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崁扶輪社第129次例會會議記錄

 

時間: 99年7月2日,晚上7:00-8:30

地點:大億麗緻4樓

主席: Channing

記錄: Vivi 

出席: Angela / Channing / Cycle / Cindy / Cement / Deborah / Honda / Ivan / James / Joy / Jerry / Life / Midico / Mobee / Rebecca / Supla / Sonia / Tiger / Terry / Vivian / Vincent / Woody

缺席: Accounting / Drek / Dominic / Feeling / Sunny / Outdoor(出國) / Peter (請假)

來賓: 第三分區助理總監 PP Kevin / 分區祕書 PP David / 黃玟憲先生 / 王欽祿先生 /  YEP INBOUND Amanda。

本週出席率:本次應出席社友30人,出席22人,請假1人,出國1人,出席率76 %

記錄事項:

鳴鐘宣佈開會(晚上7點00)

1、唱扶輪頌

2、社長致詞及介紹來賓:非常歡迎今天蒞臨的幾位貴賓:第三分區助理總監 PP Kevin、分區祕書 PP David及黃玟憲先生,希望有機會能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3、唱歡迎社友歌

4助理總監 PP Kevin致詞

5、聚餐聯誼

6社務及各委員會報告

社長:◎ 今天是我第一次的敲鐘,由助理總監及分區祕書的蒞臨,可見今年度總監DG Thomas推動服務計劃的企圖心,身為社長的角度,我採全力配合的態度,7月30日的Closed Meeting 將舉行新社員Sonia宣誓儀式並針對內規進行討論及修訂。

祕書報告:◎ 感謝Sonia提供二瓶白酒,各位若對品酒有興趣可向Sonia請教。

財務長:Tiger報告新制收費。

新      制

 

 

半年繳

全年度

常年社費(半年繳)

1,000

2,000

四大服務捐款(半年繳)

11,000

22,000

扶輪月刊(半年繳)

600

1,200

總計

12,600

25,200

 

 

 

 

餐費(月繳)不變

2,400

 

 

 

 

 

 

 

 

 

 

 

 

扶輪知識主委:目前的RI立法會議決議增加新世代服務(New Generations)成為四大服務外的第五項服務途徑,以後扶輪的服務會變成五大服務了!!看來在服務委員會下,要增設新世代服務委員會,功能包括YEP, RYLA及扶輪青少年活動。http://www.rotary.org/en/AboutUs/RotaryInternational/StrategicPlanning/Pages/ridefault.aspx

公關主委:◎ 今年度的網站委員會由Dominic續任,月刊主委由Angela續任,希望我們可以吸收媒體業及有線電視業的社員,這樣對我們推動服務計劃時會更有效率。

基金主委: 為配合新世代服務,我請Vivian兼任主持RYLA,YEP委員會維持原來系統,在基金委員會項下,請Midico主持基金募集委員會。

YEP主委:YEP INBOUND Amanda於7月8日離境,方便送機的社員請向幹事登記。

運動主委:今年連任運動主委,請各位繼續支持。由IPP K.Y創辦的第一屆赤崁盃高爾扶球聯誼賽已圓滿達成,在此感謝贊助社員【Woody3000,Cement2ooo,Tiger2000, Terry2000,Midico1000,Honda1000,Joy紅酒,白酒各一瓶,Vincent每人一條球】,今年的第一名獎盃由我暫時保管了,我們會規劃一筆預算來支持赤崁盃高球賽,若連續三次得到淨桿第一名,則由社內贈送獎盃永久保存。

7、贈送YEP INBOUND Amanda紀念品及簽名海報。

8、專題演講:RYLA扶輪青年領袖營介紹-Vivian家庭娛樂數位化

本週紅箱收入(共NT $2,600元)

 

恭喜Channing 社長和新團隊的上任,也歡迎B.A的加入和黃玟憲先生的蒞臨。

各歡喜$100【Joy,Vincent】

今天舉辦臨時closed meeting,躭擱大30分鐘,歡喜$500【Channing】

☆Congratulation Channing for chairing the club meeting for the 1st times,感謝Vivian對RYLA精彩演說。各歡喜$100【Cycle,Vincent,Honda,Angela】

恭賀Channing社長及新團隊上任,歡迎B.A加入赤崁社。 各歡喜$100【Mobee,Life,Rebecca,Sonia,Midico】

歡喜Channing社長第一次敲鐘,席開三桌。歡喜$100【Supla】

歡喜Channing社長首敲,Vivian對RYLA的詳細演講介紹。 歡喜$100【James】

很高興加入赤崁社和大家成為社友。 歡喜$200【B.A】

恭賀Channing第一次敲鐘,歡迎B.A加入,感謝Sonia提供美酒二瓶,感謝Vivian的專題演說。各歡喜$100【K.Y,Life】

新年度新團隊,希望一切順利,感謝Vivian的介紹,希望大家推薦參加RYLA。

各歡喜$100【Terry,Woody,Deborah,Tiger】

 

 

例會節目及活動預告

7/9  Terry專題演講

7/16 YEP outbound 王映傑 專題報告

7/23 虛實整合的網路行銷 - 講師:地圖日記網站創辦人郭書齊

 

本社網路相簿: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home?tab=m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