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崁扶輪社第88次例會會議記錄

  

時間: 98年09月11日,晚上7:00~9:00 

地點: 大億麗緻酒店4樓

主席: K.Y

記錄: Vivi

出席: Angela / Cement / Channing / Cycle / Deborah / Dominic / Honda / Jerry / Joy / Life / Rebecca / Supla / Terry / Tiger / Vincent / Woody

來賓: 侯翠玲小姐

缺席: Accounting / Cindy / Greg(請假) / James / Kit / Lyndon / Midico / Mobee / Outdoor (出國) / Peter

本週出席率:本次應出席社友27人,出席17人,請假1人,出國2人,出席率 71 %

 

記錄事項:

鳴鐘宣佈開會(晚間700)

  1. 唱扶輪頌
  2. 介紹來賓:成大培訓會展中心經理侯翠玲小姐。
  3. 社長致詞:非常歡迎侯小姐蒞臨,今天是第三次參加我們的例會,希望很快可以安排 

相關入社程序,侯小姐今天也準備精采的演講,請大家拭目以待。

  1. 聯誼用餐
  2. 社務及各委員會報告

    ◆ 社長:距離上次見面已有二十天,沒見到各位社員相當想念,在此希望能再次呼籲,有關八八水災的捐款,我們的服務計劃所需款項尚有不足,若有社員尚未捐款也請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下週舉行理事會議,各位如有提案,請將內容先提案給Deborah或幹事整理。

9/25 Closed meeting,我們要將內規重新整理一次,當天會議時間較長,請各位多包容。

依本社行事曆,在十月份需成立提名委員會,選定下任提名人選,屆時希望各位社員能多多參加提名!

 

行政主委:上週例會代理社長主持會議,在時間上有些延後,感到很不好意思。

 

服務主委:首先介紹新任的社區主委-Joy,希望能將服務計劃推動的更完善,現在Amanda也已參加了我們的羽毛球隊,在此也歡迎各位社員踴躍參加,除了運動還能學英文哦!!!

 

社員主委:首先,非常高興侯小姐已提出入會申請,接下來我們再前往拜訪及理事會審査,在活動方面,Woody已安排了登山活動,請他為我們報告!

 

聯誼:各位社員請將10/2的時間預留出來,我們將舉辦中秋節家庭日活動,待聚會地點出爐,會請幹事向各位發出正式邀請通知!

 

運動主委:今年度的第一次登山活動,日期訂在10/4(日)早上八點在仁德交流道集合!

預計行程為大岡山(泡茶)-月世界(中餐),詳細的行程我會再e-mail給大家,也拜託各位能盡量撥空參加活動!!至少人數要比我的師父要多一點才不會漏氣啦!!謝謝各位!

 

公關主委:今年度第一次上來報告,目前由Angela擔任社刊主委,未來社刊部份再拜託她,Kit已很久沒出席例會,希望有常與他聯絡的社員多多聯繫,在此有項提案,由於本社尚無兄弟社,希望由理事會討論是否締結兄弟社,希望鼓勵社員若無法如期例會時,也能多多參加友社的活動,那麼目前我們因打高爾夫球的原故,與成大社較為密切,他們也邀請本社可以多點社員一同打球,他們社固定打球時間是每個月第二個禮拜天,想打球的社友可與Woody及Life聯繫。

 

基金主委:有關八八水災的捐款計劃,我經社長的指示向地區基金主委PDG Ortho請教有關八八水災捐款可否列入扶輪基金捐獻!若捐款未經RI再捐出即不列入統計!台南市各社也提出了相關的配合活動,我會繼續與地區各社連繫,以妥善運用捐款!

  1. 專業分享侯翠玲小姐專業分享

 

本週紅箱收入(NT $3,300)

☆感謝 Vivian精彩的演講,恭祝Rebecca Happy Birthday。【Life,Cement,Woody,Joy,Rebecca,Angela,Channing,Terry,Vincent】各歡喜$100

☆Thank You Vivian For Impressine Presentation!【Cycle,Tiger】各歡喜$100

☆很高興隔了20天看到大家,歡迎侯小姐的加入及精采的演講【K.Y】歡喜$200

☆將講師費捐出作為八八水災捐款【侯翠玲】歡喜$2000

鳴鐘散會 (時間晚上920)

例會節目及活動預告

9/18  第89次例會 專業分享–Accounting遺贈税新制/會後舉行九月份理事會

9/25  第90次例會 Closed Meeting

10/02 第91次例會 家庭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