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崁扶輪社第119次例會會議記錄

 

時間: 99年4月23日,晚上7:00-8:30

地點:大億麗緻4樓

主席: K.Y

記錄: Vivi

出席: Cement / Channing / Cycle / Cindy / Deborah / Feeling / Honda / Ivan / James / Jerry / Joy / Life / Sunny(補出席4/26) / Terry / Tiger / Woody

缺席: Accounting(請假) / Angela(請假) / Drek / Dominic / Midico / Mobee / Outdoor(出國) / Peter (請假) / Rebecca / Supla(出國) / Vincent / Vivian

來賓:大和日式食府 王秀馨小姐

本週出席率:本次應出席社友29人,出席16人,請假3人,出國2人,補出席1人,出席率63%

記錄事項:

鳴鐘宣佈開會(晚上7點00)

1、唱扶輪頌

2、社長致詞及介紹來賓:歡迎今天的來賓,她是由母社EQ推薦,Joy帶來的朋友-大和日式食府王秀馨小姐。

3、聚餐聯誼

4社務及各委員會報告

 

社長:◎ 今天的節目是由Ivan為我們分享廈門職業參訪心得,相信會很精彩。

 ◎ 今年母親節家庭日訂為5月7日,地點為上品鐵板燒,今天我與聯誼Honda已先去看過場地,請各位社員一定要要請母親及夫人蒞臨,希望人數多達包下整個場地,這樣我們可以較盡興。

祕書報告:◎ 台南市政府來函-台南市99年度企業倫理宣導及人民團體法令研習課程,此研習請公關主委代表本社出席。

行政主委:非常感謝各位主委熱情的參加本年度的職員訓練,接下來的工作由社長K.Y的協助,希望能快點上軌道。

社員主委原本計劃的登山活動,因為氣侯的關係延後,我們會再擇日舉辦。

◎新社員講習訂為5月7日家庭日的下午,詳細的時間地點另外向新社員通知!

◎今年的YEP INBOUND我們抽到的是一位男學生Eduardo,目前作為接待家庭的為我及Honda,Deborah,由於我們社將會持續YEP的學生交換,希望各位社員也能積極的參與YEP的工作,謝謝各位。

聯誼:今年的母親節家庭日活動於5月7日,地點為上品鐵板燒,希望各位社員踴躍參加,今天去看過場地,非常的棒,我們藉由社長的關係,向上品鐵板燒爭取每人600元的套餐,當天並會舉行慶生活動,相信會好吃又好玩,最重要的是希望各位社員邀請母親及寶眷一起參加。

運動主委:原本的登山行程,因為下雨的因素延期了,我們預定5月23日爬烏山,六月份訂於6月6日,在此先向各位預告,希望屆時報名人數多一點,這次也對Cycle感到很抱歉,我們決定取消後才收到你的報名,希望下次你們也可一起參加。

5.專題演講:廈門職業參訪行程分享-IVAN。

家庭娛樂數位化

本週紅箱收入(共NT $1,200元)

感謝Ivan精彩的職業參訪心得分享。各歡喜$100

【Cycle,Tiger,Life,Honda】

感謝Ivan的廈門之旅報告(雖然有點冷)歡迎王秀馨小姐的參加。各歡喜$100 【Joy,Cindy,James,Channing,Feeling,jerry,Cement,Terry】

 

 

例會節目及活動預告

4/30 Closed Meeting及YEP Inbound學生Amanda中文演說

5/07 母親節家庭日及2009-10年度第四季慶生-上品鐵板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