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崁扶輪社第90次例會會議記錄 

 

時間: 98年09月25日,晚上7:00~9:00

地點: 大億麗緻酒店4

主席: K.Y

記錄: Vivi

出席: Cement / Channing / Cycle / Deborah / Dominic / Honda / Jerry / James / Life / Midico / Rebecca / Supla / Tiger / Vincent / Woody / Joy /

缺席: Accounting / Angela / Cindy(出國) / Greg(請假) / Kit / Lyndon / Mobee(出國) / Outdoor(出國) / Peter / Terry (出國)

本週出席率:本次應出席社友27人,出席17人,請假1人,出國3人,出席率 74 %

 

記錄事項:

鳴鐘宣佈開會(晚間700)

  1. 唱扶輪頌
  2. 社長致詞: 今天是CLOSED MEETING,請各位若對理事會所有決議事項有任何意見,請提出討論,我們的社員主委Terry9/23(三)凌晨獨自搭車至新營集合坐遊覽車前往搭機參加泰北義診之行,讓我們在此為他祝福,一路順風!
    1. 聯誼用餐
    2. 社務及各委員會報告

社長: 請各位社員核對名片稿,今天是最後一次對稿了,我請幹事轉發了09-10年的行事曆,以後每個月會跟各位確認一次。

祕書報告:有訂購十全十美車衣及紀念衫的社員請先繳費,本社針對此活動補助紀念衫半價,以實際參與出席活動的社員再進行退費。

◎10/2家庭日的報名,請各位社員填妥點菜單,於例會後交給幹事登記,謝謝!

報告9/18理事會決議事項(附件)

◎10/9為總監公式訪問,敬請各位社員當天能盡量出席例會。

新社員侯翠玲小姐(Vivian)入社案,經理事會通過,在下週前若無社員書面向理事會提出異議,則定於10/9總監公式訪問當日安排新社員入社宣誓儀式。

聯誼主委: ◎10/2家庭日地點於台南市安平區華平路-515餐廳,請大家將點菜單填好交給幹事,當天如有需要素食餐點,請事先告知,謝謝!餐後前往"金府城KTV”歡唱,因有些社員反應地點可能不適合,我們現在針對歡唱地點(金府城,美樂地,錢櫃)重新表決一次。決定地點為:金府城KTV,請各位社員踴躍參加。

運動主委:10/4登山活動,目前已有很多社員報名參加,希望還沒報名的社員們,可以快點快點向幹事報名,謝謝!

基金主委:十一月為扶輪基金月,應宣導扶輪基金知識,但因十一月的節目已安排滿檔,所以我們提早在十月十六日例會舉行。

針對EREY的捐款,請去年有支持的社員們,今年可以繼續支持,謝謝!

 

◆ YEP主委:推薦OUTBOUND學生的報名截止日於9月底,請有計劃推薦的社員可以快點報名。

財務長:

例行財務催收報告

六月餐費:Cycle

七月餐費:Cycle,Kit,Peter

八月餐費:Outdoor,Cycly,Kit,Peter

九月餐費:Lyndon,Outdoor,Cycle,Kit,Peter,Joy

常年社費:Greg,Midico, Lyndon,Outdoor,Cycle,Kit,Peter,Joy

請以上社員儘快繳納,謝謝。

截至八月底止銀行存款:945,164

上週理事會中,針對收費有些新的異動,但由於內容尚需討論修改,在此先向各位報告幾個大方向。

(1) 常年社費由全年度12,000、減少10,000調降為2,000(不可列舉扣除),而四大服

務捐款由全年度12000、增加10,000提高為22,000(可列舉扣除);總金額不變,

但報稅時可提高列舉扣除額10,000

 

(2) 往後社員因故在某一時期內不能出席本社之例會時,以書面敘明充足理由,向理事會正式請假者需全額繳交至少三個月應繳金額(社員基本義務),而餐費則准以按實際出席次數比照註册費逐次另外收取。

  1. 社務行政討論(內規修改詳附件)

7. 家庭日活動,眷屬餐費比照社員,但國中(含)以下不收費。

上次家庭日於M&M餐廳的兒童餐有向社員收取費用者,屬作業疏失,均會退還,日後為鼓勵寶眷出席率,國中(含)以下均不予收費。

Tiger:因為我兒子每次出席都不用付餐,所以我於家庭日時捐紅酒2瓶。

8. 代表參加友社授証或聯合例會之出席社員均可依實支實付補貼餐費,並由每月餐費結餘款項下支出,若報名參加人數超過當時社員數之半數,便以配合聯合例會之方式進行。對友社來訪之當屆社長、秘書均不收註冊費用,由餐費結餘款項下支出。

 

 14. 社員因故無法連續出席時,得以連續三個月為單位請假,如逾三個月則需提出申請免出席,惟請假或申請免出席期間不得逾630。請假或申請免出席均須事前以書面申請且經理事會同意。有請假或申請免出席紀錄者,當年度即無全勤。

增列16.社員生子()歡喜、直系喪儀、急難救助原則

增列17.基於社與社的關係,經理事會同意,對友社社員的喜事禮金為2000元,喪

  儀為1100元。

K.Y:母社PDG COMPUTER的公子於十月十日娶媳婦,各位社員是否同意以新增列的內規第17條,以赤崁社名義包禮金2000元致意?

社員附議無異議通過。

未來對友社的界定,均以理事會通過為準則。

 取消第19YEP委員會,本年度YEP委員會納入扶輪基金委員會。

 各理事、委員及職員列表(如附件)

 

 

 

 

       

本週紅箱收入(NT $100)

歡喜TIGER公子昌學球技進步神速,狂電CEMENT 歡喜$100

 

鳴鐘散會 (時間晚上900)

例會節目及活動預告

10/02 91次例會 家庭日

10/09 92次例會總監公式訪問

10/16 93次例會 扶輪基金會介紹(Supla)

10/20 94次例會第三分區聯合例會-府城社主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