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_0416赤崁扶輪社第42 次理事會會議記錄 

 

時間: 99416下午900分至945

地點:大億麗緻酒店4樓

主席: K.Y         

記錄: Vivi

出席: Channing / Deborah / Tiger / Supla

請假: Cindy / Life / Terry / Vincent

 

議題一、 2009-10年度第4季慶生與母親節家庭日活動合併於5/7舉行,地點為上品鐵板燒。

提案人: K.Y 附議: Honda

決議: 全數通過

 

 

議題二、 4/30 Closed MeetingAmanda中文演說

提案人: K.Y 附議: Deborah

討論發言: Honda提問,Amanda參加例會是否需要註冊費?

Amanda為本社YEP Inbound學生,每月有一次參加例會之義務,除YEP補助款八萬元,本社另有提撥三萬元作為YEP的運用經費,目前為止尚未動用。為加強與Inbound 學生互動,若參加例會活動,皆不另收取註冊費。

決議:  全數通過

 

 

議題三、 6/4主辦第三分區聯合例會,Speaker人選及主題

提案人: K.Y附議: Channing

討論發言:我原本想以台南縣市合併為主題,找學術派的人士來演講,但發現人選很難找,又為不違背扶輪宗旨,由於選舉在即,為恐引起政治聯想,因此想以環保、綠化、愛地球或以企業經營競爭力為議題來尋找講師人選,原則上以演講實務經驗應較為精彩。

決議:  委請Tiger先向徐強先生提出口頭邀請,待回覆後再正式前往拜訪邀請。

 



 

 

 

下次理事會時間為: 2010/0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