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崁扶輪社第95次例會會議記錄

 

時間: 98年10月30日,晚上7:00~8:45

地點:大億麗緻4樓

主席: K.Y

記錄: Vivi

出席: Angela / Cement / Cindy / Channing / Deborah / Honda / Rebecca / Supla / Terry / Tiger / Woody / Jerry / James

缺席: Accounting(請假) / Cycle / Dominic(請假) / Greg(請假) / Joy (出國) /  Kit / Life / Lyndon(請假) / Midico / Mobee(出國)  / Outdoor(出國)  / Peter / Vincent / Vivian

本週出席率:本次應出席社友28人,出席14人,請假4人,出國3人,出席率67 %

 

記錄事項:

鳴鐘宣佈開會(晚間700)

  1. 唱扶輪頌
  2. 長致詞今天除了社務行政討論之外,還要成立提名委員會,提名下屆理事選舉名單,請大家踴躍提名。
    1. 社務及各委員會報告

 

社長◎理事會決議事項中的授權理事(或社員)捐款的額度,由於社員主委Terry此次去

泰北義診時,有遇到需要捐款的情形,他有打電話回來詢問,但沒聯絡上,所以就

沒捐款,我們針對這樣的情況,有了以下決議:

如遇未經理事會討論之突發狀況,需經三位理事同意,其中包含社長或祕書(二擇一),財務長及一位理事,共三位的同意,依憑據向社內請款,並於下次理事會中提案追認。

八水災募款動用案。

募款收入:社員捐款78,500元;職參車資24,000元;家庭日餐費節餘8,100元;

合計110,600元。

動用項目:台南縣政府20,000元;動力救生艇52,000元;搜救總隊32,500元(US1,000);合計104,500元。結餘:6,100因捐款內含家庭日餐費及職參遊覽車資,故結餘款回歸社費。

10/09總監公式訪問頒發二枚中華扶輪基金獎章但本社上一年度的中華扶輪基金捐贈方式為節省一次例會的餐費,呈報每人捐款600元,以金額計算,達一枚基金獎章門檻,未足貳枚,總監應有暗示本社提高捐款的意思,經理事會決議,由CP Supla及我來代表接受獎章,感謝各位的參與。

◎請行政主委Channing為我們主持今天的提名委員會。

 

行政主委-提名委員會

Channing:提名委員會中(選出五位委員來為下屆理事人選作提名及選務工作)由我擔任

召集人及現任社長K.Y為當然委員外,我們需要再選出三位委員,請大家踴躍提名。

Channing提名James / Supla提名Angela / Deborah提名Woody (全體社員無異議通過)

祕書報告:報告10/20理事會決議事項(附件)

運動主委:本年度第一次的登山活動於11/1()舉辦,時間早上八點仁德交流道(近家樂福)集合八點出發前往大崗山爬山起點處,各位社員若趕不上爬山的行程,也歡迎中午前往聚餐(大岡山開基祖土雞城),請各位踴躍報名參加!!

財務長報告十月份之未收款名單

    

社員姓名

 

 

 

 

常年社費

7月餐費

8月餐費

9月餐費

10

 

 

 

 

張 展 國

 

 

 

 

12,000

杜 明 仁

 

 

 

3600

12,000

K.Y

 

 

 

3800

 

嚴 鴻 鈞

 

 

9月開始沒出席

12,000

福島康裕

 

 

3800

3600

12,000

黃 吉 舜

七月開始沒出席

12,000

侯 清 原

4000

八月開始沒出席

12,000

王 守 順

 

 

 

3700

 

劉 禹 廷

 

 

 

3120

(兒童餐退費)

施 詠 勛

 

 

 

3500

 

陳 惠 媛

 

 

 

2840

(兒童餐退費)

林 威 廷

 

 

 

3500

 

林 堇 郁

 

 

4300

 

 

 

基金主委◎在次先感謝各位社員於上年度對EREY的支持,今年度也繼續支持,尚未認捐的社員,也希望各位能響應,今年我們以平均匯率1:33,以台幣統一繳入社費,再由社內交給RI,社內再開給各位捐款收據,這樣對各位也較方便,這筆款項將併入十一月的帳單中,經由每年一百元美金的捐獻,十年後或許在座每位社員都獲得保羅哈里斯勳章,我們採統一捐贈的方式,是為了配合RI若有其它捐助計劃,我們可由社內匯整處理,這樣在行政上是較方便的。

邀請各位社員及寶眷於11月28日PM7:30 蒞臨觀賞台南大學雅音樓成大校友合唱團年度發表會,我與內人都有參與,我有準備免費入場券,歡迎各位索取。

聯誼主委今天的慶生節目,請各位能放鬆的投入今天的活動,謝謝各位。

  1. 社員提案討論:

Terry:EREY捐款是否有時間限制?

Supla:基本上沒有限制,只要在每個年度中有參加,包括捐款及活動,基於基金主委的立場,我是鼓勵捐獻,至於捐款時間是因配合總監辦事處,每年三,四月時會舉辦地區年會,屆時將對有捐獻之社友頒獎,因此需有前制作業以利統計,我們的捐款時間是配合作業上的方便。

慶生聯誼活動(本季壽星:Cindy, Deborah, Honda, K.Y ,Supla,Terry,Joy, Life, Lyndon Vincent ,Vivian

 

本週紅箱收入(NT $ 1600)

感謝赤崁綜藝團精彩的演出 壽星之一  K.Y歡喜$100。

感謝今天的雞排餐  Terry歡喜$100。

歡喜我們膳食主委用心安排  各歡喜$100。

【Cindy,Rebecca,Woody,Honda,James】

壽星們生日快樂!  各歡喜$100。

【Channing,Angela,Jerry,Cement】

敬邀各位社員及寶眷於11月28日7:30,台南大學雅音樓蒞臨成大校友合唱團年度發表會 Supla 歡喜$100。

歡喜每位社員天天平安喜樂,活著真好,預祝Supla演唱會成功! 各歡喜$200。

【Jerry,Tiger】

 

 

鳴鐘散會 (時間晚上900)

例會節目及活動預告

11/06  Angela專業分享 / YEP Inbound Amanda簡報

11/13  Vincent 專業分享

11/20 前總監PDG Joe專題演講「加入扶輪的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