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崁扶輪社第128次例會會議記錄

09-1010-11團隊交接

 

時間: 99年6月25日,晚上7:00-8:30

地點:大億麗緻4樓

主席: K.Y

司儀: Deborah

記錄: Vivi

出席: Angela / Channing / Cycle / Cindy / Cement / Drek / Dominic / Deborah / Feeling / Honda / Ivan / James / Joy / Jerry / Life / Midico / Rebecca / Sonia / Supla / Sunny / Tiger / Terry

缺席: Accounting(請假) / Mobee(出國) / Outdoor(出國) / Peter (請假) / Vivian / Vincent / Woody

來賓:台南扶輪社總監輔導特別代表PDG Computer、台南扶輪社社長Clark、Channing夫人Linda、Supla夫人Abby、Terry夫人周妙芳女士、K.Y夫人蕭秀玲女士及寶眷陳登祺。

本週出席率:本次應出席社友30人,出席23人,請假2人,出國2人,出席率82 %

記錄事項:

鳴鐘宣佈開會(晚上7點00)

  1. 唱扶輪頌
  2. 社長致詞:非常歡迎今天前來觀禮的貴賓,母社社長Clark,Channing夫人Linda、Supla夫人Abby、Terry夫人周妙芳女士及今天第一次參加例會的新社員Sonia,她即將在Channing任內進行宣誓,以及我的夫人蕭秀玲和寶眷登祺,今天是我任內最後一次的敲鐘,心裡有許多感觸,感謝各位社員一年來對社務的支持,今天的議程會先進行例會Closed Meeting,用餐後舉行交接儀式。
  3. 唱歡迎扶輪社友歌
  4. 社務及各委員會報告

◆祕書報告:『2010-11年度派遣學生結訓典禮』於07月04日(星期日)假桂田酒店本館3F羅馬廳舉行,邀請社長、秘書、YEP主委、YEP顧問、派遣學生家長出席觀禮。註冊費:每人現場酌收場地餐飲費新台幣500元整,各位社員如想參加,請於今天向幹事報名。

◆服務主委:這一年來擔任服務主委工作,除配合社長指示進行的幾項服務計劃外,尚無其它的服務計劃,在此向各位分享有關四大癌症可憑健保卡(45-70歲)至各大醫院免費檢查。

◆基金主委:感謝各位一年來對EREY的支持,希望可以繼續支持,本年度3470地區扶輪青少年領袖營由台南成大社承辦,時間訂於99年8月21.22日(星期六、日)計兩天一夜於桂田酒店,請各社踴躍推薦 14足歲以上23歲以下青少年參加。報名費用每位3900元,在七月份的節目會安排有關RYLA的分享介紹,如果明年有意願推薦YEP Outbound學生,最好先邀請報名參加RYLA活動。

  1. 聯誼用餐
  2. 出席報告及紅箱
  3. 鳴鐘散會
  4. 社務交接儀式

職員及五大主委交回職務肩帶予社長、社長致贈紀念品

  1. 社長致詞(請參考附件)
  2. 母社社長Clark致詞
  3. 卸任社長新任社長交接印信與A)社史記錄 B)程序手冊及帳冊存摺 C)社章及社長項鏈
  4. 新任社長頒發職務肩帶予新任職員及五大主委

秘書James / 財務Cindy / 糾察Joy / 社務行政主委Terry / 社員主委Tiger / 服務主委Cement / 公關主委Life / 基金主委KY / 聯誼Iavn

  1. 輔導特別代表 PDG Computer致詞
  2. 新任社長Channing致詞並致贈卸任社長紀念品
  3. 團隊與母社貴賓合照

 

家庭娛樂數位化

本週紅箱收入(共NT $ 2,200元)

 

感謝K.Y社長與團隊一年來的辛勞,恭賀新社長Channing及新團隊上任母社PP Clark蒞臨歡喜。各歡喜$100

【Life,Tiger,Channing,James,Terry,Supla】

狂賀交接圓滿成功。各歡喜$100【Honda,Cement,Sonia,Feeling,Cycle,Midico,Dominic,Drek,Deborah,Jerry】

最後一次敲鐘,預祝Channing及新團隊社運昌隆。歡喜$100【K.Y】

歡喜Linda重出江湖。各歡喜$100【Cindy,Rebecca,Ivan,Joy,Angela】

 

 

 

例會節目及活動預告

 

7/2  RYLA扶輪青年領袖營介紹-講師Vivian

7/9  Terry專題演講

7/16 YEP outbound 王映傑 專題報告

7/23 虛實整合的網路行銷 - 講師::地圖日記網站創辦人郭書齊

 

 

 

 

 

 

 

附件

 

2009-10      社長K.Y. 卸任致詞

 

  感謝各位社員一年來對社務的支持,更感謝09-10年度的團隊給與本人的愛護。

  回顧反省過去的一年任內,在行政方面,共有自第78次至第128次例會,共51次例會(因2010/01/01適逢元旦國定假日,休會一次)。其中包括父親節、中秋節、跨年、元宵節、母親節、端午節六次家庭日,九次聯合例會。召開自第32次至第45次理事會(有兩次是臨時理事會)。兩次新社員講習。本人有三次未參加例會(包括一次廈門職業參訪的例會)。

 

  在社員拓展方面,有三位創社社員流失(GregKitLyndon),新加入社員有JerryVivianIvanFeelingSunnyDrek六位,另有Sonia已完成入社手續,但尚未入社宣誓。

 

  在服務方面,因逢八八水災重創南台灣,在全體社員人溺己溺的愛心捐款贊助下,有對台南縣政府捐款20,000元、與台南市各社共同捐贈八艘動力救生艇與台南市政府、配合台南市各社捐款1,000美元(由本人代表赤崁社領取保羅哈里斯獎章)與中華民國搜救總隊。與母社台南社配合民間司改會辦理法治教育向下紮根的種子教師研習。

 

  在聯誼方面,共舉辦兩次職業參訪活動,第一次原訂的台東綠島之行,因八八水災而臨時取消,特別感謝CP Supla拔刀相助,第一次職業參訪得以改為參觀志友實業有限公司CP Supla的公司),於2009/08/22舉辦。第二次職業參訪在聯誼主委Honda的策畫及社員Outdoor的大力協助下,廈門職業參訪,參觀高晟塑膠五金有限公司Outdoor的公司)得2010/04/01成行。另於2010/06/23在多位社員的贊助及運動主委Woody的協助下,將原本由本人卸任前邀約的球敘擴大為本社赤崁盃第一屆高爾夫球聯誼賽。

 

  內部凝聚是CP Supla社務推展的主軸之ㄧ,延續此一方向,在多位社員推薦介紹,讓本社的社員人數有淨成長的表現,而家庭日活動及登山活動則是促進內聚的好方法。在09-10年度的家庭日活動,除了唱歌聯誼之外,也有舉辦音樂欣賞及烤肉等活動產生。對外的服務活動,除了靜態性的捐款外,法治教育向下紮根的服務,雖然是踏出的一小步,對本社來說,也是一個開端。

 

  在思考一個社團,特別是一個初試啼聲的扶輪社,內聚與對外推廣甚或存在的價值,需有兩大要素包容與多元性。廣納多方的意見、接受不同的聲音、轉化為具吸引力的行動是本人在任內努力的方向,感謝各位社員除了給我正面的回響之外也有許多讓我受用不盡的針砭之言,尤其是讓我在已習慣於自己職業領域的縱向思考溝通,可以接收到橫向、來自不同領域,而且是善意的意見,相信大家都與我一樣,感受到全體社員對赤崁扶輪社成長茁壯的愛護。

 

  在過去的一年裡,大家較少聽到Channing的聲音(應該是我抓著麥克風不放),但是在私底下討論事情時,Channing對我總是滔滔不絕、頭頭是道,而且他排出來的10-11團隊陣容更是讓我驚豔不已。相信在新團隊的帶領下,我們更能享受扶輪的種種美好,更能藉由赤崁扶輪社達成為公益服務的目標。

 

  最後的叮嚀,不只是對新團隊,也是對全體社員,不管是地區總監辦公室或RI總部對個別扶輪社的評比,都是在三月底截止,因此,社員成長或服務計畫,盡量在上半年度完成,才有機會獲得獎勵。

 

  預祝赤崁社在新團隊的帶領下社運昌隆,社員健康快樂,闔家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