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崁扶輪社第130次例會會議記錄

 

時間: 99年7月9日,晚上7:00-8:30

地點:大億麗緻4樓

主席: Channing

記錄: Vivi

出席: Channing / Cycle / Cindy / Dominic / Deborah / Honda / Ivan / James / Joy / Jerry Mobee / Outdoor / Rebecca / Supla / Sonia / Tiger / Terry / Vincent / Vivian

Woody

缺席: Angela / Accounting / Cement / Drek / Feeling / K.Y / Life / Sunny / Midico /  Peter

來賓: 王欽祿先生

本週出席率:本次應出席社友30人,出席20人,出席率67 %

記錄事項:

鳴鐘宣佈開會(晚上7點00)

1、唱扶輪頌

2、聚餐聯誼

3社務及各委員會報告

社長:◎ 請幹事統計每週參加例會的人數,若人數較多,即開三桌。今年度的家庭日,我們要增設一個鼓勵獎項(回覆獎),希望各位社員收到社內信件,請儘量撥空回覆!謝謝各位。

祕書報告:◎ 9月24日總監公式訪問,例會前一小時社長秘書座談,出席人員包括社長、秘書、社長當選人。社務行政會議:例會前半小時,出席人員上列人員外,另包括五大主委。

◎ 總監辦室處來函:植樹計劃為本年度地區工作目標。並已於99年6月19日舉辦講習訓練。為使本計劃能順利進行,請各社於99年7月23日前回  回覆總監辦事處,以利後續作業。

◎ 台灣扶輪圖書資料館09-10年度出版刊物"扶輪行事規範”作為扶輪知識參考備查,由幹事保管,需要借閱的社員請洽幹事。

◎ 總監辦事處寄來"每週的扶輪思索"手冊,每人一本。

行政主委: 為更維護各位的權益,本社的內規將稍作修正,待內容確認再寄給各位,在本週的Closed Meeting時與各位一起討論及修訂,屆時請不吝提出意見。

社員主委: Sonia的宣誓入社儀式訂於7月30日,準社員BA之呼社名儀式訂位8月6日。

聯誼:下個月父親節家庭日活動及職業參訪的預定地點為綠島,請各位多多提供意見。

YEP主委:YEP OUTBOUND Amanda已於7月8日安全離境,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她認為我們會送她一台新的筆電,因此態度上不是很好。下一位INBOUND學生將於8月19日抵達,希望各位能一起接機,本年度的接待家庭協調人為Dominic。

社長補充:我們並無承諾要送Amanda 新的筆電,在理事會討論中,我們也期待她若表現良好即可送她當作獎勵,之間她也多次違反YEP的規定,但由於惻隱之心,我們並無直接將她提報YEP,往後我們在擔任接待社的定位上,必須要再明確一點,畢竟國情不同,我們也只能依規定行事,請YEP委員會多注意!

◆ 扶輪知識主委分享◎ RI年費由10-11年度起漲為美金50元,之後每年多漲美金1元。

◎ 網路扶輪社已立法通過為正式單位,每個地區最多可成立二個網路扶輪社。

◎ 扶輪雜誌同一地址可只訂一本。

◎ 若遇社員轉社需提供證明(證明為有效社員及帳務釐清)。

 

4、專題演講:百岳登頂分享-Terry

家庭娛樂數位化

本週紅箱收入(共NT $ 1,300元)

 

感謝Terry專業分享。

各歡喜$100【Sonia,Ivan,Cycle,Honda,James,Dominic】

感謝Terry的百岳登頂分享歡喜$100【Cindy,Woody,Mobee,Vincent,Vivian,Rebecca,Jerry】

 

 

例會節目及活動預告

7/16 YEP outbound 王映傑 專題報告

7/23 虛實整合的網路行銷 - 講師:地圖日記網站創辦人郭書齊

 

本社網路相簿: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home?tab=m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