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崁扶輪社第124次例會會議記錄

 

時間: 99年5月28日,晚上7:00-8:30

地點:大億麗緻4樓

主席: K.Y

記錄: Vivi

出席: Channing / Cindy / Cycle / Cement / Drek / Deborah / Honda / Ivan / James / Joy / Jerry / Life / Rebecca / Sunny / Tiger / Terry / Vincent

缺席: Accounting(請假) / Angela(請假) / Dominic /Feeling / Midico / Mobee / Outdoor (出國) / Peter (請假) / Supla / Vivian / Woody

 

本週出席率:本次應出席社友29人,出席18人,請假3人,出國1人,出席率64 %

記錄事項:

鳴鐘宣佈開會(晚上7點00)

  1. 唱扶輪頌
  2. 社長致詞:今天是Closed Meeting,請各位社員對社務有任何意見,歡迎提出討論,我們在理事會中已通過新社員張鈺雪小姐的入社申請,下週例會由本社主辦第三分區聯合例會,請各位社員務必準時出席,稍侯請Channing報告當天的人員安排及議程安排。
  3. 聚餐聯誼
  4. 社務及各委員會報告

 

祕書報告:◎總監辦事處來函植樹計劃為2010-11年度重點工作計劃,為使各社能更了解本計劃,更順利的進行,擬派員出席2010-11年度植樹計劃教育訓練,訓練時間:99年6月19日(星期六) 於嘉義林區管理處觸口工作站樹木銀行,本社由明年度的社區服務主委Cement代表出席。

2011-12年度RI社長提名人Kalyan Banerjee 與夫人Binota訂於8月1-8日訪台,預定8月6日(星期五)舉辦歡迎晚會場地:高雄漢來大飯店9F龍鳳廳。本次歡迎晚會由3510地區及3470地區合辦。各社名額2名:2010-11社長當選人及第一副社長(2011-12社長提名人)代表出席,若有不克出席者,請再派其他社員遞補參加,每社註冊費NT$2000。 

◎中華扶輪教育基金會寄來全社捐款百分百的收據及感謝錦旗。

◎赤崁社第43次理事會議提案討論(參閱附件)

社員主委:◎新社員張鈺雪小姐入社申請-職業為巴克氏企業有限公司總經理,服務性質為酒類進口銷售,經理事會同意入社,職業分類:批發零售21-02,由全體社員同意通過入社,委請祕書通知其繳費即正式入社。

◎為使新社員入社制度更為健全,我將新社員入社及新社員講習程序重新整理,若各位社員無異議,將會修訂原內規內容。(參閱附件)

財務長:

社員姓名

2月餐費

3月餐費

4月餐費

5月餐費

 
 
 

Cycle

 

3,600

3,500

3,700

 

Cement

 

 

 

3600

 

Honda

3100

3600

3500

3700

 

Dominic

 

 

 

3500

 

Mobee

 

 

 

1200

 

Joy

 

 

 

3600

 

Vivian

 

 

 

3500

 

Felling

 

 

3500

3500

 

Drek

 

 

2900

3500

 

聯誼: 端午節家庭日活動,訂為6月12日(六)下午開始舉辦,我們預計在6月11日(五)舉辦一次保齡球聯誼活動,詳細地點及活動內容將另外通知各位。

5. 社員提案討論:

◎Terry: 本社目前網站除痞客邦外尚有Facebook及Google的網路相簿,是否可以作整合,讓社員較容易流覽。

K.Y:委請網站主委Dominic與幹事協調整合。

◎Cycle:聯合例會時是否可以將座位安排與各社合併,以增進各社的交流機會?

Channing:由於聯合例會有餐費分攤的問題,若直接將座位安排合併較為不妥,不過我們可以事先與各社協調,我鼓勵各位能多多參與其它社的例會活動,藉由補出席或其它因素,明年度我將以此方向安排更多與各社交流的機會。

◎Terry:聯合例會桌數宜事先統計人數,請各位社員若遇無法參加例會狀況時,事先通知幹事,以利確實掌握人數。

Life:由於本社幹社為兼任職務,若遇無法出席時,希望各位儘量主動的告知!

 

本週紅箱收入(共NT $1,800元)

 

恭賀Channing喜獲麟兒,赤崁社全體同賀。各歡喜$100

【Sunny,Drek,Life,Ivan,Cement,Tiger,James,Cindy,Joy,Vincent,Rebecca,

Jerry,Honda

☆Congrat’s Channing for the new born baby。各歡喜$100

【Cycle,Terry,Deborah】

感謝大家對犬子的祝賀。Channing歡喜$100

自罰未及時回覆社訊息。Channing歡喜$100

 

 

例會節目及活動預告

 

6/04 第三分區聯合例會

6/12 端午節家庭日

6/18 Inbound Amanda 中文演說

6/25 赤崁扶輪社第128次例會暨09-10與10-11團隊交接

 

本社網路相簿: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home?tab=m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