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崁扶輪社第89次例會會議記錄 

 

時間: 98年09月18日,晚上7:00~9:00

地點: 大億麗緻酒店4

主席: K.Y

記錄: Vivi

出席: Accounting / Angela / Cement / Channing / Deborah / Dominic / Honda / Jerry / James / Life / Midico / Outdoor / Supla / Terry / Tiger / Vincent / Woody

缺席: Cindy(出國) / Cycle / Greg(請假) / Joy / Kit / Lyndon / Mobee(出國) / Peter / Rebecca

本週出席率:本次應出席社友27人,出席18人,請假1人,出國2人,出席率 75 %

 

記錄事項:

鳴鐘宣佈開會(晚間700)

  1. 唱扶輪頌
  2. 社長致詞: 非常開心見到很久沒見的OutdoorMidico出席,另外值得鼓勵的是Life今天的服裝非常標準(總監領帶),今天會後有理事會,各位社員如有建議,敬請書面提案給幹事。
    1. 聯誼用餐
    2. 社務及各委員會報告

社長: Outdoor久未出席例會,這裡有扶輪家庭獎是在CP Supla任內所發的獎狀,我們請CP Supla上台一同頒獎,第三季慶生會時的生日賀卡,在此補送給Outdoor,祝他生日快樂!

祕書報告:總監辦事處來函-為貫徹國際扶輪識字計劃的目標,促進新住民之社會融合,發展社會經濟地位,特擬辦輔導外籍配偶考照活動,如需相關資料請向幹事詢問。

 ◎今年度YEP Inbound學生活動已確定的活動日期有:

1. 關仔嶺一日遊 10/18 ()

2. 聖誕派對及中文演講比賽 12/19-20 (六/日)

3. 地區年會2010.3/13-14 (六/日),敬請協助配合並轉達接待學校, 以便學生得以出席委員會所舉辦的各項活動。

總監辦事處來函,為配合十全十美騎單車的活動,開放訂製車衣及紀念衫,本社針對此活動補助紀念衫半價,敬請各位社員多多嚮應,如需訂購,請向幹事報名。

行政主委:下週的Closed meeting會針對內規部份與各位進行討論。

社員主委: ◎10/2家庭日活動為了不讓聯誼壓力太大,我們安排晚餐在515餐廳,餐後聯誼歡唱,詳細資料會請幹事發mail給各位,請各位儘速報名。

◎10/4登山活動,由新任運動主委Woody第一次策劃舉辦,敬請各位社員踴躍報名參加!

十全十美環台騎單車活動,抵達台南站為11/18(三),建議各位社員可參加此段路線的陪騎,路線由仁德-嘉南藥專,在九月底前開放訂購T恤及自行車衣,因社內有補助當日參加社員T恤半價及CP Supla贊助每人一頂安全帽,及社長贈送安全反光帶,在此相當鼓勵社員們參加此活動。

我們將有新社員入社,新社員講習我們會盡快安排時間進行。

聯誼主委: ◎10/2家庭日地點於台南市安平區 華平路-515餐廳,餐後前往"金府城KTV”歡唱,詳細用餐內容及地圖,我會請幹事發mail通知各位!請大家攜眷參加。

我們為Inbound Amanda製作的歡迎海報,相當感謝Accounting的女兒

 幫忙構思,請各位能寫上中,英文名,而空白處於Inbound Amanda要回

巴西時,我們再寫下祝福她的話,讓她留下紀念。

基金主委:針對八八水災捐款,我們配合地區來擬訂捐款計劃並進行。

◎Outdoor針對八八水災所捐贈的路燈,為配合母社提案,我們請Outdoor來為我們說明。

Outdoor: 我與父親一起捐贈二百盞路燈,但因目前救災進度尚未達到重建,至少要再半年至一年以上,母社建議先與成大合作捐贈給成大新校區,本人則尊重理事會的決議。

社長補充:捐贈路燈原則上我們會配合母社捐給成大校區是較理想的方式。

              ◎關於十全十美騎單車活動,本社補助T恤半價,請各位購買的社員先自行付費,待當日活動結束,我們會依實際參加人數,辦理補助退費。

              ◎有關八八水災捐款金額,再加上職業參訪省下遊覽車資及阿輝土雞城午餐省下的餐費即將達到八萬五的額度,非常感謝各位社員的配合及愛心。

 

財務主委:下週Closed meeting要進行未繳納常年社費及餐費的例行催繳通知,請各位社員儘快繳費,謝謝!

 

專業分享Accounting職業分享-遺贈税新制

本週紅箱收入(NT $1,500)

感謝 Accounting精彩幽默專業分享。

Life,Cement,Woody,Channing,Terry,Vincent,Tiger,K.Y,Outdoor,Deborah

各歡喜$100

歡喜Accounting精彩的專業分享,希望多多分享

Honda,Supla,James,Angela,Jerry】各歡喜$100

 

鳴鐘散會 (時間晚上900)

例會節目及活動預告

9/25  90次例會 Closed Meeting

10/02 91次例會 家庭日

10/09 92次例會總監公式訪問

10/16 93次例會 扶輪基金會介紹(Supla)

10/20 94次例會第三分區聯合例會-府城社主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