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崁扶輪社第101次例會會議記錄

 

時間: 98年12月11日,晚上7:00~8:30

地點:大億麗緻4樓

主席: Channing

記錄: Vivi

出席: Angela /Deborah / Cindy / Cycle / Honda / Ivan / Life / Outdoor / Rebecca / Tiger / Jerry / Joy / Supla / Terry / Vincent

缺席: Accounting(請假) / Cement / Dominic(請假) / Greg(請假) / James / Kit / K.Y / Lyndon(請假) / Woody / Midico / Mobee(出國) / Peter / Vivian

本週出席率:本次應出席社友29人,出席16人,請假4人,出國1人,出席率 67 %

修正上週出席率:

記錄事項:

鳴鐘宣佈開會(晚上7點00)

1、唱扶輪頌

2社長致詞(Channing代): 本週為101次例會,期許我們社可以比101大樓要高,歡迎好久不見的Outdoor來參加例會,下週為本社的理監事選舉及Closed meeting,請各位務必出席。

3、聚餐聯誼

4社務及各委員會報告

社長 下週為本社第三屆理事選舉,在實務上為第二次選舉,但配合市政府社團法人規定為第四屆理監事選舉,選務的流程比照去年,建議名單我已mail給各位了,請大家參考,下週也是社內的最後一次例會,因原12/25之例會已變更為12/31與成大社聯合跨年,所以請各位社員能踴躍的出席下週的例會選舉。

祕書報告:國際扶輪3470地區青少年交換計畫委員會舉辦歡渡聖誕迎新的活動訂於20091219~20日(週六~日)童年渡假村(嘉義縣番路鄉下坑村下坑51號,嘉義市大雅路台3線公路口,電話:05-25905362591858)參加費用:每人$1,800(住宿.餐飲.保險.聖誕晚會…) InboundRotex不收費,本社的YEP Inbound Amanda將會報名活動,希望有興趣的社員可以一起參加。

◎ 今天的節目由新社員Ivan為我們專業分享,請大家掌聲歡迎。

運動主委(Terry代):Woody有規劃在12/27(日)舉辦爬山聯誼,行程的部份我們規劃好後,再通知各位社員,在此先預告各位也請大家把那天的行程空下來,我們一起去爬山。

聯誼◎ 12/25的例會改為12/31跨年晚會,聯誼希望將這一天來舉辦一場保齡球大賽,藉由不同的聚會型式,增進各位社員的凝聚力,希望各位社員把12/25的行程空下來,我們會盡快統計人數再向各位報告行程安排,我們預計在3月份舉辦職業參訪,經過我的調查,我發現大多數社員對於前往廈門Outdoor的工廠參觀極有興趣,所以我們將儘快的規劃與理事會討論,希望我們可以跨出台灣,拓展更大的視野。

財務長在這提醒各位十二月例會費已開始收費,十一月的例會費因有加入EREY的款項$3300元,所以金額較高,煩請各位有認捐的社員儘速繳交,謝謝!

 

5.專題演講:Ivan專業分享。

 

本週紅箱收入(NT $ 1,400)

感謝Ivan精彩的專業分享 各歡喜$100

【Terry,Angela,Outdoor,Honda,Life,Deborah】

謝謝Tiger協助推廣EREY,歡喜$100 【Supla】

歡喜吉罷(台語) 就是想 各歡喜$100

【Jerry,Channing,Tiger,Cindy,Rebecca,Vincent,Joy】

 

鳴鐘散會 (時間晚上8點30分)

例會節目及活動預告

12/18 第102次例會 Closed Meeting/選舉10-11理事及職員/會後舉行12月份理事會

12/31 第103次例會 跨年與成大社聯合例會(桂田中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