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崁扶輪社第100次例會會議記錄

 

時間: 98年12月4日,晚上7:00~8:30

地點:大億麗緻4樓巴黎紐約廳

主席: K.Y

記錄: Vivi

出席: Channing / Cement /Deborah / Cindy / Honda / Ivan / Life / Rebecca / Tiger / Jerry / James / Joy / Midico /Supla / Terry / Woody

缺席: Angela / Accounting(請假) / Cycle(出國) / Dominic(請假) / Greg(請假) / Kit / Lyndon(請假) / Mobee(出國) / Outdoor(出國) / Peter / Vivian(出國) / Vincent

本週出席率:本次應出席社友29人,出席17人,請假4人,出國4人,出席率 81%

修正上週出席率: 57% (Tiger補出席12/1)

來賓:母社PDG Computer/Joy老爺Akira/Channing夫人林伶瑾/ Deborah寶眷陳詩雅

     /K.Y夫人蕭秀玲、寶眷陳登褀/Life夫人蔡佩芳/Midico夫人解譓羽、寶眷杜宥寬

     /Tiger寶眷楊昌學

記錄事項:

鳴鐘宣佈開會(晚上7點00)

一、請主席鳴鐘開會

二、唱扶輪頌

三、社長介紹來賓: 非常歡迎各位貴賓參加本社第100次例會,母社PDG Computer及Akira二位扶輪前輩Channing夫人林伶瑾/Deborah寶眷陳詩雅/K.Y夫人蕭秀玲、寶眷陳登褀/ Life夫人蔡佩芳/Midico夫人解譓羽、公子杜宥寬/Tiger公子楊昌學

、聚餐聯誼

社務報告

秘書報告:針對本社社旗 (Club Flag,是白底, 中有扶輪徽, 下為社名)活動(Club Banner,本社logo為主)的設計,我們現場討論並表決。

討論結果:Club Flag依制式尺寸樣式製作,Club Banner表決結果為直式社旗,我們委請幹事幫忙製作社旗及活動旗各二面。

聯誼:今天會後的重頭戲就是前往錢櫃KTV,非常歡迎今天參加的寶眷,希望待會能盡情的歡唱,謝謝各位。

基金主委:首先再提醒各位EREY的捐款,尚未繳款的社員請儘速繳交,謝謝各位。

、主席致詞:今天為本社百次例會,特別邀請了我們的褓母-PDG Computer蒞臨,屆此機會有幾句話想與各位分享,我們能敲第100次鐘,要感謝第一次敲鐘的CP Supla及PDG Computer,感謝他這一路上的指導及幫忙,感謝各位社員對一個公益組織的堅持,接下來我們有法治教育的社區務務及與府城社配合的醫療服務及接下來的授證二週年社慶等等,雖然我們會有幾位社員無法繼續參與我們,但我們仍繼續的堅持並不斷的提昇這個社團的凝聚力,希望有各位的支持,我們能邁向下一個里程碑。

七、來賓致詞PDG Computer

今天很高興來參加赤崁社第100次例會,赤崁社有各位社員的努力,由母社輔導創社至今,我也感到很榮幸,國際扶輪已105歲了了,有朝一日,希望赤崁社的各位社員也能再次歡慶100週年紀念,我認為赤崁社是全台灣最人性化的社團,我曾參加過國外扶輪社的例會也都不像我們是最充滿扶輪家庭的社團,希望各位社員繼續的努力,謝謝!

八、創社社長致詞CP Supla

因為我們社員共同的努力,我們終於到了第100次例會,例會的番號跳到三位數了,恭喜大家!!

記得我第1次敲鐘是在20071130,自2007929的預備會算起,己歷經二個月的訓練與準備,而正式授証是在第13次例會,在我社長任內最後一次敲鐘是2009626的第77次例會。這期間有82週,我們的例會舉行比例是94%,大約等於一年開49次例會,當然還有很多活動不列入例會,若算至第100次例會,則是95%,等於平均一年開50次例會。這樣的開會頻率及社員出席率,希望能不辜負母社當初輔導我們落實扶輪規程的用心。

籌備創社的27位社員中,目前留在社裏的約四分之三。也很高興有新血輪的加入,讓我們的社更加有聲有色,而且表現得不亞於創社社員。在這574個日子裏,大家一起成長,社員們有結婚的、有生子的、也有得獎的,我們社的運勢看來也是旺旺旺。不過,除了社內共識的凝聚外,扶輪超我服務的體現尚待各位社員共同努力。我個人尤其衷心期盼在不久的將來能看到社員力進行的服務,相信藉由這樣的服務計畫一定能更加具體形塑出我們社的文化及生命力。與各位社員共勉之。

個人何其有幸能成為赤崁扶輪社的一份子,在未來的路上,將繼續珍惜這個緣份,在扶輪的園地中,與各位一起灌溉利他的種子。

新社員Ivan入社宣誓儀式

介紹人:K.Y.TerryPDG Computer暨社長監誓,創社社長Supla觀禮。

PDG Computer贈送紀念品予創社社長、社長及Ivan。

十一禮成(合影)

本週紅箱收入(NT $ 3,200)

PDG Computer 歡喜 $1000

歡喜第100次例會,歡迎PDG Computer及Akira蒞臨。各歡喜 $300

【Channing,K.Y,Supla】

歡慶赤崁社敲鐘100次。各歡喜 $100

【Cindy,Joy,Rebecca,Midico,Deborah,Life,Honda,Jerry,James,Tiger,Cement,Woody,Terry】

 

鳴鐘散會 (時間晚上8點30分)

例會節目及活動預告

12/11 第101次例會 Ivan專業分享

12/18 第102次例會 Closed Meeting/選舉10-11理事及職員/會後舉行12月份理事會

12/31 第103次例會 跨年與成大社聯合例會(桂田中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