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崁扶輪社第45次理事會會議記錄

 

時間: 99618下午900分至940

地點:大億麗緻酒店4樓

主席: K.Y         

記錄: Vivi

出席: Cindy / Channing / Cement / Deborah / Life / Supla  / Terry / Vincent / Joy

請假: Tiger

 

議題一、 6/25本社第128次例會,09-10與10-11年度新、舊任團隊交接,擬邀請母社Computer、Clark、Camp參加。

提案人: K.Y 附議:  Channing

討論發言:  Supla: 因社長夫人代表寶眷,理論上應該邀請新舊任社長夫人出席。

決議: 全數通過邀請母社Computer、Clark、Camp參加,並邀請新、舊任社長夫人出席。

 

議題二、  6/12端午節家庭日烤肉活動已順利舉行,總費用支出約一萬元,眷屬應繳交費用建議依實際每人平均費用收取,高中以下之眷屬不計入應計人數。

說明: 當日總支出為11,514,社員16人,寶眷10人,依照以往家庭日收費方式,平均每人應收443元。

提案人: K.Y 附議:  Channing

討論發言: K.Y:因本次支出未達12000元,因此不以每人600元計算,改依實際平均支出收取。

Terry:由於家庭日活動總支出低於例會費預算12000元,因此不額外收費,全額由社費支出。

決議: 全數通過Terry提議,全額由社費支出

 

議題三、是否要正式加入友社的高球隊目前加入母社球隊者:Woody、Cement,加入成大社球隊者:KY、Woody、Vincent、Life,母社球隊將於新年度與中區設合併,預定擊球時間為每個月第二個週日;成大社球隊的擊球日亦同。兩個球隊都有邀約本社加入。

如以社的名義加入(任一隊),未來將會面臨工作分攤、輪流擔任球隊會長、社內的補助問題。

提案人: K.Y 附議:  Channing

討論發言:

Life:因只有四位,若以社的名義,代表性不大,以個人名義較為恰當。

Supla:若以社的名義,則需考量編列預算及參與的權利義務,並將之定為社內固定活動之一。

Vincent:目前人數不多,建議先以個人參加,但若以社的名義,則需考慮隊名的問題,首先我們應先達成共識,但我認為成大社的人數較為剛好。

Cement:由於一開始是參加母社球隊,但因母社打球人數較少,因此建議觀望母社與中區社的合併結果,我們再一併加入其它一隊,不宜再分散。

Terry:附議Supla的想法,我們應先有社的球隊,才適合與他社合併。

決議: 本社無球隊,要與其它球隊合併較為困難,且本社尚無高爾球隊的編制,因此尚屬個人活動。

 

議題四、YEP資料(良民證、志工志願書、接待家庭訪視表等)的收集,提交該由誰負責?

提案人: Terry 附議:  Supla

討論發言: K.Y:權責上應由YEP主委負責整合及對外的工作,對內由各委員協助且明確分配工作,表格填寫由接待家庭來負責,或請幹事協助聯絡。

Deborah:由於我擔任過Outbound家庭,因此我認為所有的流程需全程參與,這樣不但可使自己瞭解流程,將來也可輔助其他的社員,在資料收集上,我都是利用私下邀約的方式,盡快處理完成,而非等到每週例會。

決議: 由YEP主委整合並明定工作分配。

 

議題五、在本社沒有社員提出outbound學員的年度是否可全額支助某一學生做outbound?

(如今年YEP年會台中大里社支助去泰國的一位原住民學生)

 

提案人: Terry 附議:  Supla

討論發言: 由於連續二年派出OUTBOUND的情況較為匆促,明年度起的YEP委員會即將開始規劃社內對於OUTBOUND 派遣的審核順序標準,對外是否支助非扶輪學生,則依個案討論。

決議:賦委YEP委員會

 

議題六、是否將6月23日球敘訂為社內第一次高爾夫球聯誼活動

提案人: K.Y 附議: Channing

討論發言: K.Y說明:原為本人邀約社內球敘,晚上由我請大家吃飯,但因運動主委Woody提議以社的名義來舉辦本社第一次高爾夫球聯誼賽,且人數已達十位。

決議:全數通過以赤崁盃第一屆高球賽辦理,因已有社員捐款,無社費支出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