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崁扶輪社第94理事會討論記錄

 

時間: 98年9月20日, 下午830分至930

地點:台糖長榮酒店1樓

主席: K.Y         

記錄: Vivi

出席: Cindy / Channing / Deborah / Supla / Tiger / Terry

請假: Life / Vincent

 

議題一、 1.製作布的社旗 2.製作背心 3.年度名片 4.授權理事(或社員)捐款的額度

提案人:Terry   附議: Supla

討論發言:

1.製作布的社旗

Supla:一般扶輪社會製作社旗(Club Flag,是白底, 中有扶輪徽, 下為社名)及依照紀念旗的樣式來製作社旗(Club Banner)。

決議:為因應出席各類場合所需,製作二面(Club Flag,是白底, 中有扶輪徽, 下為社名),製作二面紀念旗,依照目前小社旗樣式來製作 (Club Banner)

 

2.製作背心

Supla:樣式簡單供服務活動時識別用(可以附個口袋放小東西),我建議可以參考南科社的背心樣式。 

決議:先訪價,款式再另行討論。

 

3.年度名片

Terry:新年度開始就要完成

Supla:還是乾脆有一版屬於本社的固定模式(上面載有例會時間, 統編, 社電子郵件, 中英文, 背面為社員自己的資訊),最常用的是社長及秘書, 總監辦公室大多會統一製作。

決議:由於印刷數量有最低三盒限制,目前已開始印製。

 

4.授權理事(或社員)捐款的額度

Supla:這個有點難用通案的方式, 而且與預算編列有關. 如果在預算中沒編列的活動, 可能需要事先針對預算來檢討,我想我們還在由參與活動中來累積處事經驗,應該會愈來愈沒問題。

討論發言:通常在出席需要捐款的場合,都會事先提案經理事會同意才執行,針對未來可能遇到的突發狀況,我們需要確認的是流程而非金額。

K.Y提議:如遇未經理事會討論之突發狀況,需經三位理事同意,其中包含社長或祕書(二擇一),財務長及一位理事,共三位的同意,依憑據向社內請款,並於下次理事會中提案追認。

決議: 依討論內容全數通過

 

議題吳哲文入社案

吳哲文先生從事空間設計,於98.10.16申請入社,推薦人K.Y,Terry,職業分類05-11與Dominic相同但已取得Dominic口頭同意。

提案人: K.Y.   附議:全體附議

決議:同意吳哲文入社,於10/30 Closed meeting向社員公佈,並安排入社宣誓日期。

 

議題細則及內規修改確認(附件)

修正第22條本內規於2009,09/18經理事會討論,2009,09/25 Closed Meeting公佈修訂通過,於2009.10.20理事會同意施行,其中第5條自2010年度開始實施;第四條第14款自通過後開始依本社第89次例會後理事會決議內容實施。

提案人: K.Y    附議:全體附議

決議: 全體通過。請假程序執行起始日,10/30前通知完畢,11/30為繳費期限

 

議題八八水災募款動用案。

募款收入:社員捐款78,500元;職參車資24,000元;家庭日餐費節餘8,100元;

合計110,600元。

動用項目:台南縣政府20,000元;動力救生艇52,000元;搜救總隊32,500元(US1,000);合計104,500元。

結餘:6,100元。  結餘款使用範圍?

提案人: K.Y    附議:全體附議

決議: 全體通過。因捐款內含家庭日餐費及職參遊覽車資,故結餘款回歸社費。

 

議題10/09總監公式訪問所頒發中華扶輪基金獎章處理方式。

總監公式訪問時致贈本社中華扶輪基金獎章貳枚,但本社上一年度的中華扶輪基金捐贈方式為節省一次例會的餐費,呈報每人捐款600元,以金額計算,達一枚基金獎章門檻,未足貳枚,總監應有暗示本社提高捐款的意思。

提案人: K.Y    附議:全體附議

討論發言:

1.總監頒發中華扶輪基金獎章,未盡符合RI的精神與本社捐款方式的本意。

2.已頒發的獎章亦不宜退回,以前任社長(Supla)及現任社長(K.Y.)代表接受。

3.在適當時機尋求較高之中華扶輪基金捐款。

決議: 依討論內容全體通過。

 

下次理事會時間為: 2009/11/20 例會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