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崁扶輪社第134次例會 

父親節家庭日會議記 

 

時間: 9987晚上7:00-8:30

地點:北安路-大象寛廷

主席: Channing

記錄: Vivi

出席: Accounting / Angela / Dominic / Honda / Ivan / Joy / James / Jerry / Life / Rebecca / Sunny / Terry / Tiger / Vincent / Woody

缺席: Cindy / Cement / Deborah / Cycle / Drek / Feeling / K.Y / Midico / Mobee(出國) /Outdoor(出國) / Peter / Supla / Sonia / Vivian

來賓:陳昭娟女士 / 趙奕菲 /周妙芳女士 / 王映傑 / 王彥頻 / 王振宇 / 賴坤佑 / 賴欣彥 / 賴韋均 / 謝惠虹小姐 / 謝云馨小姐 / 林智偉先生 / 林曦 / 林趙蕙芳女士 / 蔡佩芳女士 / 楊昌學 / 李慈娥女士 / 王麗淑女士 / 郭政結先生 / 郭容甄 / 郭建均

本週出席率:本次應出席社友30人,出席16人,出國2人,缺席14人,出席率57 %

記錄事項:

鳴鐘宣佈開會(晚上7點00)

  1. 唱扶輪頌
  2. 社長致詞及介紹來賓:今天是父親節家庭日,也是本年度第一次的家庭日,感謝聯誼Ivan用心籌辦並歡迎今天所有的寶眷。Dominic的夫人陳昭娟女士及寶眷趙奕菲,Terry的夫人周妙芳女士及寶眷王映傑,王彥頻,王振宇,賴坤佑,賴欣彥,賴韋均,謝惠虹小姐,謝云馨小姐,林智偉先生,林曦,James的夫人林趙蕙芳女士,Life的夫人蔡佩芳女士,Tiger的公子楊昌學,Honda的夫人李慈娥女士,Vincent的夫人王麗淑女士,Angela的老爺郭政結先生及寶眷郭容甄,郭建均。
  3. 社務及各委員會報告

◆ 社長: IPP K.Y的父親公祭儀式於八月九日(農曆六月廿九日)星期一上午八時三十分舉行,喪宅:台南市中西區頂美一街11號,各位社員請於8:40集合後,一同進入。

◆ 祕書報告:YEP OUTBOUND王映傑即將於8月9日出國,請各位社員在小社旗上簽名。

4. 聯誼用餐

5. 活動花絮

 

 

6. 社長頒發YEP OUTBOUND王映傑出國零用金 USD1000。

 

鳴鐘閉會

 

例會節目及活動預告

8/13  Ivan-扶輪植樹計畫

8/20  環保署林志純-碳標籤制度的推動

8/25  第三分區聯合例會

 

本社網路相簿: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RC.Sacc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