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_0521赤崁扶輪社第43 次理事會會議記錄

 

時間: 99521下午900分至945

地點:大億麗緻酒店4樓

主席: K.Y         

記錄: Vivi

出席: Channing / Deborah / Tiger / Supla  / Cindy / Terry

請假: Life / Vincent

 

 

議題一、 新社員訓練補助款的應用

說明目前內規是補助2000原先是要用於用餐,點心費或場地費用,57因與家庭日合辦並未使用補助款是否修定為有用餐或點心才支出未使用則不支出或有辦理講習就支出但如與其他活動合併舉行則併入該活動補助款?講師是否有講師費或其他鼓勵?

提案人: Terry  附議:  K.Y

討論發言:新社員講習視實際開銷申請補助,若與其它活動合併辦理則以不同科目報帳。新社員訓練之講師,依職務相關安排,對內較不宜頒發講師費,建議以表彰或紀念品形態給予鼓勵。明年度起由當任社長斟酌編列預算。

決議: 全數通過

 

議題二、參加YEP年會之補助內容

 報名費 /  住宿費 /  交通費

 社員 / 接待家庭成員 

提案人: Terry 附議: K.Y

討論發言: 與職務相關者如:YEP委員會項下及接待家庭成員皆全額補助註冊費。住宿費依官方報價補助一半,交通費由於主辦單位有提供遊覽車,因此不補助,若有非YEP相關社員及寶眷參加則比照年會補助餐費。

決議:  為鼓勵YEP服務計劃,明年預算增列YEP講習及YEP年會費用。

 

議題三、Honda不擔任接待家庭建議適當家庭當第三接待家庭?

提案人: Terry附議: Deborah

討論發言: 接待家庭不限於扶輪家庭,為保障本社社員優先推薦YEP,因此由Terry一一向社員詢問意願,不排除非社員為接待家庭。

決議:  全數通過,先徵詢本社社員是否有願意擔任接待家庭者。本社社員及非扶輪家庭擔任本社推薦的接待家庭之權利義務,須於下一年度明訂之。

 

 

議題四、YEP接待家庭社內補助方式

提案人: Terry附議: Channing

討論發言: 今年編列YEP接待家庭補助款,每個家庭壹萬元,共參萬元的預算,因接待家庭動用不多,是否要動支來贈送Amanda紀念品尚未有定論。上次非正式的討論決議,將結餘款平均分給三個接待家庭。明年度YEP接待家庭補助款預算採事先提撥經費方式,超支部分則由接待家庭吸收。

決議:  全數通過。本年度接待家庭補助款之餘款由三個接待家庭平均支領。明年度的補助款於Inbound學生入住時撥付。

 

議題五、 紀念品的支出及預算

提案人: K.Y. 附議: Terry

討論發言: 延續議題一的討論,本年度沒有編列購買紀念品的預算,作為贈送擔任新社員講習講師的社員與年度終結贈送五大主委及職員。上一年度,CP Supla是自掏腰包購買。今年是否可以由相關業務費用項下支出,如果可以,金額上限是多少?

決議:  今年可動支最高上限為壹萬元,明年是實際需要編列預算。

 

議題六、 建立推薦人及輔導社員制度

提案人: K.Y. 附議: Terry

討論發言: 推薦人一位為新社員好友另選一位資深社員當推薦人(由新社員委員會主委安排) 此人具有導師的角色介紹扶輪社運作並鼓勵出席維繫社員感情

決議: 由每任新社員主委協調安排二位人選。

 

 

 

 

 

下次理事會時間為: 2010/ 06/ 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