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崁扶輪社第118次例會會議記錄

 

時間: 99年4月16日,晚上7:00-8:30

地點:大億麗緻4樓

主席: K.Y

記錄: Vivi

出席: Accounting / Cement / Channing / Cindy / Deborah / Dominic / Feeling / Honda / Ivan / James / Jerry / Joy / Midico / Rebecca / Supla /  Tiger / Vivian(補出席4/19)

缺席: Angela(請假) / Cycle / Drek / Life / Outdoor(出國) / Peter (請假) / Vincent /  Sunny / Terry / Woody / Mobee

 

來賓:三冠王雙子星陳建村協理 / 高顯彬先生 / 王小姐 / 薛靜芳小姐 / 張鈺雪小姐

本週出席率:本次應出席社友29人,出席17人,請假2人,出國2人,補出席1人,出席率67%

記錄事項:

鳴鐘宣佈開會(晚上7點00)

1、唱扶輪頌

2、社長致詞及介紹來賓:歡迎今天的講師-三冠王雙子星有線電視陳建村協理及同事高顯彬先生,王小姐及薛靜芳小姐,第二次參加例會的張鈺雪小姐。

3、聚餐聯誼

4社務及各委員會報告

 

社長:◎我代表DG Cable頒發感謝狀及勳章,表揚社員Channing成為保羅哈里斯之友。

◎今天例會後召開理事會,請各位理事準備提案內容討論,謝謝。

祕書報告:◎ 今年的總監公式訪行程已排定,本社訂於9月24日。

 424星期六之柴山登山活動,出發時間為早上7點至下午4點,希望各位社員邀請寶眷踴躍參加。

行政主委:我去參加社長當選人講習後,發覺要準備的事很多,今天由於時間的關係,我會在下次的例會與各位分享下年度的規劃及準備事項。我原本預定今天要搭機去德國,但因冰島火山爆發,使得飛機停飛,有感於環境對全球的影響有多大?明年的重要指標即為種樹綠化,下次再安排時間與各位分享。

基金主委 總監辦事處來函本地區2010-11年度地區簡易獎助金已經扶輪基金會核准,該筆簡易獎助金將開放本地區10-16個扶輪社申請,請有意在2010-11年度執行地區簡易獎助金專案之扶輪社請於即日起至2010年7月1日止向地區辦公室提出申請表。

 由本3470地區主辦高峰服務計劃為本年度十全十美計劃之一,本計劃在玉山興建世界級環保生化廁所兼防災中心,搭建台灣最高的公益服務形象。本避難所兼環保廁所即周邊綠化等工程,所需經費約350萬元。經費來源由國際扶輪台灣地區勸募興建。函請每社贊助二萬元協助,共同完成本項計劃。落實國際扶輪公益服務之形象。鼓勵贊助,十萬元以上者,將列名於捐獻芳名錄上。

 本社的二位社員Outdoor,Mobee,也因此次冰島火山事件無法順利飛行,目前仍滯留中。

財務長:4月30日為Closed Meeting,請各位社員能在月底前繳交例會費,謝謝!

聯誼:今年的母親節家庭日活動於5月7日,地點為上品鐵板燒,希望各位社員踴躍參加。

5.專題演講:家庭娛樂數位化-三冠王有線電視陳建村協理

家庭娛樂數位化

本週紅箱收入(共NT $3,600元)

三冠王有線電視陳建村協理 歡喜$2000

謝謝三冠王有線電視協理及同仁的介紹。各歡喜$100 【Cindy,Channing,Midico,Tiger,Feeling,Rebecca,Jerry,Ivan,Joy】

感謝三冠王有線電視陳協理精彩的介紹數位電視與精美的禮物。各歡喜$100 【Accounting,Supla,James,Cement,K.Y,Honda,Deborah】

 

 

例會節目及活動預告

4/23 職業參訪分享—Ivan

4/30 Closed Meeting及YEP Inbound學生Amanda中文演說

5/07 母親節家庭日及2009-10年度第四季慶生-上品鐵板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