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崁扶輪社第93次例會會議記錄

 

時間: 98年10月16日,晚上7:00~8:30

地點:大億麗緻4樓

主席: K.Y

記錄: Vivi

出席: Cement / Channing / Deborah / Honda / Outdoor / Rebecca / Midico / Supla / Terry / Woody / Joy / Jerry / James

缺席: Angela / Accounting(請假) / Cycle / Cindy / Dominic(請假) / Greg(請假) / Kit / Life / Lyndon(請假) / Mobee(出國) / Peter / Tiger / Vincent / Vivian

來賓: 吳哲文先 / 李衍昌先生

本週出席率:本次應出席社友28人,出席14人,請假4人,出國1人,出席率 61 %

 

記錄事項:

鳴鐘宣佈開會(晚間700)

  1. 唱扶輪頌
    1. 長致詞:歡迎今天的來賓,歸仁公所財政課 課長-李衍昌先生及第三次參加例會的

吳哲文先生。

  1. 社務及各委員會報告

 

社長 ☆請大家最後一次確認名片資料。

☆八八水災的募款目前已達十一萬,已捐出二萬元予台南縣政府,剩餘款項預估有二萬六千元捐贈購買救生艇,其餘金額我們將結合3470地區及國外友社聯合募集約八萬美金捐助給中華民國搜救總隊http://www.rescue.org.tw/ 搜救總隊除了要自費接受各種搜救訓練外;並且每年必須繳交搜救年費,沒有任何經費補助,從不向受難者或罹難者家屬收取任何費用,由於本社尚無締結國外姊妹社,因此建議將保羅哈里斯捐給中華民國搜救總隊,相信這筆捐款對他們而言是很大的幫助,我們在本月的理事會討論此案,如有通過再向各位社員公佈。

☆總監公式訪問時送給我們一箱紅酒,我們會在家庭日中拿出來享用。

☆台南社製作了一份創社輔導手冊,發贈給創社社員,請創社社員向幹事索取,其餘社員如有興趣可以向幹事借閱。

祕書報告:下週五例會因配合府城社主辦第三分區聯合例會,改為10/20(二)晚間6:30於長榮桂冠酒店三樓舉行,請各位社員準時與會。

社員主委:新社友吳哲文先生(Ivan)將於今天提出入會申請,我們在此先歡迎他即將加入本社。

☆我們於10/23(五)晚間6:20在永華路的永恆天詩舉行新社員講習,預計參加社員為KY, Channing, Supla, Debarah, Rebacca,Jerry, Vivian, Life,屆時請大請準時參加。

☆上次因颱風因素取消登山行程,我們改於11/1重新舉辦,相關行程請Woody為我們說明。

☆十全十美騎單車的活動,本社參加11/18台南段陪騎,我預計規劃10/24早上先試騎,喜歡騎單車的社員們可以踴躍參加,試騎路線圖我會再e-mail給各位。

運動主委:登山活動改為11/1()舉辦,時間早上八點仁德交流道(近家樂福)集合八點十五分出發前往大崗山爬山起點處八點四十五分到達起點九點開始爬大崗山十點爬山行程結束社友品茗及喝咖啡至十一點結束前往月世界享用午餐請各位踴躍報名參加!!

 

4. 專題演講:扶輪基金介紹-Supla

 

本週紅箱收入(NT $ 400)

感謝Supla演講及Ivan的蒞臨 各歡喜$100。

【Terry,K.Y,Channing,Cement】

 

鳴鐘散會 (時間晚上900)

例會節目及活動預告

10/20 94次例會第三分區聯合例會-府城社主辦/會後舉行理事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