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崁扶輪社第102次例會暨第三屆社員大會會議記錄

 

時間: 98年12月18日,晚上7:00~9:00

地點:大億麗緻4樓

主席: K.Y

記錄: Vivi

出席: Angela / Cindy / Cement /Channing / Cycle / Deborah / Honda / Jerry / James Joy / Life / Midico / Supla / Terry / Tiger / Vivian / Vincent Woody

缺席: Accounting(請假) / Dominic(請假) / Greg(請假) / Kit / Lyndon(請假) / Mobee(出國) / Outdoor(出國) / Peter / Rebecca / Ivan

本週出席率:本次應出席社友29人,出席19人,請假4人,出國2人,出席率83 %

修正上週出席率: 12/13 Deborah補出席 

記錄事項:

鳴鐘宣佈開會(晚上7點00)

1、唱扶輪頌

2社長致詞: 今天是第102次例會暨第三屆社員大會,我們將選舉下年度的理事及職員,依循市政府社團法人章程進行理監事的選舉,由於今天議程相當緊湊,我們將聯誼用餐提前,例會程序之後開始社員大會,例會後舉行理事會,請各位理事留下開會,十二月份的月刊有Angela的投稿,請各位社員向幹事索取月刊。

3聯誼用餐

4社務及各委員會報告

社長年底有相當多的活動,請各位主委報告。

祕書報告:◎ 12/31於中信桂田酒店舉辦本社與成大社的聯合跨年晚會,時間:晚上6:30開始,舞會9:30開始,請有報名參加的社員及寶眷,務必準時與會,謝謝!

◎ 我僅代表YEP INBOUND Amanda,將她親手寫的賀卡轉交給幾位社員:Terry,Honda,K.Y,Supla,James,Life,Cycle Accounting(請假),請出列一起合照,謝謝!

◎  3470地區年會定於2010313舉行:本地區年會預定於2010313舉行,本年度天數為1天。為方便各社安排社務及活動,先行預告,敬請各社轉知社友,以利社友安排私人活動。

行政主委我們即將製作二週年授證專刊,我請幹事將去年的檔案發給各位,如有需要更新的社員請於年底前交齊予幹事,我們將開始排版工作,於1/8例會時印出紙本給各位校稿。

聯誼 12/25(五)的黃金保齡球館球聚,於晚上7:30開始,請大家自行用餐,聯誼會準備小點心供大家享用,請各位踊躍報名參加,日後我們會舉辦更多元化的活動,謝謝社員們的支持。

運動主委原計劃12/27(日)的登山活動因年底活動較多,未免各位社員奔波,所以決定延後,新的登山活動行程,我會再以e-mail的方式通知各位!

基金主委請各位未繳交EREY的社員儘速繳交,謝謝。

◎ 12/31的跨年晚會,有些社員反應因時間太晚帶小孩較不方便,我在桂田中信酒店預定住宿,可享六折折扣,各位社員若有需要,可以跟我聯絡

財務長十一月份未收款名單

 

社員姓名

 

 

 

 

 

 

常年社費

7月餐費

8月餐費

9月餐費

10

11

名片

 

 

 

 

 

 

邱 鈴 玲

 

 

 

 

 

100

 

張 展 國

 

 

 

 

 

 

12,000

陳 德 隆

 

 

 

 

1800

200

 

嚴 鴻 鈞

 

 

9月開始沒出席

 

 

12,000

黃 吉 舜

1100*4個月

4400

 

12,000

侯 清 原

4000

1100*3個月

4400

 

12,000

王 守 順

 

 

 

3700

6800

200

 

施 詠 勛

 

 

 

3500

4000

200

 

許 嘉 新

 

 

 

 

1500

200

 

 

5提案討論:

K.Y:我們與台南市各社聯合捐款給中華民國搜救總隊,捐款方案原是希望由各社提出一名保羅哈里斯,將捐款提到台灣來作此次的指定捐款,依本社的作法是由各位捐的EREY推派一位代表本社作為保羅哈里斯捐款人,或是有社員自告奮勇捐贈保羅哈里斯,請公開向我報名,謝謝各位。

Tiger: 建議修正今天議程,應在社員大會結束後才敲鐘閉會。

◎ 本社的紅箱已成為常態性,正常應為各位社員的自願性捐款,但現在變成應收款的情形,已失去紅箱的意義。

K.Y: 建議各位社員每人寫一張,因紅箱為自願性捐款,每人的紅箱內容也會不同,在其它社  規定為紅箱只能作為服務計劃使用,但本社尚無明確規定,目前仍需要資金的累積,才能作更多的服務計劃。

 

本週紅箱收入(NT $ 100)

Tiger提臨時動議 歡喜$100

 

6第三屆理事及職員暨第四屆台南市赤崁扶輪社理監事改選

 行政主委致詞:本次社員大會是為選舉出2010-2011的理監事及職員。請選務人員就位,請監票人檢查投票箱,以示公正。理事選舉-請圈選十位,九位當選,一位侯補。監事選舉-請圈選三位。請社員依序開始領票及投票。

選務人員: 監票人:Angela發票人:Jerry唱票人:Vivian計票人:Cement

理事(最高票十位)開票統計結果:

莊 昌 霖 19

王 泰 元 19

林 威 廷 18

泰 和 18

蘇 江 龍 19

陳 冠 宇 19

黃 心 怡 17

劉 禹 廷 19

林 堇 郁 17

楊 忠橋 7票

吳 中仁 7票

理事當選名

莊昌霖,王泰元,林威廷,楊泰和,蘇江龍,陳冠宇,黃心怡,劉禹廷,林

理事侯補二名: 吳中仁、楊忠橋

祕書(一位)開票統計結果: 林 威 廷 15

財務長(一位)開票統計結果: 黃 心怡 15 票

監事(最高票三位)開票統計結果:

侯 翠 玲 10

福 島 康 裕 8

劉 志 洋 8

監事當選名單:侯翠玲,福島康裕,劉志洋

社員大會散會 晚上8點50分

 

 

 

赤崁扶輪社2010-2011甫當選理監事第一次聯席臨時會

召集人: 莊昌霖

理事:莊昌霖 / 王泰元 / 林威廷 / 泰和 / 蘇江龍 / 陳冠宇 / 黃心怡 / 劉禹廷 /

堇郁 / 楊忠橋 / 吳中仁

 

監事: 侯翠玲 / 福島康裕/劉志洋

理事推選常務理事

 常務理事當選名單:莊昌霖,王泰元,林威廷

理事推選理事長

 理事長當選名單:莊昌霖

監事推選常務監事

 常務監事當選名單:侯翠玲,福島康裕

散會

 

例會節目及活動預告

12/31 第103次例會 跨年與成大社聯合例會(桂田中信酒店)

01/08泰北義診服務分享 Terry

01/11台南社授證週年慶聯合例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