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崁扶輪社第117次例會會議記錄

 

時間: 99年4月9日,晚上7:00-8:30

地點:大億麗緻4樓

主席: K.Y

記錄: Vivi

出席: Cement / Channing / Cindy / Cycle / Deborah / Honda / Ivan / James / Jerry

Life / Midico / Mobee / Supla(補出席3/28) / Sunny / Terry / Tiger / Vivian / Woody

缺席: Angela(請假) / Accounting(請假) / Drek / Dominic / Feeling / Joy / Outdoor(出國) / Peter (請假) / Rebecca / Vincent

來賓:路守治講師 / 張鈺雪小姐 / 謝季芳小姐 / 謝興華小姐 / Terry夫人周妙芳

本週出席率:本次應出席社友29人,出席19人,請假3人,出國1人,補出席1人,出席率68 %

記錄事項:

鳴鐘宣佈開會(晚上7點00)

1、唱扶輪頌

2、社長致詞及介紹來賓:歡迎今天的講師-路守治先生,巴克氏企業有限公司總經理張鈺雪小姐,苓業國際教育團隊專業經理謝興華小姐,謝季芳小姐,Terry夫人周妙芳各位社友好久沒見了!這次的廈門職業參訪相當順利,有機會將安排社員來與各位分享。 

3、聚餐聯誼

4社務及各委員會報告

社長:◎ 為配合4月25日的地區講習,因此本次登山活動改為4/24日(週六)舉行。

◎ 由Tiger主持的高爾夫球班,每週一,四於南都高爾夫球練習場上課,有興趣的社員請趕快加入!

◎ 為配合五月份的母親節家庭日及本季慶生會合併辦理,我們考慮將原訂的5月14日母親節活動及本季的慶生活動合併移至5月7日(五)舉行;4月30日原訂的Closed Meeting增加Amanda中文分享報告。本次的新社員講習也一併於家庭日當天下午舉行。以上的節目變更,在此徵求各位社員同意,若各位同意,我會將變更後之內容mail給各位。

祕書報告:◎ 本地區2010-11年度地區講習會(District Assembly)謹訂於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假台南科學園區樹谷園區服務中心(新市鄉中心路8號)舉行。上午8:30報到,9:00鳴鐘開會,下午5:10閉會,社長當選人組Channing、秘書組Jemes、社員組Tiger、服務計劃組Cement、扶輪基金組K.Y、公共關係組Life、行政管理組Terry,請社員準時參加。

◎ 中區扶輪社寄來授證廿四週年邀請卡,於5月8日(六)於高雄縣佛光山舉行授證紀慶典,可以參加的社員,請向幹事報名。

◎ 請傳閱社員通訊表,如資料有更新或異動請修改。  

聯誼: 本季的慶生會,我們計劃與母親節家庭日合辦,歡迎各位社員踴躍提議聚會地點,很希望我們的聯誼活動內容能愈來愈精彩,謝謝各位。

行政主委:由於4月25日即將舉辦2010-11年度的地區講習,請五大主委盡快的將組員安排好!謝謝!

運動主委:本社第三次登山活動預定於4月24日舉行,詳細行程我會再mail通知各位,請各位社員邀請寶眷參加。

YEP主委:我們的YEP INBOUND AMANDA目前住在第三接待家庭HONDA家,於今天早上出發前往澎湖旅遊。

DEBORHA補充:AMANDA來台灣已快八個月了,她的中文進步很多,有機會請她來例會與我們分享她的學習經驗。

5.專題演講:團隊激勵與凝聚/路守治講師

 

本週紅箱收入(共NT $2,600元)

代表赤崁社領保羅哈里斯奬章 歡喜$1000 【K.Y】

感謝小路老師精彩演說,歡喜$100 【Cindy,Channing,Midico,Cement,Sunny,Honda,K.Y,James,Deborah,Tiger,Vivian,

Mobee,Cycle,Life,Jerry,Ivan

 

例會節目及活動預告

4/16專題演講—有線電視數位化對家庭娛樂的影響/雙子星三冠王股份有限公司陳建村協理

4/23 職業參訪分享—Ivan

4/30 Closed Meeting及YEP Inbound學生Amanda中文演說

5/07 母親節家庭日及2009-10年度第四季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