後召開理事會,請理事留下開會。

◆ 祕書:◎下週的例會時間更改為8月25日(三)於台糖長榮酒店三樓嘉賓廳舉行第三分區聯合例會,鳴鐘開會時間為晚上6:30,請各位社員準時出席。

本地區2010-11團體交換(GSE)派遣團隊團員推薦截止日順延至827

◆ 社務行政主委:YEP INBOUND 學生Eduardo將於8月21日(六)晚上抵達高雄預接機的社友請於晚上21:25~21:30在大同路與國民路交叉口的亞柏飯店前集合出發,接機後將至Terry家結束時間可能會超過12點請大家體諒並積極參與YEP活動。

◆ 扶輪知識主委:2012-13國際扶輪社長提名人田中作次他是日本琦玉八潮扶輪社,田中說,他希望看到扶輪社“繼續作為其重要的工作小組,以改善我們的社區。Sakuji Tanaka, a member of the Rotary Club of Yashio, Saitama, Japan, is the selection of the Nominating Committee for President of Rotary International in 2012-13.

聯誼: 由於下週五之例會已改至週三,因此計劃舉辦一次聯誼活動,希望各位社員能一起同樂,8/27 週五晚6:30-9:00西門路中山撞球場(撞球)9:00夏林路 太陽能海產店,7/Eleven旁邊(吃海鮮),本季的慶生活動預計在9月3日的例會舉行,二次會預計安排於巴克氏品酒,詳細的活動內容再向各位社員公佈。 

YEP主委:2009~10年度交換學生歸國報告歡迎會』 間:8月29日 上午08:30報到註冊、09:00~12:00開會、12:30~13:30用餐

2010~11年度接待學生講習會』 時間:8/29下午12:30報到註冊、13:30~17:00開會社長、YEP主委、YEP顧問、歸國學生、家長及對YEP活動有興趣的社員一同參加

 

  1. 專題演講:環保署林志純-碳標籤制度的推動

 

 

本週紅箱收入(共NT $ 1,700元)

☆很高興正式加入赤崁社,歡喜$100【BA】

YEP委員會上週討論熱列。歡喜$100【Dominic】

☆謝謝Vivian邀請社員及寶眷欣賞”父後七日”試映會觀賞。各歡喜$100【Deborah,Sonia】

☆感謝林志純精純的演講及歡喜BA入社,各歡喜$100【Rebecca,Cindy,Midico,Terry,Woody,James,Cement,Life,Ivan,Jerry,K.Y】

【Channing歡喜$200】

 

  1. 鳴鐘閉會

 

例會節目及活動預告

8/25  第三分區聯合例會

9/3   Sunny 職業分享 /日本橫濱社來訪

9/10  Sonia 職業分享

9/13  Joy 參加YEP meeting 分享

 

 

本社網路相簿: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RC.Sacc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