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崁扶輪社廈門職業參觀及第116次例會會議記錄

 

時間: 99年4月2日,晚上7:00~8:30

地點:廈門日月谷飯店溫泉渡假村 |

主席: Terry

記錄: Deborah

出席: Accounting / Deborah / Dominic/ Honda/ Ivan / Supla / Tiger / Outdoor

缺席: Angela. (請假)/ Cement/ Channing / Cindy /Cycle / Drek / Feeling / James/ Joy / Jerry / Life/ Midico / Mobee (出國) / Peter(請假) / Rebecca / Vincent/ Vivian/ Woody/ K.Y.

補出席:Sunny(4/2)

來賓: Accounting朋友王俊元 / Deborah 老爺陳恭得/ Honda.夫人李慈娥/ Supla 夫人張簡碧瑩/ Tiger夫人黃瑞靜/ Outdoor夫人李美瑩、寶眷陳品頤、陳品翰。

 

本週出席率:本次應出席社友29人,出席9人,請假2人,出國1人,補出席1人,出席率 36 %

修正上週出席率:

記錄事項:

鳴鐘宣佈開會(晚上7點00)

1、唱扶輪頌

2、代理社長致詞及介紹來賓:今天我代理社長發言,很歡迎大家一起到廈門高晟塑膠五金有限公司參觀Outdoor所經營的公司,感謝他精心為我們安排職業參觀及晚餐招待,也歡迎Accounting的朋友王俊元 / Deborah老爺陳恭得./. Honda夫人李慈娥/ Supla 夫人張簡碧瑩/ Tiger夫人黃瑞靜./ Outdoor夫人李美瑩 寶眷陳品頤 陳品翰.共聚一起餐宴。

 

祕書報告:很高興各位社員及寶眷不辭千辛萬苦的來到廈門,真是太感動了,希望此次職業參訪及旅遊大家玩的愉快。

財務長代理出席及糾察報告:今年出席社員九位,出席比率33.33% ,很感謝Outdoor贊助今晚兩桌餐費,非常感激。

 

◆.致贈社員Outdoor紀念品,社旗。

 

鳴鐘散會 (時間晚上8點30分)

 

聚餐聯誼

 

例會節目及活動預告

 

4/09 專題演講—團隊激勵與凝聚/路守治講師

4/16.專題演講—有線電視數位化對家庭娛樂的影響/雙子星三冠王股份有限公司陳建村協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